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終於被醫生說教了……

赤野海藍 | 2022-06-18 20:56:14 | 巴幣 1232 | 人氣 216

霜花作宣傳

本週的工作量越來越可怕,委託申請不斷刷新高,我們全員都在超緊張狀態。即使新聞說公司最低人工會加5.2%,大家都無暇去理會,就算上頭會讓我們部門再多留半年也沒人聽進耳。或許大家都覺得這種情況更不可能炒人吧……

話又說回來,我和其中一位同事開始測試新的系統……Bug多不說,操作還比目前使用的更煩,簡化key用「F+C」、「F+Z」是哪種玩法啊?(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只用左手同時按)
雖然對新系統只有不安,但由這系統是以Website來使用看來,應該是打算為Work at home做準備吧?說到底開工的時間安排上(7am~3pm, 11am~7pm),對住的遠的人來說不方便之餘也沒多少人肯做晚班……
總之,現在只能先硬上,另外還得繼續找Bug(汗)

說到硬上,我今日看醫生後,終於被說過勞到太虛弱,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倒下,所以不准我加班(苦笑)
另外還開藥,要我好好休息才行。
……星期一我該怎樣跟我上司說?

今日去買東西時一個不小心扭到腳,結果失去平衡摔倒。由於手皮和褲子沒有破,我以為沒什麼事,誰知在餐廳裡(當然是角落沒人看的地方)拉起褲腳就發覺到血流個沒完,連忙洗傷口和向店員借膠布……怪不得超痛和行動不便。
……我是真的累到連感覺都遲鈍了嗎?

瓢蟲少女第五季的第一集終於在本週播出。雖然早知道會是大炸彈,但沒想到最大的居然會是Bunnx的最初任務—幫忙搶回兔子Miraculous,然後一直呆在時間洞裡直到加布理被打倒為止(因為兔子Miraculous被施加了狗Miraculous的法術,一說「fetch」就會回到狗Miraculous使用者手上),變相令她跟親人長時間分離……光第一話就有黑暗劇情,接下來的25話怎辦?

龍珠最新話讓我覺得艾雷克真的太殘忍,如此利用自己的弟弟。感覺上卡斯這次真的只能一直戰鬥下去到死吧……還說什麼要打倒老弗呢我看只是一個只看眼前利益不理後果利用人到盡的混蛋。感覺上,真的很像現在那些超級有錢人,完全不理世界只想吸錢,也難怪會變成萬人厭的存在(這次澳洲選舉結果就是寫照,不過工黨需要收拾自由黨對澳洲做成的經濟破壞的殘局,有排慘了)。

最後放圖:

又當我暖爐了

每日一回家就得餵雞,不會讓牠們餓肚子

所以牠們生的蛋都很好吃喔

天堂鳥

週六加班的早上,拍到花和霜

家裡的楓葉紅到透了

鄰居的(苦笑)

這張拍得最好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反而要像艾雷克這樣才活得長久…
2022-06-18 21:05:17
赤野海藍
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唉)
2022-06-19 07:24:3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開始有點擔心你的健康狀況了啊…
2022-06-18 22:45:35
赤野海藍
所以有時候新聞在報導某些公司服務不好時,請考慮下裡面的員工其實在受著什麼苦(苦笑)
2022-06-19 07:25:27
瞇眼喵太郎
就醫師證明開好帶上去直接講啊?還是說妳的上司跟臺灣一樣血汗?
2022-06-20 19:05:34
赤野海藍
上司們也在血汗啊(苦笑)。而且並沒有人被強逼做ot,只是大家看著每日破表的委託,都覺得不開不行,否則數字會更可怕而已……
管理層方面倒是知道自己闖禍,當初炒我們部門二十人勸退幾十人,現在反而要新請幾百至千人以上,最後最高的頭頭被炒掉,我們吃花生看戲超爽(笑)
2022-06-21 04:06: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