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雷虎的凝視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1-26 19:00:02 | 巴幣 144 | 人氣 353


  為了即將到來的聯盟賽,索爾最近都在密集的特訓,想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盡可能地增強寶可夢們的實力!

  今日,在帝歐的提議下,索爾來到郊區一處無人空地,而帝歐與他身後的七隻寶可夢正在那裡等著他。

  索爾看了看帝歐身後那些血氣方剛、滿臉戰意的寶可夢,皺眉問道:「你這是?他們又是?」

  帝歐用著猶如家庭教師般的嚴肅口吻說:「雖說鍛鍊是變強的基本功,但實戰才是增強實力最快的方法。但你身邊那些熟識、願意陪練的傢伙們你也應該打膩了,而且,長期受人類馴養的寶可夢在戰鬥中的思考方式不免有些僵化或過於依賴人類,所以,我為你準備了特別的對手!」

  「你的意思是……他們是野生的寶可夢?」索爾之所以會這想,不僅是因為帝歐先前的發言,更是因為他從那些寶可夢身上察覺到那種桀驁不遜的狂野氣息!這是在和其他訓練師的寶可夢切磋時很難感受到的。

  帝歐點頭回道:「沒錯!他們不僅尚未被人類收服,更是一方強者!這次應我之邀,特地來幫忙的,你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聽帝歐這麼說,索爾恍然大悟,原來帝歐前幾天說有事離開,是到外頭找適合的陪練了呀!這傢伙可真有辦法!不用靠收服就能讓這些看起來很強的寶可夢願意來幫忙,這傢伙以前肯定也是個很厲害的訓練師,才有辦法能讓寶可夢這麼配合他。

  索爾擅自腦補了帝歐的過去,但他萬萬沒想到,別說是訓練師了,帝歐連人類都不是!他的真實身分是無限寶可夢-拉帝歐斯!這些寶可夢也是他憑實力折服對方,才讓對方心甘情願過來當陪練的!

  「頭兒,我看您跟這人類關係不錯嘛!我們真的能把他的寵物往死裡打嗎?」帝歐身後的一隻蚊香泳士此時問道。

  帝歐用超能力感應回道:「你們若是放水,那特意找你們來就沒意義了!打!待會兒用全力往死裡打!他有七隻寶可夢,你們也是七隻,待會各自負責各自的對手!只要打贏了,我會依照約定,幫你們強化實力!並助你們折服那些不聽話的傢伙,鞏固你們的地盤勢力!」

  為了讓這些寶可夢能使出看家本領對付索爾的寶可夢,帝歐拋出了甜頭,使那些寶可夢們個個躍躍欲試、熱血沸騰!

  在點燃寶可夢們的鬥志後,帝歐又對索爾道:「這次的主題是逆境!你應該已經發現到了吧!我挑選的這些寶可夢,其屬性或能力都能夠克制你手上對應的寶可夢!所以,等一下你必須照我的指示派出指定的寶可夢出戰!在逆境中要如何思考並克服不利?就是這次要鍛鍊的重點!」

  當遇到屬性不利時,就要替換寶可夢,這是訓練家的基本常識!但偶爾也會有不宜替換或無法替換的場合,在這種時候,如何克服困境就是很重要的課題!但一般訓練師很少會去做這種自虐性的訓練,所以索爾若能完成這次的訓練,那他就能與一般訓練師拉開好一段距離!


第769章  雷虎的凝視


  在帝歐的指示下,索爾派出了他的第一棒-火爆獸。而帝歐的第一棒,自然是克制火系的蚊香泳士!

  戰鬥一開始,蚊香泳士便想使出一記「水炮」來挫挫對面那隻火鼠的銳氣,讓他知道火系在水系面前只有夾著尾巴逃跑的份!但他才正要射出水柱,火爆獸就依照索爾的指示使出「噴火」!

  「轟隆!」一聲巨響,猶如火山爆發般,大量的高溫熱焰從火爆獸背部噴發而出!滿血狀態的火爆獸使出的「噴火」招式威力十分驚人!即使面對水系威力會減半,威力依舊是不俗!

  看著大量的火焰如流星火雨般襲來,蚊香泳士有些慌了!急忙噴射水柱抵禦!但他噴出的水柱僅能勉強澆熄近身的火焰,無法順利抵達火爆獸面前,因為在中途就被高溫和熱浪給蒸發了!

  對於索爾毫不畏懼屬性劣勢,充分發揮了火爆獸的高速度優勢,一開場就使用「噴火」,帝歐微微點了點頭,在心中點了個讚。至於蚊香泳士,在帝歐看來他是過於小覷對手了!看來這個在池塘裡當慣一方霸主的傢伙,就像井底之蛙般,見識不足呀!

  流星火雨般的攻勢還沒結束,索爾又指示火爆獸使出「煙幕」,大量的黑煙與火焰一齊噴發出來,迅速地壟罩了整座場地,不僅使蚊香泳士看不清火爆獸的身影,更使他難以判斷流星火雨落下的位置,使他決定先求自保再說!

  蚊香泳士奮力將拳頭打入地下,然後他迅速地感應到附近有一條水脈,便急忙驅動體內的水能量掌控力,將水脈引導過來!

  這隻蚊香泳士也不愧是佔據一座大池塘作為地盤的一方霸主,他的水能量掌控力十分強大,才幾秒鐘功夫,就把強行把地下水脈引了過來!數道的水柱頓時從地底下湧出,不僅降溫滅火、形成水防護罩供蚊香泳士躲避,更把戰鬥場地弄濕,形成對火系寶可夢不利的環境!

  在這種濕漉漉的場地上,不僅腳底容易打滑,更封鎖了火爆獸慣用的火系加速招式,使火爆獸寸步難行,活像個不動的標靶!

  蚊香泳士本打算在火焰與煙霧散去後,就要引動水脈好好教訓對面那濕成落湯鼠的傢伙,但是,蚊香泳士的算盤只打對了一半!

  火爆獸的火焰熱浪和煙霧,確實因為大量的地下水湧出而被澆滅驅散,火爆獸自身也淋濕了,背上原先熊熊燃燒的火焰也熄滅了,得意的火焰攻擊等於被封住了。再加上地面濕漉漉,非水系的他也很難高速行動了,眼前的狀況對他來說可說是完全不利!但是……索爾早已準備好應對此種困境的方法!

  「喔喔喔喔喔!」索爾突然蹲起馬步大吼,驅動體內的力量強化火爆獸,然後指示道:「展現你狂野的能量吧!使用『瘋狂伏特』!」

  在滿滿都是水的場地上,火爆獸根本就不用移動,從他體內釋放的電流就會傳導出去,順著水傳導到蚊香泳士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遭遇電擊的蚊香泳士,在大聲驚叫的同時,腦中也不禁思考起一個問題,為什麼這個火系的傢伙會使用電氣系招式呢?而且還是威力如此強大的電氣系招式!外面的火系寶可夢都這麼恐怖的嗎?那他以後還是別出門,乖乖待在他的池塘裡就好了……

  在滿是積水的場地上,電能四處竄流,蚊香泳士無處可逃,很快地就被電暈過去。這場戰鬥,無疑是火爆獸的勝利!

  看著火爆獸成功克服困境,索爾心裡既感到得意,更欣慰當時的決定是正確的!當時……從空木研究所偷走他,是正確的選擇!


---------------------------------------


  索爾也是常青市考取寶可夢執照的訓練師之一,但他並未像雷卡、赤炎和梅翠等人那樣,從大木博士那裡領取初始御三家,而是特地繞去距離較遠的若葉鎮找空木博士領御三家。主要的原因,和他聽聞的一個小道消息有關。

  索爾雖忘了是從哪裡聽到這個傳聞,但傳聞的內容他記得很清楚,說是大木博士發送的御三家實力較弱,而專門研究寶可夢進退化議題的空木博士所發送的御三家實力較強,未來的發展性也比較好。再加上他父母在提及大木博士時,總是給予負面的評價,使耳濡目染的索爾對大木博士的印象就不好,因此他選擇去空木博士那裡領取御三家。

  索爾那種不就近領取御三家的行為,雖不違法,卻很少人會這麼做,因此引起了空木博士的好奇心,所以在給索爾御三家前,空木博士詢問了理由,而索爾也老實地將傳聞的內容告知,並很不客氣地要空木博士把最強的傢伙給交出來!

  對於索爾的無裡態度,空木博士當時並未表現出動怒的模樣,只是苦笑說:「你說的這個傳聞,雖不算錯,卻也不完全正確。」

  空木博士當時那模稜兩可的說詞,引起索爾的興趣,於是他便追問空木博士是何意?

  空木博士當時表示,寶可夢的進退化,影響著寶可夢的強與弱,所以寶可夢的強弱也是他的研究主題,他手中也確實有一些研究成果,有幾隻實力超群的御三家。空木博士當時說著說著,就從口袋中拿出一顆精靈球,喚出一隻生氣蓬勃的火球鼠。

  索爾當時看了看腳下那隻充滿朝氣,感覺體內充滿了能量的火球鼠,又看了看研究所內其他的火球鼠,他立刻就分辨出誰強誰弱!於是他很快就決定要這隻看起來就很強、與眾不同的火球鼠!但就在索爾打算抱起那隻火球鼠時,空木博士卻將火球鼠收回球中,並說:「我這邊雖有較強的御三家,但一般我不會將他們發送給新人訓練師。過於強大的力量無法被弱小的訓練師給掌控,那只會造成災難,你明白嗎?」

  索爾當時不完全明白空木博士的話中含意,他只聽出空木博士嫌他弱而不願將那隻看起來很強的火球鼠交給他,於是他怒氣沖沖地表示自己並不弱!但卻被空木博士一句:「你連一個徽章都沒有,要如何讓人認可你的實力?」給堵了回去。

  於是索爾撂下狠話,要空木博士等著看,自己一定很快就會取得徽章,到時候就把那隻很強的火球鼠交出來!然後就只帶著兒時玩伴黑暗鴉興沖沖地去挑戰有著第一道館之稱的深灰道館,而結果是……慘敗!之後索爾更在帝歐的幫助下,得知了家裡那些陪練的哥哥姊姊們長年以來都是在放水!對他的吹捧也全是討好和應付的謊言,使索爾認清自己實力很弱的現實!

  為了變強,索爾接受了帝歐的幫助,更接受了帝歐的提議,將那隻看起來就很強的火球鼠搶過來!

  對於偷盜他人的寶可夢,索爾一開始是牴觸的,但帝歐卻不斷地慫恿他。

  「你動作不快點,說不定那隻火球鼠很快就會變成別人的了!」

  「你僅靠一隻黑暗鴉,是走不長遠的。而去培育其他成長性不高的傢伙,也只是浪費時間!」

  「你說的那個人類,他真的會把那隻火球鼠給你嗎?既然那是他的研究主題,他真的捨得拱手讓出嗎?」

  「照你的描述,他只是以你沒徽章來質疑你的實力,但他也沒有說等你取得徽章後就將火球鼠交給你呀!」

  「你有兩個選擇,要不就是放棄那隻火球鼠,要不……就是不計代價也要得到他!這就要看你的決心如何了!」

  「你捫心自問,真的很想要那隻火球鼠嗎?能為他做到什麼程度?能為他打破自己的底線嗎?」

  帝歐的慫恿話語,撬動了索爾的底線,再加上索爾真的很想要那隻火球鼠!他真的很中意那隻火球鼠!這是從小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第一次有這麼想要卻求之不得的事物!年輕氣盛的索爾,終究抵抗不了慾望和誘惑,最後,在帝歐的幫助下,成功地從空木研究所盜取了那隻火球鼠!

  這是索爾第一次做出這樣的違法行為,他一直覺得心中有愧,並時不時在自我懷疑,當初這麼做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如今,看到火爆獸已成長得如此強大,他就覺得自己當時並沒有看走眼!自己犯下的錯誤是值得的!只是,等聯盟賽告一段落,取得好成績讓父親刮目相看後,還是去一趟空木研究所道個歉吧……


-------------------------------


  第二場戰鬥,帝歐方派出電擊獸,並指定索爾派出暴鯉龍。戰鬥一開始,電擊獸就使出電流攻擊,並滿心認為暴鯉龍撐不過這個有著四倍傷害的攻擊。

  然而,暴鯉龍吞服是先藏在嘴中的燭木果(抗雷果),一面挺住攻擊,一面使出「龍之舞」,同時強化攻擊和速度!並趕在電擊獸還沒發動下一波攻勢前,以高速使出「地震」招式,一招就將電極獸給請下台!

  第三場戰鬥,帝歐方派出嘎啦嘎啦(一般型態)對付索爾的三合一磁怪。

  三合一磁怪一上場,就在索爾的指示下使出「電磁飄浮」,使自己的身軀高度上升到不受地面系招式影響的程度,使嘎啦嘎啦不僅無法用「地震」這類的招式傷害三合一磁怪,連擲出的骨棒也打不到已飛升至高空的三合一磁怪。

  嘎啦嘎啦不得已,只能改使用他不擅長的、威力不強的一些遠距離特攻招式,但那些招式在高特攻的三合一磁怪使出的「三重攻擊」、「加農光炮」……等攻擊的壓制下,輕易地就被瓦解了!而能量衝突的餘波,還帶給嘎啦嘎啦不少損傷!

  嘎啦嘎啦得意的物理攻擊打不到對方就已經讓他夠氣惱的了,而三合一磁怪像是在傷口上灑鹽般,接連使出「超音波」和「金屬音」,使得嘎啦嘎啦既陷入混亂,特防也大幅下降,讓三合一磁怪得以在「電磁飄浮」的效果結束前,用特攻招式將陷入混亂的嘎啦嘎啦給送下台!

  第四場戰鬥,帝歐派出天然鳥迎戰索爾的叉字蝠!

  帝歐找來的這隻天然鳥,特性是「魔法鏡」,可以反彈對手的變化型招式。也就是說,這隻天然鳥不僅在屬性上剋制叉字蝠,更能反彈叉字蝠得意的「奇異之光」、「劇毒」……等強勢變化招式,說他是叉字蝠的天敵也不為過!

  這隻天然鳥,在野外遇多了超音蝠一類的寶可夢!每次也是靠著他的特性保護同伴,將「超音波」之類的招式反彈回去讓對方自取滅亡,所以他這次面對叉字蝠,就顯得好整以暇,他不急著出招,就等著反彈叉字蝠的變化招。

  天然鳥那有恃無恐的態度,讓索爾感到不對勁,急忙將原本要喊出的「奇異之光」指令給吞回腹中,並讓叉字蝠使用「影子分身」,憑藉著高速飛行產生的殘像擾亂對手。

  儘管叉字蝠看起來已變成好幾隻,但天然鳥依舊是好整以暇,因為對他來說,叉字蝠這都是無謂之舉!一待叉字蝠使出變化招,那招式就會反彈回本體,屆時他再攻擊中招的本體就好了。

  天然鳥對自己的「魔法鏡」特性十分有自信,因為他的特性從未漏反彈對方的變化招,而那些野外的對手也未曾破解過他的特性,甚至連他的特性原理也不理解就被擊敗,所以在面對這類掌握多種變化招的對手時,他已經習慣用這種方式應對。

  而正是天然鳥這樣的態度,讓索爾確信對方的打算。於是,他捨棄了遠先準備好的戰術,祭出簡單粗暴的打法,也就是在高速飛行下使出「惡之波動」連發!

  叉字蝠的「惡之波動」威力雖不強,卻因為屬性的關係,還是給天然鳥造成不小的傷害!而當天然鳥驚覺對方不玩陰的、要來硬的時,他趕忙收起好整以暇的態度,凝聚力量準備發動反攻,但卻失了先機,為時已晚!

  因為「影子分身」的效果及邪惡系能量的壓制,導致天然鳥已無法準確地掌握叉字蝠本體的位置,導致他的攻擊一再落空,最後落得只能一直用「羽棲」來恢復體力苟延殘喘!

  當發現天然鳥打算比拚體力,索爾當機立斷決定以退為進,他刻意讓叉字蝠放慢攻勢,看似給了天然鳥喘息、恢復體力的機會,實則上卻是讓叉字蝠使出「詭計」,激活腦力、大幅提升特攻,然後再以強化過的「惡之波動」一舉擊潰天然鳥的防守線,成功地將天然鳥請下場!

  一連輸了四場,使帝歐在讚嘆索爾的成長之餘,也開始反思自己的想法。

  在陪伴索爾成長、見證索爾與那麼多訓練師較勁的過程中,有個想法已經在帝歐心中成形,只是……身為寶可夢的他,一直不願意去承認那個想法是正確的,所以他一直將那個想法視為荒謬,並深埋在心中。直到今天索爾的表現,才讓他不得不去正視那個他不想承認與面對的想法,那個想法就是……在人類的指揮與幫助下,寶可夢能變得更強!更能發揮潛力!而這次的戰鬥結果,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次找來的野生寶可夢,都是帝歐挑選過的,他們在各自的地盤上都是佼佼者。若單憑本身實力來看,他們比索爾的寶可夢們都要強一點,而且這次還占了屬性優勢!

  因為索爾最近把那些陪練的傢伙們都打得落花流水,氣焰有些囂張起來,所以帝歐既擔心索爾會因自大而輸了聯盟賽,更覺得陪練的那些傢伙都是因為被人類馴養才那麼弱!因此,帝歐才找一些野生的強大寶可夢想來挫挫索爾的銳氣,但沒想到……結果卻出乎他意料!索爾已經連勝4場了!而這些勝利不僅和寶可夢們自身的實力有關,更與索爾的指揮及安排有關!人類……對於寶可夢的助力真的就那麼大嗎?

  由於索爾和寶可夢們都專注在戰鬥上,而帝歐又在思索他那想法的正確性,所以他們都沒有注意到,漆黑的烏雲已經逐漸壟罩天空,逐漸壟罩他們所在的區域!而引來這一大片烏雲的元凶……天雷寶可夢-雷公,就在不遠處的山丘上注視著他們的戰鬥。

  原本在附近散步的雷公是被先前火爆獸釋放的電能給吸引過來的!因為他從火爆獸的電流中感應到些什麼,便停下腳步,好奇地望向索爾他們所在之處。

  雷公向來就不喜歡人類,若只是單純的人類訓練師切磋,他是不屑一顧的,但他透過「神通力」得以看出帝歐的真身,所以這場戰鬥在他的眼中,就是一名人類少年率領著一群傢伙與野生寶可夢群戰鬥!

  是尋仇?是爭搶地盤?還是單純的比試?雷公對此存疑。再加上火爆獸先前釋放出有著怪異感覺的電能,使雷公決定花點時間凝視這場戰鬥。

  這場戰鬥,令雷公越看越煩躁!看著野生的寶可夢們(帝歐方)一次又一次地被壓制、輸掉比賽,雷公不禁在心中大罵那些傢伙無能!

  既火爆獸、暴鯉龍、三合一磁怪和叉字蝠取勝後,後續的幾場戰鬥情勢也是一面倒!

  索爾的瑪紐拉用「擊掌奇襲」讓對手-怪力畏懼,然後又靠著身上的道具撐住致命傷害,並使出「雙倍奉還」成功反殺怪力,令雷公暗罵靠小道具實在無恥!

  索爾的烏鴉頭頭憑藉著「電磁波」、「奇異之光」和他的好運氣,成功地連續阻止對手-布魯皇出招,然後再靠著幾次「鋼翼」攻擊,成功地擊倒了一直無法順利出招的布魯皇。這讓雷公心道人類果然陰險狡猾,不敢以真本事比拚,只敢耍小手段和靠運氣!

  看著人類少年一方的氣勢越來越旺,而野生寶可夢們連戰連敗,只剩下隆隆岩和一隻藍白飛機獸,雷公實在很想親自上場滅一滅那人類少年方的威風!不過,他感應到那名人類少年是神之遺力的傳承者,和他敬愛的迅雷大人類似,也不知道他們之間有沒有關係?若是真有關係,那可能會惹迅雷大人不開心,進而讓鳳王大人不高興,然後倒楣的就是他了!

  就在雷公猶豫是否要出手時,索爾派出了他的第七棒-雷電斑馬。

  雷電斑馬一出現,就釋放出一種異樣的電場,而感應到異狀的雷公,先是瞪大了眼凝視著雷電斑馬,然後,他感到既喜又怒!喜的是,他不用再猶豫了!那傢伙的存在,既足以構成他出手的理由!而怒的是……他想起了先前所受到的恥辱!

  先前在擂鉢山時,那些自稱是火箭隊的惡人所使用的道具,就會釋放這種異樣的能量波動,藉此將雷公困在過往的惡夢中,害得他陷入困境,還得靠路過的閃電鳥搭救!既然這雷電斑馬也能釋放類似的波動,那這名人類少年八成就是火箭隊的惡人!他攻擊這些野生寶可夢(帝歐方),肯定也是不懷好意!他八成也打算故技重施,打算使用這怪異波動來凌虐無辜的寶可夢!所以,於公於私,都不能放過那少年!不能放過那火箭隊的惡徒!

  「吼~~~~~~~」雷公虎嘯一聲,使出「吼叫」,使得正要出招的雷電斑馬受到驚嚇,本能地鑽回精靈球中!

  索爾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雷公就與雷光一同從天而降,他的攻擊目標是……尚未反應過來、毫無防備、傻站在原地的索爾!

  就在雷公化作的電光即將貫穿索爾身軀的瞬間,感應到危機的帝歐行動起來了!他一把推開傻愣住的索爾,替索爾擋下了這一擊……


-----------------------------------------------------------------------------
附錄:溫故知新的下回預告


索爾:那頭雷老虎發什麼神經呀?沒事幹嘛攻擊我們呀!

帝歐: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了,你不記得也正常。就讓我來為你複習吧!

索爾:嗯?難道是我過去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嗎?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呀!

帝歐:在「第144章 雷迎之虎」中,火箭隊為了抓捕雷公,在對雷公有重大意義的地方設下陷阱。而在雷公以強大的力量突破陷阱後,火箭隊又祭出能讓寶可夢陷入惡夢中的黑科技裝置,使雷公身陷映照出過往恐懼的惡夢之中,毫無反抗之力!若不是閃電鳥與一名被稱作大木博士的人類老頭出手相救,雷公此刻恐怕已落入火箭隊手中。當時的那份恥辱,令雷公對使用那種黑科技裝置的火箭隊成員恨之入骨!

索爾:原來是這樣。可是,與我何關呀!我又不是火箭隊成員!就算那是我老爸的部下們搞出來的破事,也不該遷怒到我身上吧!

帝歐:據我所知,那瘋老虎針對你的原因應該和你的身世無關,而是和你在「第354章 雷霆之馬」收留的雷電斑馬有關!

索爾:我和雷電斑馬是在亞盧米地區相遇的,而瘋老虎的事情是發生在成都地區,這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吧!

帝歐:這就是你的疏忽了!你還記得那雷電斑馬的來歷嗎?

索爾:記得呀!他是那什麼暗暗團的實驗品之一,好像是什麼……活體惡夢電波發射器吧!不過當時的實驗並沒有成功,雷電斑馬也不會使用什麼讓寶可夢陷入惡夢的技能呀!

帝歐:雖然雷電斑馬不會主動施放什麼與惡夢相關的技能,但他畢竟是那種惡夢電波發射器的實驗體,他身上釋放出來的能量與波動就自帶那種性質,就算很微弱,不至於讓寶可夢陷入惡夢,但在感覺敏銳又曾為惡夢受害者的雷公眼中,雷電斑馬就是火箭隊的危險兵器!

索爾:等等!我有點混亂了!雷公忌憚火箭隊的黑科技裝置,但這和雷電斑馬有什麼關係?真要說的話,雷電斑馬也是暗暗團的活體兵器,和火箭隊的黑科技有啥關係呀?

帝歐:什麼?你不知道嗎?火箭隊的黑科技就是梨花(夢闇)從暗暗團那邊竊取出來的啊!所以雖然應用形式上有些不同,但本質是同樣的技術和原理!

索爾:原來是這樣呀!怪不得那瘋老虎這麼針對我!原來把我當成是火箭隊那些惡人了呀!那……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要怎麼擺脫這困境?

帝歐:「溫故」的部分剛才已經說得差不多了,你現在的問題就屬於「知新」的部分了!
下回的標題是 雷虎的追擊
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下回!

索爾:還要等一個星期呀!那我換一個問題,你幹嘛跳出來幫我擋攻擊呀?這樣很危險耶!

帝歐:答案一樣也放在下回!

索爾:我是在擔心你,你就別賣關子了!告訴我,你會沒事吧!

帝歐:答案,下回揭曉!(堅持不肯鬆口)

索爾:你這傢伙……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E=mc^2
然後那個異樣波動的電流,跟阿金的「媽媽」發出的電流是一樣的東西嗎
2022-01-26 19:49: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觀察得很仔細呢!
這裡就是在偷埋一個伏筆(後幾回就會用到),
來自空木博士的那隻火爆獸有問題!?
2022-01-26 21:07:07
E=mc^2
另外,原來雷公能看穿拉帝歐斯的偽裝喔?
2022-01-26 19:51: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當然!他可是神獸呢!(笑)
2022-01-26 21:04:37
杜洛斯
索爾這雷都自個湊過來了,還不舉起你的喵喵槌!
2022-01-26 20:00:01
衝浪的寶石海星
[e35]
2022-01-26 21:05:27
皮可兒小休
最後一句,傻愣住的是索爾對吧?還是我會錯意?
2022-01-27 10:59:1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寫錯了!感謝指正[e24]
2022-01-28 08:58:49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比起雷公,城都炎帝消失在哪個地方
2022-01-27 21:20: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不知道跑去哪裡遊山玩水了?(誤)
2022-01-28 08:59: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