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8

柒柒 | 2022-06-09 20:46:51 | 巴幣 0 | 人氣 292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8.突襲


  門打開後,迎接大家的是意想不到的情景。
  
  寶物山…這哪招…
  
  眼前這堆金光閃閃的寶物讓小雨想起,她剛加入旅團那段期間,為了找飛坦然後迷路很剛好的來到團長的寶庫那樣,之後還被俠客誤會說是來搶寶物的…
  
  話說小雨以前在她家生活那麼多年,完全沒有進來過。她現在終於知道原來自己的父親究竟在這藏了些什麼。
  
  「今天真是幸運,這麼輕輕鬆鬆就挖到一堆寶物。」芬克斯在一旁感嘆,不過語氣有點失望的感覺。
  
  「真無趣。」飛坦潔簡的把芬克斯的心聲說出來。
  
  「喂,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啊!好像是在諷刺我欸!」小雨回神過來後,聽到他們的話有點無言。
  
  「團長,現在…?」瑪奇的眼神證明她對這些毫無興趣。
  
  團長沉默了幾秒,看似在思考什麼。
  
  「我們這次的目標雖然是返老還童藥水,不過既然現在眼前有那麼多好康的,當然要全部搶回去。」他這麼說。
  
  其實我以前就一直很想問,團長要返老還童藥水做什麼?而且這邊寶物那麼多是要我們這些團員怎麼搬回去…看來上司都只會壓榨勞工...小雨心中的 OS。
  
  正當各個團員在拾取寶物的時候,突然有個巨大的爆炸聲響。而後迎接而來的是這個房間的天花板開始崩塌。
  
  「怎麼了?」派克拾到一半,往天花板上看。
  
  頓時每個人的眼前都一片漆黑──
  
  ...
  
  第一個醒來的團員是派克,當她睜開眼時她的身上都是傷。
  
  發生了什麼事?
  
  派克搬開壓在她身上的瓦礫,觀察現在周圍的情況,除了她以外的團員都還在昏睡狀態。
  
  派克壓著她的手臂,拖著傷來到團長的旁邊。用力的叫醒他。
  
  團長很快就醒來了,當然也受了不少傷。而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死板的:「把團員叫醒。」
  
  之後團員們就一一醒來了。
  
  「咦,」派克驚慌,大聲的說:「小雨人呢?」
  
  派克這一聲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
  
  
  默默的睜開眼睛。現在幾點….?
  
  小雨朦朧的眨了眨眼睛,慢慢的看向外面。
  
  監牢阿….難怪看不到現在幾點…
  
  等等!監牢?!!!
  
  小雨的頭腦終於清醒了,不過她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身上被一堆鎖鏈和鐐銬給纏住,嘴巴也被膠帶封住。很好,這是很典型的綁架情形!
  
  其他團員跟她分散了,很顯然父親他們已經知道是小雨來破壞的。所以才優先把她關到這裡。不過這怎麼可能,這裡的警衛都這麼弱他們又是怎麼做到的!
  
  哼,想憑這點鎖鍊綁住我?開什麼玩笑!我平常被飛坦虐可不是白虐的啊!
  小雨心裡非常不屑,想憑蠻力弄開這些鎖鏈。
  
  不過她在怎麼用力都沒辦法解開。
  
  「沒用的。」當小雨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解開鎖鏈時,有一個聲音阻止了她。
  
  「沒用的,那條鎖鏈被施加了念,而被綁住的妳因為受了傷念力很薄弱,所以妳是不可能解開的。」
  
  小雨看向監牢外說話的男子。銀色的頭髮,身上發出黑暗殺手般的氣息,小雨的直覺那個男子非常強。
  
  話雖如此其實小雨可以治癒自己,不過正如同那個男的所說,她的念很薄弱,沒有足夠的念去治癒。而且就算治癒了那個人應該也會阻止她吧?與其浪費力氣不如乖乖的被綁住還比較好。
  
  「席巴.揍敵客。」那個男子突然報出自己的名子。
  
  「其實我還滿喜歡妳這丫頭的,要不是工作關係我一定讓你去跟我兒子相親。」席巴說。
  
  蛤?小雨因為嘴巴被封住無法出聲,所以只好在心裡 OS。而且這男的突然這麼說害她來不及反應過來。
  
  「但是還是要以工作為優先。相親之類的都要以雇主不想殺妳為前提。」席巴自顧自的說。
  
  小雨囧,先生我連你兒子都不認識還什麼相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