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36

柒柒 | 2022-07-03 10:24:45 | 巴幣 112 | 人氣 285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36.血與淚(2)


  「全部殺光,一個也不剩。」
  
  這個是在執行任務前,團長的命令。
  
  小雨兩手拿著兩袋名為窟魯塔族的眼球,處理完眼前的事後,莫名的想起團長的話。
  
  「也只不過是幾顆眼球罷了,團長幹嘛還要啊?」芬克斯踏過無數屍體,手裡也拿著兩袋眼球。
  
  「其實團長只要一雙吧,其他可能會賣到黑市或拍賣場。」瑪奇冷道。
  
  「哈哈,可以賺到不少錢呢!」窩金說。
  
  「錢?何必。那種東西用搶的就好了。」雙手沾滿血的飛坦,看了看四處沒有其他倖存者,於是坐在其中一個屍體身上。
  
  「哈哈哈,團長才不會為了錢做到這種地步呢。當然是賣到黑市換更多稀有寶物啊!」俠客笑道,對著在場的所有人繼續說:「任務似乎結束囉,快去準備一下等下要回去了。」
  
  團員們一個個離開現場,小雨看著前面的黑色斗篷,伸手一抓。
  
  「飛坦啊~幫我把這兩袋拿回去好不好?」小雨淡淡的笑,似乎還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
  
  飛坦回頭瞥了她一眼,雖然滿臉不爽的表情,卻還是幫她拿了。
  
  小雨簡單的道謝後,便往回走。問她想要做什麼?也沒什麼,她也不知道。她只是想看看這個被凶殘的盜賊們所毀滅的村子而已。
  
  繞過無數屍體,小雨面無表情的停留在一個倒臥在血泊中的、在死前還歇斯底里地保護著一張卡片的女人面前。
  
  這個女人,是她殺的。
  
  她不明白她為什麼要保護一張紙到這種地步,甚至在死前,這女人的眼神是如此堅定,彷彿宣告她的勝利。為什麼這女人死了,卻一副我贏了的表情?
  
  小雨蹲下身拾起了那張對那女人來說無比重要的卡片。此時她懂了,原來這女人保護的不僅僅是張卡片,而是個名為酷拉皮卡的人。
  
  是老公?弟弟?又或者是兒子?
  
  不過殘念,應該都死了,因為她確信這個村子無任何倖存者。
  
  可是為什麼,小雨現在的心情百感交集呢?
  
  
  「是誰!」
  
  
  身後突然傳出的聲音,害小雨嚇了一跳。她連忙轉過身,看到的是一個站在不遠處的金髮小男孩。小男孩先是愣住,嘴巴喃喃道:「...是妳嗎...殺了我母親的人...」
  
  小雨則是看著他,二話不說。
  
  頓時,小男孩瞪大了雙眼,眼瞳逐漸變成了鮮紅色。
  
  「...我要殺了妳!!!」
  
  說完,他便衝了上來。
  
  是這女人的兒子嗎...原來平安無事。
  
  小雨站起身,卻沒有閃躲。不知為何她有些羨慕,羨慕媽媽愛護兒子的一切、羨慕兒子為了媽媽奮不顧身地向前。
  
  眼看他要衝過來的同時,忽然有一張撲克牌迅速劃過小男孩的脖子,鮮血從男孩的脖子大量噴出,灑在小雨身上。
  
  小雨趕緊扶助小男孩,由於被撲克牌劃到的地方在頸部動脈附近,所以小男孩很快就因失血過多而呈現昏迷狀態。
  
  到底是誰...
  
  「給我出來!」小雨對著空氣大吼,手立即使用念能力“還原”治療男孩的傷口。
  
  她很清楚自己正在做什麼,雖然她知道這個男孩不能救,即使如此,她有個不希望這孩子死掉的念頭。
  
  「唉呀~我可是在幫你耶~♠」藏匿在樹後,走出來的是位紅髮、臉似小丑般的男子。
  
  「西索?你怎麼在這裡!」小雨被驚訝到了。這個過去的“同伴”自從在流星街突然消失後就音訊全無。甚至還讓小雨一度以為他死了。
  
  熟練的治療讓男孩脖子上的傷痕逐漸消失,最終順利的復原。小雨不知哪來的紗布,貼在小男孩的傷口上。
  
  「嗯~?為什麼要救他?」西索帶著欠扁的嗓音,見小雨不理他,繼續道:「別忘了他媽媽就是被妳殺死的~」
  
  小雨聽到此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倒是這小子(西索),怎麼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出現在這種地方?
  
  「干你屁事。」
  
  「嗯哼~♥小蘋果還是一如往常的冷淡呢。」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小雨的臉臭到不能再臭,別忘了眼前這位小丑可是曾經拋下她的混蛋。
  
  「來消遣的~」說到這,西索的眼睛彎起了個危險的弧度,「順便來....找庫洛洛玩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