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回到公司的正常,卻發覺不正常了

赤野海藍 | 2021-08-12 19:08:15 | 巴幣 118 | 人氣 295

艾兒和牠的貓影作宣傳

本週我們終於算是回到原本的上下班生活。不過,總覺得公司的大家越來越不正常。
每兩週一日強制放假就算了,現在我們大家都在搶別人的工作到底是玩什麼花樣?另外,我上司還一時在吵著叫我快點找新工作否則部門被剷時就不行;一時又在自言自語叫著說到底這工作要做到幾時;有時候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太清楚反要我這順風耳提醒,感覺她已經進入半瘋狀態了……
可是還能怎樣?上頭將我們的工作分散,又亂加些新的設定(一大堆!就連適應性極快的我也嫌煩),害我們無所適從,這真的是快要被剷掉的部門嗎……?

NSW被封區的地方好像越來越多,這樣的話倒不如全省都封掉吧……省得麻煩。

封區關係,花王不停慘叫著不要工作,而我家的草地也慘不忍睹。因此老媽今日告訴我她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去問政府部門能否讓花王過來,結果如我所料:只要不進屋就沒有問題。
因此花王本週末就能過來了。

上週末瓢蟲少女第四季的最新一集根本炸掉了網路,許多瓢蟲迷還因此在發心得影片時不停尖叫和胡言亂語,我看著只感到哭笑不得。
不過這一集很讓人深思,除了讓年輕人思考自己的未來、過去自身發生的事決定那人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等等外,也有帶出現實裡的一個問題:「有些孩子會因為被父母完全控制的關係沒有夢想」(本集是男主角,因被父親高壓控制沒有自己的思考和未來,現在一想卻發覺自己什麼主見都沒有);偏偏之前還鬧出了某十四歲跳水選手說出的那些自白,使得這集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有趣的是,網上因為這集又開始在談男主角是人造怪物sentimonster,我只能嘆氣地想:看瓢蟲少女的人還真是單純可愛啊……(這也算是好事吧)

今日收到會員中心的新公告,我看後只覺得……算吧啦,這種贊助禮物。
這裡是電玩和動漫的專區,基本上原創的不夠二創的多人看、而二創的也多是流行受歡迎的網路遊戲改篇比較多流量。
如果大家都只看不贊助,那我倒不如出書?

最後一樣幾張照片:

放工看到兔兔,但只能遠拍

宣傳圖的艾兒和影子

肉球和尾巴和睡臉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感覺這樣的工作環境實在是太混亂了,非常可怕
2021-08-12 19:36:35
赤野海藍
這次的封區真的讓很多同事都瘋了
2021-08-12 19:52:30
瞇眼喵太郎
祝妳上司一路順風、半路發瘋、回家遇到虎頭蜂 >w<
2021-08-13 19:44:00
赤野海藍
我那位上司人很好的,不好的是她的上頭。請別亂開玩笑啦(苦笑)
2021-08-14 05:34:45
瞇眼喵太郎
喔喔,原來他沒有欺負妳呀(不像我們臺灣的⋯⋯⋯
2021-08-14 06:56:35
赤野海藍
我覺得是她在被她的上頭歎負啦……
2021-08-14 06:59: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