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5

柒柒 | 2022-05-29 13:18:39 | 巴幣 100 | 人氣 261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5.不可違抗的命令


  「歐路那小子到底跟妳說了什麼,快說。」飛坦就是要問個清楚。
  
  「他告訴我什麼又干你什麼事?」小雨打死也不說。
  
  飛坦說不出話來了,他完全沒想到小雨口風那麼緊,而且鬥嘴技巧那麼厲害,跟以前完全是不同一個人。
  
  小雨微微轉頭,使自己的視線對向眼前的人,開口直說:「那麼,飛坦你討厭我嗎?」
  
  頓時,飛坦又被問住了,她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而且她居然不是問「飛坦你喜歡我嗎」而是問「飛坦你討厭我嗎」。
  
  那,要跟她說 Yes…還是 No 呢?
  
  「....不討厭。」他這麼說。
  
  不討厭…是嗎。
  
  小雨接收到飛坦的答案後,放心了許多。原本冷淡的神色也變的稍柔和了些。她心裡很清楚,就算飛坦說不討厭她,她還是不能太驕傲,免得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看到這一幕後,飛坦握緊了拳頭,可惡的歐路,我終於知道你跟她說了什麼了!
  
  小雨自動的把鐐銬解開,臉色變得有精神許多,她轉頭對飛坦微微一笑後,留下呆在原地的某人便離開了。
  
  
  
  ...
  
  
  幾天後,庫洛洛召集部分團員,準備出動任務,這次的任務出席的有瑪奇、派克、飛坦、芬克斯、小雨、歐路。
  
  俠客、信長和窩金目前還在遙遠的彼端尋找獸皮,所以不能參與此任務。
  
  「這次的任務是——將『格爾』家中的傳家秘寶搶到手。據說那個東西可以返老還童。」庫洛洛站在頂端,說明著這次的任務內容。
  
  小雨聽完後瞬間變臉:「…團長….」
  
  這是她第一次讓旅團眾看到她驚恐的表情。
  
  庫洛洛像是了解她要說什麼,便開口:「當然這次的任務需要小雨的協助。」
  
  團長到底是故意刁難她還是怎樣?明知道她最痛恨她的家庭了卻還….
  
  「是….」小雨低聲回覆,沒辦法,她也不能違抗團長的命令。
  
  一旁的歐路瞥見了小雨的異樣,關心的問:「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
  
  之後,準備出發時,小雨走到庫洛洛身邊,擔憂的詢問:「團長…我可以不要參與這次的任務嗎?」
  
  「為什麼?」
  
  「因為…」小雨也不知該怎麼解釋。
  
  庫洛洛瞥了她一眼,以紳士般的口吻說道:「若整天被回憶所綑綁,便永遠看不到未來。妳總不能一直活在悲慘的過去中吧?放心,我不會讓他們傷害到妳。」
  
  說完,庫洛洛便轉身走人。
  
  團長,你根本就不懂。就算旅團再怎麼強,爸爸他們….可是有很強大的勢力啊…
  小雨低著頭想著。
  
  傍晚的夕陽漸漸落下,迎接而來的是漫長的黑夜。旅團一行人跟著團長搶了一台飛行船,搭飛機到離基地幾千里外的陸地。
  
  小雨一路上不發一語沉默著,她靜靜地望著窗外的風景不知在想什麼。
  
  到達陸地後,小雨帶頭進到森林內,森林裡非常幽暗,絲毫沒有一點明亮的燈光,路程上還時而聽見野狼的鳴叫。
  
  這條路對小雨來說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但她從來不認為這裡是個好地方。
  
  等到小雨停下腳步的時候,一行人已經來到格爾的城堡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