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在暹邏遇到愛-----<愛在暹邏>數位經典版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5-18 23:50:48 | 巴幣 0 | 人氣 243

(有雷請注意)

由泰國導演楚克薩克瑞科推出的愛情喜劇-----<愛在暹邏>,於2007年上映
 
由馬力歐慕瑞和庫曼文雅莎主演演出
 
說真的,如果我沒去過泰國的話,那想到泰國的第一個地方就是曼谷吧,無論是泰片或者是有些電影,十之八九都有在曼谷取景過,但暹邏我很少聽過,你們如果知道那些泰片或者那些電影有在暹邏取景過的可以告訴我,說不定我會有印象。
 
而這部的話台灣在2008年上映,當時的長度是150分鐘,這部重新上映再加碼七分鐘,所以如果你是還沒看過這部或者已經看過150分鐘版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
 
看了之後,發現有些角色的名字都是一字的,而不是很長的名字,我猜可能導演就是想說畢竟這部是愛情的電影,所以一字名字就代表說愛情就是要長話短說的意思吧;在這部在暹邏看到不同的愛,有誤會的愛、假裝的愛、靠秘訣取得的愛以及理解的愛等等……,最讓我可惜但能理解的一段是,棟的媽媽發現棟跟繆的戀人關係,因為棟的媽媽就怕說會跟紅一樣突然消失,所以就阻止棟繼續跟繆來往,雖然到最後在演唱會後繆跟棟又再度見面,雖然到最後分手了,但就是往成熟進了一大步吧,那你就想問說,要是如果棟的媽媽沒有來阻止的話,那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呢?我覺得還是一樣吧,畢竟,早晚有一天,就算沒有分手,但許多事情會改變,就不得不分手吧,但起碼還是能當好朋友的說。
 
看完後,如果你到暹邏,你想要得到怎樣的愛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正義之劍
我有去看,但是印象跟原版影片內容都一樣,所謂加碼7分鐘是指哪一段劇情?
2022-07-02 13:21: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