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78

胡書 | 2022-02-25 15:27:26 | 巴幣 2 | 人氣 128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這真的沒問題?」柯南率先發出疑問,「真的能直接回溯到白蘭作惡之前?太犯規了吧?」
  褚冥漾也跟著皺眉,一臉擔憂,「不用付出什麼代價嗎?按理來說,這種事情要花費很大的代價的。」
  入江正一也一臉緊張地接著開口,「這完全不合時空法則吧?真的能成功嗎?」
  威爾帝推一下臉上的眼鏡,露出鄙視的表情,「笨蛋,73可不是人的大腦或智慧能想透徹的存在,只要還會用人的想法去設限,那就永遠看不到那巨大的寶藏,你怎麼樣都沒法把法則套上去就得到答案的。」他撇撇嘴,「你們只要當成是奇蹟就好了……反正要我們全部都再這樣付出也幾乎不可能,確實是奇蹟沒錯。」
  「代價剛剛優尼和伽馬賭命支付了大半,不足也有那隻鳥補足了。」風溫和地回答,「她用她的一切所燃起的、原本寄宿在她奶嘴裡的『生命之炎』,將透過我們的奶嘴並經由我們施展奧義而永遠燃燒,藉此封印瑪雷指環。」他看向優尼的目光很「慈愛」,「她賭上性命,試圖製造永遠的和平。」
  「優尼……」澤田綱吉露出混雜感動、慶幸等情緒的複雜表情,半晌說不出話來。
  「優尼!」三浦春和笹川京子聽到這番話,都忍不住跑過去抱住優尼,「謝謝妳!真的謝謝妳!還好妳沒事……」
  被緊擁住的優尼愣了一下,雖然還很疲憊,但臉上掛著一如往常溫暖又燦爛的笑容,伸手環住身上的兩位少女。
  「好了,接下來輪到你們完成心願啦!」入江正一打起精神,朝澤田綱吉笑了笑,「恭喜你們,可以回到屬於你們的和平時代了。」
  想到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回到安穩的過去,澤田綱吉忍不住漾開笑,「嗯!」他和山本武等人相視而笑,「大家一起回到過去吧!」
  「喔!」
  「回去囉!」
  
(⊙.⊙)(⊙.⊙)(⊙.⊙)
  
  「哇!」澤田奈奈轉身看向在她背後摔成一團的孩子們,「原來你們在這裡啊?我還以為你們在阿綱的房間呢。」
  澤田綱吉愣了下,喜悅的笑容中還混有一絲茫然和不敢置信,「老、老媽!」他真的回來了嗎?
  「媽咪!」藍波和一平從澤田綱吉的身上跳下來,雙眼含淚,直接撲到澤田奈奈身上。澤田奈奈有些不明究理,不過還是溫柔地抱住兩個孩子,熟練地開始哄小孩。
  「被搶先一步了呢,蠢綱。」
  澤田綱吉有些惱羞地對里包恩大喊,「我都國中了,才不會像他們這樣啦!」
  叮咚──
  「阿綱,你去幫忙開門吧。我現在騰不出手呢……如果有客人,就請你好好招待人家囉。」
  「喔。」澤田綱吉點頭,多看了眼抱著澤田奈奈大哭的兩個小孩,才轉身去開門。「這個時候會是誰啊?」
  里包恩坐在澤田綱吉肩上,「也許是來自異世界的客人,畢竟都收下報酬要幫忙訓練褚的體術呢。」
  「這麼快就會來嗎?」澤田綱吉疑惑地打開大門,「冥漾哥!莫陽姊!還有柯南!」
  「嗨!」莫陽笑瞇瞇地打招呼,「我們目前沒錢在身上,請問澤田家還有空房可以收留來自異世界的客人嗎?」
  「呃……應該還有?」澤田綱吉搔頭,「不過房間真的不夠的話,我想獄寺他們應該願意……吧?」
  「蠢綱,不要把客人堵在門口!你真是太沒首領的樣子了!」里包恩不留情地巴一下澤田綱吉的頭,「還不請客人進來!」
  「啊!請進!」
  「那就打擾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