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爆炸減少,卻很多驚喜-----<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6-07 15:22:45 | 巴幣 2 | 人氣 539

(有雷請注意)


<名偵探柯南>於1997年推出劇場版,此後每年固定推出,而今年推出第25彈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由滿仲勸執導
 
劇情就是,正當東京街頭充滿萬聖節氛圍時,澀谷 HIKARIE 正在舉行婚禮,而婚禮現場有著身穿禮服的佐藤刑警。正當柯南一行人在現場觀察著來賓時,現場突然闖進了一名暴徒,而為了保護大家的高木刑警卻因此身陷危機?!雖然後來事件安全落幕,但佐藤卻回想起了 3 年前的連續爆炸案件,而當時殉職的松田刑警恰巧與高木刑警的身影重疊。與此同時,連續爆炸案件的犯人逃獄了,究竟這一連串的事件純粹是巧合還是另有隱情?公安警察的降谷零 (安室透) 為了前往追捕逃獄的犯人,卻被神秘的偽裝男子戴上了頸圈炸彈。為了將炸彈解除而潛伏的降谷零,與柯南談起了偽裝男子以及 3 年前的事件,但隨著他們逐漸朝著真相前進,潛伏在黑暗的陰謀躍然而出。
 
如果你有常看柯南劇場版的話,原本有柯南、黑暗組織、怪盜基德這三個支線,近年來就追加了零跟赤井家族支線,不過我是對赤井家族滿有興趣,到底瑪莉會不會再見到柯南呢?
 
回到正題,這次的場景是在澀谷,說到澀谷,就讓我想到今年年底會推出第二季的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然後看到劇情介紹提到爆炸,我就想說難道又要很多爆炸了嗎,然而我看了以後,並沒有很多爆炸,但雖然沒有很多爆炸,但是比爆炸還要更爆炸的事就是意想不到的驚喜,像是新一在這部突然變得大膽起來,我就心裡想說新一你不怕別人識破你的真面目嗎,或是零接待新一的地方有點豪華(?,還有就是佐藤跟高木到處在放閃等等等等,這部雖然跟上一部一樣減少爆炸,但是就是有很多驚喜就是了,看來以後的柯南劇場版路線可能會減少爆炸,但是會很多驚喜吧,那是不是用在每個支線,讓我對柯南劇場版非常的有信心。
 
至於推理部分,我好像在前段或中段就猜出犯人是誰了,但我怕講了就不好玩了,提示就是你去看<尼羅河謀殺案>就知道犯人是誰了,如果你還沒看的話啦。
 
看完後,要是這部的場景換成西門町的話,應該跟澀谷的劇情一樣差不多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