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92

森璟 | 2022-07-25 09:37:32 | 巴幣 14 | 人氣 175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張心玥

大考結束的那天不少人都是鬆了口氣,當然也包含我在內。

我縮進溫暖被窩,馬上打了一通視訊電話給學姊。

響了一陣子才被接起來,我只看見畫面中是一片漆黑,隨後她打開了小夜燈,畫面才頓時亮了點,也終於看見她睡眼惺忪的模樣。

其實我有點小後悔挑這個時刻打給她,明知道她才剛從彰化集訓完回來,應該已經很累了
......

但實在忍不了想見她的心情。

「嘿......」學姊眼睛還睜不太開的瞇瞇眼笑著說,我覺得此時的她笑得有點憨憨的,交往後雖然我們見面時間不多,但好在有視訊的功能在,也是讓我看見了不少不一樣的她。「你考完試了吧?」她問,她這個大忙人還記得這點讓我笑了一下。

「嗯!而且我覺得自己很有把握唷!不枉費我特地找蒨葳幫我魔鬼訓練。」我高興地笑著說。

她臉上笑意更深,眨了好幾次眼後她才稍微適應了光線的睜開眼睛,將稍嫌凌亂的髮絲從額頭一路往後順了順後給我一個慵懶笑容說:「真想快點見到你。」

雖然我的目標大學不是體大,但也跟她在同一個城市,光是這點她就已經很開心了。

「頭髮是不是更長了?」我笑著問。

「嗯,現在訓練時都得綁起來了。」

「一定還是很帥氣。」想起她綁武士頭的模樣都會讓我回想到畢業舞會那天,至今那美好回憶都還是讓我心動不已呢!「要是迷倒太多女生怎麼辦?」

「嗯......可是我只喜歡你。」

這人居然可以一點害臊都沒有的看著我說,如此直接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把半張臉縮進被子裡,她見了也笑了出來,凝視著我的那雙眼彷彿都透過螢幕散發出電波的讓我心跳加速起來。

「幹嘛這樣看著我?怪害羞的......」我難為情的眨眨眼睛說。

「想起你上次來找我的時候。」她說,而我的腦袋砰的一聲冒出熱煙。「很想抱你。」






那是上個月的事情了,唸書唸到快瘋掉的我某天得知她難得有兩天完整的假期可以休息,我毅然決然的拋棄朋友們的KTV聚會,掏出零用錢買了去桃園的來回車票,帶上簡單的行李北上去找她。

一出車站閘門我就看見她站在不遠處等我,我忍住想飛奔過去的衝動,以免讓畫面看起來太像電影裡情侶許久未見的情節。

從六月交往到現在我們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不僅是我得專心唸書,還有她真的太忙,很少有兩天或以上的假期,很多時候都只有短短半天的相處時間,我們就又得坐上車回到自己該待的城市。

所以可以跟她一起過夜的機會還是第一次,我有點緊張,但也期待到不行。

尤其還是在她的套房......

光是用想的我的臉都快熱到燒燙傷了。

可是很快的北部的冷空氣也滿無情地打在臉上幫我降溫,走到她面前停下時我還是忍不住環抱身子抖了抖。

「很冷吧?」她笑了出來摸摸我的頭說。

「嗯!北部真的好冷喔!」我點點頭。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外套給你,先穿著,待會騎車也比較不會冷。」她說完便把左手手上那件長版羽絨外套給我,穿上後確實很快就溫暖許多,見我不再發抖後她也牽著我的手往車站門口走去。

「我們要先去哪裡?」坐上她後座我抱著她的腰期待地問。

「我預約了你想吃的那間鬆餅店,待會再帶你去百貨公司逛逛好嗎?畢竟今天寒流來,我怕在外面吹風太久你會感冒。」

「好啊。」

她把我的手鬆開,轉而塞進她的外套口袋後才發動引擎騎走,小小的暖心舉動讓我臉紅心跳起來,她還在口袋裡事先放好了暖暖包給我握著,頓時都覺得這寒流都不算什麼了。

有個暖心的女朋友真的太幸福了!






「哇!真的好美喔!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這裡打卡。」我的巧克力香蕉鬆餅上桌時豐盛的份量跟精美擺盤讓我雙眼一亮,「而且還有小熊形狀的巧克力冰淇淋耶!」

「喜歡嗎?」學姊一手撐著頭微笑問。

「嗯!」我用力點點頭,馬上切了一塊鬆餅送到她嘴邊,她也沒有拒絕的張口咬下。

她沒有很愛甜食,但如果是我餵食的她幾乎都很捧場。

她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到位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先輕啜了口咖啡才接起電話。

「媽。」

唔.....是教練啊。

我放輕使用刀叉的力道,默默地吃著鬆餅。

「嗯,我在外面吃飯......嗯......嗯。」

聽她的回話大概是她媽媽例行性的關心吧,其實教練真的滿用心在栽培學姊的,雖然現在她獨自一個人在外縣市訓練,不過教練也是每隔兩三天會打來關心一下,偶爾也會上來看看她。

自從學姊畢業後籃球隊基本都是教練帶完全程的練習,以前學姊還在時因為教練很信任她,所以有大半時間都交給她自己帶領球隊,現在皓雯接了隊長的位置,在皓雯完全走上軌道之前球隊都還是得由教練來領導才行。

有時也會有教練分身乏術的時候,我們學校在籃球方面的師資比較缺乏,於是教練還兼職了籃球社的指導老師,現在沒了她女兒這個得力助手,教練可是常常跟我們抱怨她快累垮了。

「待會在外面逛一逛就回去了吧......」她又喝了口咖啡,「嗯對,跟心玥。」

我停下咀嚼震驚地看向她,而她卻還是那副四平八穩的模樣,瞥了我一眼後很鎮靜的跟教練講了幾句話就結束通話了。

我還維持一樣的動作看著她,她失笑,用紙巾幫我擦擦嘴角後說:「怎麼了?嗯?」

還問怎麼了!我覺得她很討厭的說:「你怎麼說出來了!?」

「我媽一直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呵---」我倒抽好大一口氣,我聽見了什麼!?

教練一直都知道我跟她的寶貝女兒在一起嗎!?

「那你怎麼沒說!?」我又不敢置信的問。

「我以為你知道。」她眨眨眼,挑眉問:「我媽沒跟你說什麼嗎?」

我死命地搖頭,「她來帶我們的時候都表現得很正常,和以前一樣呀!」

「噢!嗯......可能我有跟她說過想低調點吧。」

「那也太低調了吧......」

「嚇到你了?」她揚起嘴角問,她居然還笑得出來!知道教練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後我覺得自己好赤裸!

「豈止嚇到......我都快嚇壞了。」我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隨後又擔心地問:「教練可以接受我們在一起嗎?」

「她很喜歡你啊。」

「咦?」

「她跟我說過好幾次她覺得你很認真,球隊有你在讓她覺得很安心,因為那些球員幾乎都滿聽你的話的。」

「也沒有這麼好啦......」被這麼一誇讓我羞扭一下說。

「所以別擔心了,她沒有反對我們。」她伸長了手輕捏我的臉頰,我作勢要咬她,逗得她笑意更深。







我們在百貨公司逛了一陣子,其實也沒特別買什麼,就是和她一起隨便亂逛,可能身邊的人對了,不管逛什麼都會覺得有趣吧?

後來回到她家時也已經天黑了,她讓我先去洗澡,出來後換她進去。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我很快地把自己的頭髮吹乾,隨後我看見了學姊剛剛從陽台上收進來的衣服。

就這麼堆在床上......

我看著那堆衣服許久,等到我回過神來時口水已經流到嘴角了。

是學姊的衣服❤

我飛撲到那堆衣服裡,曬好的衣服除了香氛豆的味道之外還有一點太陽的味道,我興奮地拿了一件球衣起來猛吸一口,隨即滿足地露出笑容。

跟她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樣呢!



創作回應

欹嵐
好色ㄛ學妹(⁎⁍̴̛ᴗ⁍̴̛⁎)
2022-07-25 16:20:57
森璟
色起來啦哪次不色了(⁎⁍̴̛ᴗ⁍̴̛⁎)
2022-07-27 09:52: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