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31

柒柒 | 2022-06-18 16:24:21 | 巴幣 4 | 人氣 332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31.我們所背負的罪


  飛坦不知從哪抽出他的武器——雨傘,他速度越來越快,就算席巴再怎麼會躲,還是免不了身上的傷痕逐漸增加。
  
  席巴嘆了口氣,他的念能力開始集中。
  
  「...不妙,他似乎要施展什麼能力。」小雨見情況不對,趕緊止住飛坦。
  
  「哼,管他什麼能力,別擋住我。」飛坦口氣不怎麼好,他很想快點把他解決。
  
  這時,席巴的手機響了起來,那鈴聲吸引了在場人的目光。
  
  席巴接起手機,頓了個幾秒,便回應了幾句。
  
  「我沒有理由跟你們戰鬥了。」席巴講完手機,面無表情的說。隨後轉身打算離開。
  
  飛坦皺眉,整個散發殺氣:「你打算就這麼走嗎?」言意之下是他不讓他走,對於席巴殺了他同伴,他多少也很生氣。
  
  「顧主死了,我沒有必要再執行任務。」
  
  說完,席巴就迅速消失。
  
  一旁的小雨蹲在歐路的屍體旁,喃喃道:「對不起,我都是我沒辦法即時救你....」她傷心的眼淚滴在歐路的眼睛上。
  
  飛坦無奈的看著一切,對於同伴的死,他也有點難過。但是看到小雨為了歐路一直哭,他就心裡覺得怪怪的。
  
  「別哭,很煩。」飛坦冷冷的拋下這句話。
  
  「可是...都是我!害同伴死!!」
  
  聞言,飛坦走到小雨旁,狹長的金眼直視著藍眸。
  
  「小雨。」
  
  這是飛坦第一次以溫和的聲音說她的名字,小雨也驚訝到了。
  
  「我至今為止殺了很多人,也曾經眼睜睜看過很多人死去,我背負的罪惡肯定比妳多很多。現在這種事,難免會發生,所以別哭。」
  
  小雨被飛坦突如其來的溫柔語氣給嚇到了,有點說不出話來:「飛、飛坦?!」
  
  「煩死了閉嘴。」飛坦回神過來後才發現剛剛的自己好肉麻,怎麼會說出這些話....
  
  「謝謝你,飛坦~」小雨會心一笑,擦乾臉上的淚水,說道:「走吧,他剛說的顧主就是我爸,既然我爸死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哼,我本來就沒在怕。」
  
  
  ...
  
  
  小雨跟飛坦回到其他團員身邊,這時的團長見他們回來,說道:「返老還童到手了,也把這邊的人都解決了,我們可以離開了。」
  
  瑪奇走到小雨旁,銳利的眼往左右掃了掃。
  
  「歐路呢?」
  
  小雨聽到這話,又低下頭沉默。
  
  「死了,被揍敵客家的席巴殺了。」飛坦幫小雨回答。
  
  
  這時整場一片沉寂。
  
  最先開口打破沉默的,是小雨:「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沒能即時救他.....」
  
  過了幾秒鐘後,團長才說話:
  
  「揍敵客這名字我記下來了。」說完,轉身離開。其他的團員也跟著他離開。
  
  對於大家冷靜的反應讓小雨有點失望,也許是因為這些人所經歷的修羅場比她還多。
  
  飛坦轉身瞥向她,眼神像是在說“妳不走嗎?”的感覺。
  
  「我...等下在走。」小雨勉強露出微笑,手比出“你快走”的姿勢。
  
  等大家都離開後,小雨的微笑漸漸消失,她藉由過去的記憶,走到了西拉.格爾的房間前。
  
  打開門,迎接小雨的是一具殘破不堪、慘不忍睹的屍體。
  
  「已經死了啊...」她自言自語著。
  
  這具屍體,就是西拉。那位曾經利用無數小聰明陷害小雨最深的女人。原本小雨來到這房間的目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她只是想確認她的死活而已。
  
  「活該,妳到死我都是不會原諒妳的。」小雨對著眼前冰冷的屍體說。但奇怪的是,嘴上明明這麼說,卻沒有任何高興的感覺。
  
  
  反倒是換來莫名的空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