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是雙標,還是......健忘?

二日夾 | 2023-06-20 10:30:00 | 巴幣 38 | 人氣 142


      端午連假前夕,連發三篇工作上烏煙瘴氣的鳥事。

      之前幾天廢文有提過,中心五月底有一波腸病毒流行期,當時有幾位孩子我們老師覺得是腸病毒,醫生檢查得出的結果卻不是。

      其中有個孩子是「手指起兩個大水泡,口足也都有紅疹」,請家長帶去檢查,得出是「鼻咽炎」。

      是的,就是我在挺過一波又一波提到的,後續傳簡訊陰陽怪氣的告訴主任,說我們老師「真厲害,居然連腸病毒都能看出來,人家醫生說是鼻咽炎」的媽媽,還因為我們班級性停托很不高興。
      (重點是那天還害我和同事間接被主任罵╭∩╮( ̄▽ ̄)╭∩╮

      總之,她女兒最近右手大拇指也就是長水泡的那根,出現「脱甲症」——那個真的好恐怖,感覺是從甲床分離,看著就好痛......嘶~令人起雞皮疙瘩,雖然小孩看起來覺得不痛。

      最搞笑的是,媽媽自己留了張紙條,跟我們老師說「XX(女兒小名)因為腸病毒的後遺症感染脱甲症,請老師幫忙——(以下省略)」。

      ......之前鬼打牆說女兒不是腸病毒,要回來上課,還抱怨我們老師大驚小怪的是誰?這位太太臉疼不?

      還是我該說這是醫生的鍋,或是傳染病很難區分的鍋?(早知道我就把紙條拍下來做紀念)

      週日還傳訊息問主任她女兒會不會有畢業典禮......能有畢業紀念冊就不錯了,哪有時間辦畢業典禮,也沒場地啊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孩子真不好照顧( ´・ω・`)
2023-06-20 20:21:33
二日夾
是啊~最近好幾個特別歡......忙到焦頭爛額[e8]
2023-06-20 21:54: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