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18雜記

阿如 | 2022-05-18 12:35:00 | 巴幣 0 | 人氣 178

Line-劍尊歸來,之前看到有人推薦先收藏養肥,趁這次有活動開宰,雖然開頭看到華山派、丐幫等等的略出戲,不過後面就習慣了。主角青明的個性真的能體會到當初掌門師兄有多頭疼,單單憑他被稱作奇(潑)才(猴)的素質,遇事不管有沒有思考過就直接暴力解就能想見後面有多少東西要處理。
尹宗(名義上的大師兄)最近越來越快和掌門師兄一樣了,趙傑(名義上的)師兄未來發展也很令人期待,看封面是白天(名義略)師叔和劉怡雪(略)師姑後續應該兩人的戲份會多點,不知道他們倆人在改造過後的華山派發展上會是什麼樣的定位。終南派的松栢在被打、咳、教育過之後感覺心態有擺正,但就像是尹宗說過的,如果門派只能單靠一人存在,那麼在人消失之後江湖上也什麼都做不到,如果套用到終南派,那麼在其他弟子們被打、更正、教育後如果能從松栢開始改變,那後續可能的魔教危機才比較有機會一起度過而不是像以前只靠華山派苦撐。
路易吉洋樓3,我終於打過害羞幽靈王了!感謝金色骨頭在我手殘的時候還能接關救回來,現在成就也解得差不多,各樓層寶石和害羞幽靈也都回收了,換的特殊道具很可愛,恐怖洋樓因為沒辦法連線,目前也沒心力再重新挑戰故事關卡可能後續想到才會再撿回來玩。
放學後堤防日誌,全篇配飯看完了,每看完一集就越想釣魚就像看完搖曳露營會想去露營一樣,能理解當初因為肺炎停播時觀眾們的痛苦。看這部除了對釣魚有初步認識之外還有對環境的思考,有時候看巴哈彈幕上有釣魚神人的介紹也挺有趣的,是一部會想再回味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