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雷虎的追擊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2-02 19:00:04 | 巴幣 130 | 人氣 321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座水之都城是被人類所統治,這裡的寶可夢是被人類所奴役,直到某次災害發生,寶可夢幫助此地的人類渡過了那場劫難,此後,這座水之都城便由人類與寶可夢共同治理。」

  「現在,在這座水之都城中,人類與寶可夢地位平等,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和諧地共同生存著。但是,這樣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光景,在外頭的世界卻十分少見。奴役或是被奴役,才是外頭世界的常態。所以,你們一定要記住,記住自己是誰!自己從哪裡來!自己與人類應有的關係!不要被外頭的世界給影響了,不要嘗試奴役人類,也不要讓自己被奴役,我們,與人類是平等的,這才是我們一族生存的正道!」

  「去吧!到外頭的世界看看吧!到外頭的世界,尋找能助這座水之都城度過未來浩劫的希望吧!根據預言,神之遺力的傳承者,正是我們的希望!和他們成為生死與共的夥伴吧!和他們成為榮辱共享的夥伴吧!這就是預言所示下的……拯救我們一族的道路……」


第770章  雷虎的追擊


  因為家鄉的風俗及從小接受的教育,帝歐一直都覺得寶可夢與人類是平等的,所以,他打從心底看不起那些甘願被人類奴役的寶可夢,更厭惡那些使役寶可夢的人類。因此,他一開始其實是討厭索爾並看不起索爾的寶可夢。但他看中索爾身負的神之遺力,認為他極有可能就是預言中那個能夠拯救家鄉的人類,所以他勉為其難地和索爾接觸。

  雖然族中長老先前曾交代要與身負神之遺力的人類成為好友,但帝歐不想也不願和奴役寶可夢的索爾交心,所以一直把索爾當成平等交易的對象。帝歐指導索爾獲得強大的力量,索爾未來將回報這個人情。這個想法帝歐早已告知索爾,讓索爾知道他們之間的事情只不過是一場交易!

  帝歐用著冰冷、實務與功利的態度來對待索爾與索爾的寶可夢,帝歐始終與索爾保持著一定程度的距離,但這樣的距離,卻隨著時間與一次次的事件,在雙方未察覺的狀況下逐漸拉近了!

  當索爾在RTC大賽中不戰而敗,失蹤不知去向時,帝歐感到焦急與難受!當索爾再次出現時,帝歐的心中有種失而復得的喜悅。而不久前的某場激戰,好勝的索爾為了不讓已無勝算的寶可夢們受無謂的傷而主動認輸,讓帝歐知道索爾並不是把寶可夢當作奴役的戰鬥道具。在風雨交加的某個夜晚,索爾為了高燒不退的烏鴉頭頭而到深山中摘取特效草藥,讓帝歐知道索爾是肯為了寶可夢付出的人類!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帝歐已逐漸對索爾改觀,並不再只是提供冰冷、照本宣科的指導,他開始會思考索爾的狀況、索爾所欠缺的、怎麼作對索爾才是最好的,就像他這次專程邀請強大野生寶可夢來做陪練,以彌補索爾較欠缺的實戰經驗。

  儘管帝歐嘴上不承認,但索爾對他來說,已不僅僅是個交易對象了。所以,當他看見致命的雷光攻擊襲向索爾時,他不自自覺地就衝上前護住索爾,以他的肉身擋下奔雷之虎的襲擊!

  憑藉著強健的龍之軀體與強大的超能力量,帝歐硬生生地接下了雷公這發攻擊!然而,雷公的這發攻擊雖未使帝歐重傷,卻解除了他的超能力偽裝,使他顯露出原本的寶可夢面貌。

  雷公在衝撞到帝歐後,因為反作用力而被彈開了一段距離,他不解地看著挺身保護索爾的帝歐,不明白前一刻還是互相廝殺的仇敵(在雷公眼中是這樣的),為什麼下一刻又願意捨身相救?

  不過這個問題只困擾了雷公一下子,因為他很快就得出他自認為正確的答案,那就是……這個與火箭隊一夥的紅髮人類又故技重施,用那詭異電波控制了這些可憐的野生寶可夢來當肉盾!一想到這裡,雷公就更加憤怒!他再次使出「吼叫」,仰頭發出震耳欲聾的虎嘯聲,試圖把那些被控制的肉盾寶可夢們給喊醒!

  雷公的虎嘯聲,雖沒如他預期般解除怪異電波的洗腦(因為他們本來就沒有被洗腦),卻讓野生寶可夢們嚇得作鳥獸散,只剩下帝歐仍強撐著。

  帝歐嘗試與雷公溝通,詢問對方的意圖,但帝歐那「忠心護主」(在雷公眼中是這樣)的舉動,讓雷公認為這隻藍白飛機獸被控制得很深,必須用力將他打醒才行!所以雷公果斷掐斷帝歐才剛建立起的感應通道,並使出「咬碎」,張大了嘴朝向帝歐咬去!

  帝歐見雷公無法溝通,急忙用超能力將索爾拉上他的背,然後趕在雷公的攻擊到來前,載著索爾一飛衝天躲開攻擊,然後加速飛離現場!而雷公見帝歐要載著「罪魁禍首」逃跑,怒吼一聲後就急追上去!

  高空凜冽的寒風,使原本腦袋當機的索爾終於清醒過來!他驚愕地看著下方緊追在後的雷公,又看了看正載著他左彎右拐,嘗試甩開雷公追擊的寶可夢,他結結巴巴地說:「你……他……帝歐?寶可夢?不……不對!」

  索爾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讓自己清醒點,然後將想說的話在腦中組織一遍後,才又道:「你是帝歐?是寶可夢?下面那傢伙又是怎麼回事?」

  帝歐一面加速試圖甩開雷公,一面用心電感應回道:「是!我是帝歐,是一種被稱作拉帝歐斯的寶可夢。至於那帶電的發瘋老虎……我只知道他的目標似乎是你!」

  聽帝歐自承身分,索爾恍然大悟,覺得之前想不通的一些問題頓時有了解答!索爾先前一直覺得奇怪,像帝歐這樣了解寶可夢、清楚該如何讓寶可夢變得強大的培訓師,在業界應該小有名氣才對,可是為什麼從未聽聞過也查不到關於帝歐的事蹟?而帝歐這麼有本事,熟識的人或訓練過的寶可夢應該也不少,但為什麼至今從未出現過認識他的人或寶可夢?原來,「帝歐」這個寶可夢培訓師的身分,自始至終就是假的!

  索爾本想質問帝歐為何要欺騙他,但話還沒說出,他又覺得這樣指責帝歐似乎不太妥當,畢竟他也從未詢問過帝歐是人類還是寶可夢?是他自己先入為主地把帝歐當成實力高強的人類培訓師,所以這樣指責帝歐似乎不太恰當。

  帝歐在自承身分後,本已做好了會被責罵的心理準備,但他等了許久,等到的只有沉默,於是他主動問道:「你不怪我隱瞞身分?」

  「是有點不爽,但也不至於怪你啦!畢竟,我在外頭也是經常隱瞞身分,隱瞞我與那混帳老爸和火箭隊的關係!」索爾回道。

  「我,身為寶可夢,還經常對你下指示,你不會覺得……不舒服?」帝歐有些不安地問道。因為在這個人類掌權的社會中,向來只有人類指揮寶可夢!他這樣的行為,等於是和這個社會的法則背道而馳!他擔心索爾會因此而自覺受辱,進而影響他們之間的關係。

  索爾歪了歪頭,不解地問:「為什麼會不舒服?你的指示大多是正確的呀!多虧有你,我和我的寶可夢才能在短期內大幅成長,我感激你都來不及了,又怎會覺得不舒服?」

  索爾的回應,在令帝歐心安的同時,也讓帝歐覺得心裡暖暖的,不過他依舊是說:「算你識貨!有了我的指導,你們將會變得更強!」

  「什麼『你們』?應該是『我們』吧!既然你也是寶可夢,那我們就能一齊變強了呀!」索爾道。

  「你這是……想收服我成為你的戰力的意思嗎?」

  「幹嘛要收服?在我心裡,你早就和我的寶可夢們一樣,是我的夥伴,我的助力了呀!」索爾笑道。

  如果是隨便一個人類對帝歐說這樣的話,帝歐只會覺得那人類狂妄無禮!但現在說這話的是索爾,是他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索爾,是那個會關心寶可夢、願意為寶可夢付出、把寶可夢當朋友的索爾,這讓帝歐首次覺得和寶可夢訓練師交朋友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

  就在帝歐思索著要怎麼回應索爾的心意時,一直緊追在後頭,積蓄大量電能的雷公發動了攻擊,迫使帝歐暫無心思多想,只囑咐索爾一句:「抓穩了!」,然後就提升速度和高度,想徹底脫離雷公的視線與攻擊範圍!

  但雷公早預料到帝歐的反應,他招喚大量的雷雲壟罩天空並降下天雷,迫使帝歐無法飛得太高,只能低空飛行!而低空飛行又處在下方雷公的攻擊範圍內……就在帝歐傷腦筋時,索爾靈機一動道:「那裡!躲到常青森林裡,或許可以甩開他!」

  帝歐覺得此法可行,樹林不僅可遮擋雷公的視線與攻擊招式,還能拖慢雷公的腳步,於是他點了點頭,加速飛衝入左前方的常青森林。

  看到帝歐逃進常青森林,雷公嘴角一勾,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常青深林裡可是有很多受過他電流恩惠,願意聽他號令的寶可夢!在他們的地盤上還想跑?簡直是痴龍說夢!

  雷公虎嘯一聲,釋放出蘊含他意念的電場!電場很快地就壟罩了常青深林,而那些曾受過雷公恩惠的寶可夢們在接收到雷公的意念後,便紛紛行動了起來!

  阿利多斯與巴大蝶們使出「黏黏網」和「電網」……等招式,不僅阻礙帝歐的飛行速度,更試圖將帝歐誘導到有伏兵的地方!

  雖然帝歐察覺有異,嘗試用超能力扯開蛛網,但卻受到「蟲鳴」的干擾,使他的超能力大打折扣,而後頭不斷傳來的電流啪茲作響聲,讓帝歐誤以為是雷公快追上了,導致他心神不寧,也無暇多想,只能選擇蛛絲較少的方向前進。然而,在後頭釋放啪滋作響電流其實的不是雷公,而是皮丘、電擊怪……等較弱小不擅長正面對決的寶可夢們所做出的干擾行動。

  在森林內聽令於雷公的寶可夢們的誘導與干擾下,帝歐遭遇了伏兵!大量的電系寶可夢,像是皮卡丘、電擊獸、雷伊布……等寶可夢輪番上陣,接連消耗帝歐的力量!儘管帝歐的力量較強,但也耗不過接連的車輪戰,再加上他還必須分神用超能力製造護罩保護背上的索爾,導致他逐漸弱於下風!

  森林內寶可夢們的行為,讓帝歐知道常青森林不是個能夠躲藏之處,於是他決定逃向常青市。他就不相信,那隻瘋老虎在人類的都市中還能有那麼多幫手!他就不相信,像瘋老虎這樣強大又少見的寶可夢出現在人類城市中,不會讓人類心動!只要有訓練師群起嘗試收服那隻瘋老虎,就是自己趁亂化作人身帶著索爾逃脫的良機!

  打定主意的帝歐,再也不顧沿路的攔路蛛網和伏兵,拼命地飛向常青市!他深信一旦進入常青市,情況將會有轉機!

  帝歐的想法基本上是正確的!但前提是……雷公允許他這麼做才行!

  當帝歐在與森林中的寶可夢們纏鬥時,雷公也沒閒著,他一面運用雷電掌控力操控著雷雲中的電能,一面感應帝歐所在的位置。在先前的攻擊中,帝歐身上有沾染到雷公所釋放的電能,所以在那些電能尚未消散前,雷公只要用心感應,就能夠掌握帝歐的位置!這也是先前帝歐為什麼一直甩不掉雷公的原因。

  只護著索爾不顧自己遍體麟傷,一心想離開森林逃往常青市的帝歐,在好不容易甩開後頭的追兵,好不容易脫離森林並看見城市的燈火時,迎接他的,卻是從天而降的無情制裁之雷!

  雷公早就積蓄好電能,一直在等待這一刻!等待帝歐離開森林,以免誤傷森林中其他寶可夢的瞬間!雷公調動了雷雲中的大量電能,準確地鎖定了帝歐的位置!然後……「轟隆!」一聲巨響!一道驚天劇雷朝著帝歐的所在位置劈落下!

  從先前的攻擊結果,雷公就知道帝歐具有雷電抗性,所以雷公預估這發驚天巨雷還不至於要了帝歐的命!他想奪走的,是帝歐背上那個紅髮人類的性命!然而,雷公萬萬沒有想到,被操控的帝歐(雷公認為)會願意為了索爾做到這種程度!帝歐在驚天巨雷即將劈中索爾的前一刻,倏地在空中上下翻轉身軀,用他那毫無防備的腹部接下了這道落雷,並用他僅存的最後一點力量護住了索爾!

  在雷光散去後,全身焦黑的帝歐與被包裹在超能力球體護罩中的索爾,雙雙落向了位於常青市郊區的某棟建築……


--------------------------------------------------------


  在常青市郊區的某座私人戰鬥場館,為了尋找索爾的下落,哈特與妮雅絲進行了一場寶可夢對戰!

  哈特在面對實戰經驗不足的妮雅絲原本是勝券在握,卻因為妮雅絲派出一隻不屬於她的色違熾焰咆嘯虎而使得戰況扭轉!熾焰咆哮虎輕鬆地瓦解了哈特的戰術,輕易地擊倒了哈特的兩名愛將!

  熾焰咆嘯虎所展現的強悍,令哈特自覺手邊剩餘的寶可夢都無法與之抗衡,除了「他」!那隻寄放在自己手上的尼多王!這隻尼多王,是他父親所培育的寶可夢,他小時候有見過幾次,他那凶狠暴躁的模樣,有好幾次都快把哈特嚇尿了,所以哈特對他是印象深刻。然而,當哈特爸去世時,那隻尼多王卻不見蹤影。

  哈特本以為尼多王是被放生或是送人,直到他外出旅行,遇見某位父親熟識的年長飼育家,才得知他父親在生前就將這隻尼多王寄放了,並預付了多年的保管費,要好友隱密地照顧尼多王,除非哈特來訪,不然絕不能透露這隻尼多王的事情給他人知曉。

  「現在想想,你爸當時可能就已經察覺到有人要害他了,才會提前將他的愛將以這種方式由我交託給你。現在,他是你的了!」當時在說明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那名飼育家就將尼多王交給哈特,完成了故友生前的一個心願。

  被寄養了多年,那隻尼多王依舊是認得哈特,而他的強大與凶暴,也和哈特記憶中的差不多。然而,這就是問題所在!尼多王的力量與暴躁性格,與秉持低調行事的哈特格格不入!而尼多王是哈特父親的夥伴,也算是哈特的長輩,這讓哈特不知道該怎麼指示他。再加上哈特童年時期對這隻尼多王的恐懼陰影,使他更不知道該怎麼和這隻尼多王相處,所以他只能採取敬而遠之的策略,與尼多王相敬為賓,盡可能地不勞煩尼多王上場。

  哈特也不是沒有派過尼多王上場,有一次,他和一名仰慕許久的對手約好要戰鬥,但他的其中一隻主力寶可夢卻因吃壞的肚子無法上場,使他只能勞煩尼多王代勞上場,結果那場戰鬥……非常精采!不管是場內還是場外,都是精采萬分!

  場內,尼多王不聽從哈特的指示,只顧著自己大顯神威!這隻尼多王本身能力就強,再加上他的「強行」特性及攜帶物「生命寶珠」雙重加持下,他使出了威力驚人的招式破壞對手的防禦!瓦解對方的攻勢!簡單、粗暴地摧毀對方的戰術!將對手一個接著一個地轟下場!

  場外,哈特的那名對手因無法接受這樣的戰況而崩潰!大聲咆嘯著比賽不公、哈特作弊、寶可夢用禁藥之類的侮辱話語,而那場比賽因為只是私人切磋,並沒有聘請職業裁判裁決,使哈特為了維護自己與尼多王的名譽而與那人唇槍舌戰了起來!甚至還差點上演了真人大亂鬥!

  自那一天起,那個人就不再是哈特仰慕的對象了!而尼多王也成為了哈特畏懼、無法掌控的燙手山芋!

  由於尼多王上場就只會照自己的意思大鬧一番!什麼戰術、團隊合作之類的,完全不適用在他身上,這讓哈特非常頭疼,只能選擇冷處理,盡可能地不派尼多王上場,一有機會就讓尼多王去度假養老。

  如今,眼前那熾焰咆哮虎的表現,令哈特想起了不久前剛從飼育家那邊領回的尼多王。哈特本想讓尼多王再多度假一陣子,但因為考量到手邊戰力不足,要對付索爾和營救蒂亞可能會戰力吃緊,才勉強將尼多王接回來。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尼多王出場的時候了!

  就在哈特要派尼多王出場時,突然天空一閃,一道雷光打落在戰鬥場館附近,緊接著是「轟隆!」一聲巨響,把妮雅絲和哈特都嚇了一跳!

  這座場館為了不妨礙具有飛行能力的寶可夢移動和施招,在進行對戰時會刻意將場館的圓頂打開。至於當天候不佳時,是否要關閉圓頂,則由現場的裁判決定。

  裁判仰頭看了看天空,就在他考慮是否要先暫停比賽關閉圓頂,以免落雨影響雙方寶可夢的狀態和表現時,一個焦黑的物體和一個紫紅色的球形物體如流星般雙雙落到戰鬥場地上!不過當這兩個物體要碰觸地面時,有一股力量拖住了這兩個物體,減緩他們的墜地力道和速度,使他們平穩地降落。那兩個物體,正是被超能護罩保護的索爾以及重傷的帝歐!

  帝歐雖重傷,但他意識尚存,所以他趕在落地的前一刻收回超能護罩的力量,並用那份力量幫助自己和索爾緩降地面。

  一降落地面,超能護罩消失後,索爾立刻著急地上前查看帝歐的狀況!帝歐傷得很重,儘管索爾努力地輸送佛爾斯之力給帝歐,也僅是吊住帝歐的一口氣!

  對於突然從天而降的一人一龍,妮雅絲是一頭霧水,而哈特則是很快地就認出了那名紅髮少年-索爾的身分。而索爾又一直叫喊著帝歐的名字,使哈特驚覺那隻傷重的寶可夢就是蒂亞的哥哥!

  就在哈特想上前關心索爾與帝歐的狀況時,又是一道落雷降下!而那道落雷的目標是專心在輸送力量給帝歐的索爾!

  落雷降下的速度極快,但場上的熾焰咆哮虎卻反應過來了!他一個甩尾使出「熱沙大地」,將他腳下那些不久前經過他火焰焚燒的滾燙沙子掃向落雷,成功地擋下了這記速度雖快但威力不強的雷擊。

  這一次的雷擊威力之所以不強,是因為雷公將雷雲蘊含的電能量都集中在前一發攻擊,也就是帝歐承受的那一擊!雷公當時本以為可以一擊解決掉索爾,沒想到卻被帝歐捨身擋下,這才急忙搾壓雷雲所剩無幾的電能量展開另一波的追擊。若是這一擊的威力等同於上一擊的威力,那即使熾焰咆嘯虎反應再快,也是護不住索爾的。

  在場館外頭感應到追擊受阻的雷公怒吼一聲,決定親自出手去制裁那個邪惡之徒(雷公以為)!而在場館內感應到強大氣息逼近的熾焰咆哮虎,則是面露出無比興奮的神情!

  熾焰之虎與荒雷之虎,將在這座戰鬥場館中會面,展開他們的對決!


---------------------------------------------------------------


  時間稍微回推一些,在數小時前,雷卡穿過了希望峰的門扉,回到了鄰近煙墨市的某個洞窟。

  一回到能接受到手機訊號的地方,大量的訊息就排山倒海地湧入雷卡的手機中。其中,傳的最多的是道恩會長的秘書,其次是一些家人朋友。他們瘋狂傳訊的理由都是為了某場活動,某場類似聯盟賽開幕前對外說明會的活動。

  根據慣例,那場活動聯盟冠軍和四天王都會出席。但由於雷卡這段時間都在收不到手機訊號的希望峰上,也因為事情繁忙沒想起還有這類活動(主要還是因為這類活動在以前距離他太遙遠),所以沒收到訊息、也沒想起這件事的雷卡自然是缺席了!而這件事,成為了媒體們製造新聞的最佳素材!什麼冠軍與聯盟高層不合?冠軍擺架子?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被聯盟雪藏……之類的臆測性報導層出不窮!鬧的是謠言滿天飛、人心惶惶、雷卡的親朋好友們也紛紛傳訊來詢問狀況。

  會長秘書傳了一段道恩的自拍影片給雷卡,影片中的道恩少見地沒露出招牌笑容,一臉嚴肅地要求雷卡別忘了身為冠軍代理的本分,更要雷卡一看到影片後就立刻到聯盟總部找他。

  若是一般的聯盟關係人士收到道恩會長這樣板著臉孔、不怒而威的影片,恐怕會嚇到腿軟並對自己的未來憂心忡忡。但反觀雷卡,在了解情況與看了影片後,反倒是樂起來了!他早就不爽道恩很久了,一直想找機會找點碴!雖然他還不清楚這次事件讓道恩傷了多少腦筋,讓聯盟的公關團隊出了多少力才壓住這些負面報導、穩定民心,但看到道恩失去了過往的招牌假笑、一臉嚴肅的模樣,雷卡就想拍手叫好並罵一聲活該!誰叫道恩硬要強行讓自己坐這個位置,現在嘗到苦果了吧!

  而另一個讓雷卡感到開心的原因是,他早就想找個適當的藉口接近道恩,好替荷蒲查探一些事情,但他先前早就多次表現出不喜道恩的態度,此時突然主動接近只怕會引起對方的警覺心,而這下可好了!是道恩主動找他,他就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刺探道恩的事情。

  離開希望峰後,接到大量訊息的不只有雷卡,還有跟著雷卡一起穿越門扉的三隻電氣鼠寶可夢-皮丘、皮卡丘和雷丘。他們是光羽的使者,待在雷卡身邊原本是要負責接受光羽陣營傳達的訊息,但自從到了希望峰後就沒收到任何訊息,他們本還以為是近來沒事,直到踏出希望峰的大門後,才知道不是沒有訊息,而是在希望峰內收不到!

  大量湧入的訊息,把三隻電氣鼠寶可夢們搞得「鼠仰鼠翻」的!他們花了好一陣子才整理完接收到的訊息。簡單來說,就是光羽陣營已經鎖定了幾名可能為烏智吉現任容器的對象,打算在近期展開行動,並在明天會派遣使者至雷卡家中相談後續計畫,請雷卡明天務必要在家等候。

  比起聯盟那邊的漏接訊息,雷卡更重視光羽這邊的訊息。他暗自慶幸還好沒漏掉這重要的約定訊息,並和三隻鼠寶可夢商量好接下來的行動,然後他們一行就出發。

  烈火載著雷卡先回常青市將三隻鼠寶可夢放下來,請他們先回雷卡家等著,然後再載著雷卡前往聯盟總部。

  由於道恩會長這次有交代「只要雷卡一出現,立刻將他帶到辦公室!」,所以雷卡才一落地,立刻就有大批黑衣男子為他開道,使他像是走星光大道般,氣派又一路暢通地直達道恩會長的辦公室。而辦公室內等待著他的是已不見笑容,一臉嚴肅的道恩會長……


----------------------------------------------------------------------
下回預告


「你就是缺席了!你知道這讓聯盟承受多大的輿論壓力嗎?」

「還有這種操作呀!上流社會的想法還真是與眾不同呀!」

「你這次犯了錯,為避免你再犯,必須給予懲罰才行呢!」

「擁有強大的實力和知進退的判斷力,老娘很中意呢!」

「你不是現任當家嗎?你就放任那些老傢伙想出這種荒唐主意?」


下回  雙虎之鬥


「這確實不是個簡單人物。她可是四帝劍之一的皓之虎劍!」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雙虎的對決....,色違摔角火虎VS憤怒雷公!
2022-02-02 19:33: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還有憤怒(?)的道恩 VS 悠哉的雷卡!?
2022-02-02 22:01:13
哈雷忠實粉絲
玩了那款阿爾宙斯後,鬼龍的戲份....不知道牠心情會是?
2022-02-02 19:43: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我還沒玩到那裡...
2022-02-02 22:02:13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帝劍人員終於出場,現在才聯想到今年虎年讓最後一位出場,之後應該拖一年才開會。因應現在雷卡要做冠軍代理,需要剝奪蒼之龍劍
2022-02-02 23:18:3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今年繼續填坑中......
2022-02-03 09:51:10
杜洛斯
原來隱藏起來的是四色版的工具獸啊!
2022-02-03 14:14: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又強又好用的工具獸(誤)
2022-02-04 10:36:25
デュエリスト症候群
這電老虎瘋起來會亂殺人呀!看來得讓牠們家雷大人過來調教一下
2022-02-03 18:10:28
衝浪的寶石海星
索爾究竟能否逃離雷公的追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2-02-04 10:46: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