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4

柒柒 | 2022-05-26 16:36:43 | 巴幣 2 | 人氣 257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4.消失的笑容


  此時此刻的飛坦,正窩在房裡打電動。
  
  「Game Over」
  
  螢幕閃爍著你輸了的字樣。
  
  飛坦「呿」了一聲,將手上的電玩砸爛。這已經是他第 99 闖關失敗了,讓他現在極度不爽。
  
  自從小雨不見後,就沒人再跟他一起闖關了,之前小雨還在時,他們總是都一起並肩合作打敗 Boss,飛坦也不得不承認小雨是個遊戲天才。
  
  「哼。」飛坦不屑,起身走出房門。剛好碰到正經過這裡的芬克斯,對他問道:
  「那女人呢?」
  
  芬克斯滿臉笑嘻嘻並用極為欠扁的語調回答:「去跟歐路度.蜜.月了喔~」只看飛坦眼角抽了抽,不理會芬克斯直接轉身走人。
  
  度蜜月?開什麼玩笑。
  
  我們可是蜘蛛,不會那麼閒還跑去度什麼蜜月…話說,他們結婚了嗎?
  
  飛坦越想越生氣,突然不遠處有一個腳步聲快速傳來,然後那個腳步聲的主人也隨即大叫:「yo~~我回來了!」
  
  是小雨,她不見了一星期現在終於出現了。而她的身後慢慢的出現一個人,是歐路。
  
  不知為什麼的,飛坦看到他們倆火氣就更大了,他額頭冒起青筋,快步的走到小雨面前,問道:「女人,妳去哪裡。」
  
  光是一句話就可以看出他多麼火大。
  
  原本臉上還掛滿笑容的小雨,看到飛坦後笑容馬上消失了,她只是用很複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便什麼也不說就離開,身後的歐路則是掛滿了許多汗珠,默默的跟著小雨從飛坦眼前離開。
  
  飛坦頗驚訝了些,小雨不是一向對他最熱情的那個嗎?怎麼一下變對他最冷淡的那個?
  
  「歐路。」飛坦叫住了歐路。
  
  「是、是!」
  
  「你對小雨說了什麼。」雖然飛坦並不是在責備他,但很明顯他在對他放冷氣。
  
  像是被挖到什麼心事的歐路,只是僵硬的搖搖頭,之後就加快速度回房裡了。
  
  ...
  
  自從歐路告訴小雨一些驚天動人的事實後,小雨就再也沒有那麼的搭理飛坦。
  
  感覺就像是原本好感度在最高峰,卻一下子滑到谷底,基本上小雨開朗的個性是沒什麼變化,不過一旦遇見了飛坦,那甜美的笑容馬上消失,取代而之的是那臭到不行的苦瓜臉,似乎是她不屑為他笑的樣子。
  
  飛坦當然最近也沒什麼好心情,有誰看到苦瓜臉會開心他也沒想過小雨情緒變化會那麼快,總覺得很不習慣。
  
  旅團眾更不敢置信,以前愛黏飛坦的小雨咧?怎麼從流星街回來後就排斥他了?
  
  至於罪魁禍首歐路呢…目前還心虛的關在房間裡不敢與他們兩個接觸。
  
  直到….
  
  小雨某天閒太無聊,正打算出去晃晃時,飛坦站在她面前擋住她的去路。
  
  小雨不想理他,想要繞路走,卻又被飛坦擋下來,她不耐煩的說:「有什麼事?」
  
  飛坦難得沒對她的舉動感到生氣,反而語氣中帶有一絲高興:「要玩嗎,就跟以前一樣。」
  
  小雨皺眉,要是不答應的話恐怕就要一直僵持在這裡了….
  
  於是,她嘆了口氣,點頭。
  
  
  ...
  
  「所以,現在又是怎樣…」小雨看了看栓在身上了鐐銬,以及,飛坦手上的刑具….
  
  「玩遊戲。」
  
  糟糕…失策,她完全忘記飛坦所謂的「遊戲」是什麼了…而這也讓她想起她剛來的時候與飛坦「玩」的處境。
  
  小雨瞄到了不遠處被飛坦虐待到全身是傷,已經斷氣屍體。她用稍微顫抖又沙啞的聲音,吞了吞口水,看著飛坦小聲道:「我的下場…會是這樣嗎?」
  
  「不,我會讓妳還留有一口氣。」
  
  那就乾脆殺了我吧!小雨心中有幾百萬隻草尼馬在狂奔。
  
  「團員間…不可內鬥。」
  
  「這不叫內鬥,這叫單方面廝殺。」
  
  喂喂喂我這是跟你有仇嗎?小雨在心中怒吼,當然她不敢吼出來。
  
  「算了,你愛怎麼虐就虐吧,我給你虐到你爽為止。」小雨放棄,她投降。反正她有能力復原,怕什麼?而且,在她心中,她還是相信著飛坦不會殺了她。
  
  聽到這話,原本準備要動手的飛坦,停頓了一下,開口:「妳到底怎麼了,以前的妳不會那麼容易就投降的。」
  
  小雨半瞇著眼,整個人死氣沉沉的說:「沒怎麼了,我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