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流汗吧!健身少女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4:00:27 | 巴幣 0 | 人氣 112

《流汗吧!健身少女》看到最終回,沒有冷場,每一回都好看,瞎胡鬧的部分既北爛又華麗,但認真教學段落依舊正能量滿滿且馬上就能付諸實行。居家防疫的超級補藥,大推!
光看截圖簡直不知道是在演什麼,因為劇末牽扯到偶像企劃和選美比賽,過程又嘛一波三折再七至五折的玩法,弄到最後依舊溫馨、友情和肌肌力都顧到了,搞到肥宅我最近又開始好好玩健身環。終究好的動畫不會讓人感覺孤獨,願意用耍寶和賣蠢來推廣真智慧,這種不可多得的作品無論是精神意義還是藝術高度方面都很了不起。
部分視覺效果還強過機器人動畫,可怕的是我們也不確定這部作品究竟哪邊試圖省錢過。連教學都不是幾張靜畫就解決也沒見到作畫崩壞場面的東東在二十一世紀真的可以存在一整季喔?
可憐的就是外型不好看的禿頭和製作人差點死在海上。他們在乎的部分有點煞風景,且最終回要有更多的講述青春與健美熱情的段落,兩個男人的友情用盜版阿諾來交代一下剛剛好。
吳老師的戲份沒有其他熟女多,我的經產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