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體戰士第一季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4:05:47 | 巴幣 0 | 人氣 135

天體戰士第一季看到最終回,講述常常跑到邪惡組織那邊蹭飯的桑雷德在無緣吃到用高級牛肉做成的壽喜燒後,再也不跟班普等人好了。
平常打完要說教,嘴巴比雙手還忙的男主角,現在當一票大敵路人似的。背影如此深沉,大家好不習慣。
這樣不對啊!
早說好要建立友善的敵對關係,不能夠放任裂痕繼續下去。
班普給他煮了魚火鍋,對皮膚好的那種,用料也是不馬虎。桑雷德還在那邊不爽,班普等人就直接殺到他女朋友那邊,用婆婆媽媽的盧功推廣,保證有用。隔天他們都滑嫩滑嫩的打架,滑嫩滑嫩的說教和聽教,日子過得比阿宅還溫馨和自在。果然沒有邪惡組織,英雄的日常也會相形失色呢!
順便揭露那些小可愛怪人中最能在酒店撈大量香檳的是兔子,還有想養狗的怪人與那兩個明顯不事生產的卻享有特別標題的怪人原來住一起。以上,都不是重點,真正不得了的是我們主角的摩托車賣出去了,二十四萬日圓左右吧,可喜可賀!
結尾是他終於給女朋友嫌說怎麼還不結婚。電視上的愛情劇這麼演的,連警匪片的台詞諧音也好像是在抱怨一個男人怎麼猶豫不決,擺明老天爺欺負他。
沒錯,咱們守護一座城市的超級英雄,不是公務員。他靠女朋友養,興趣是打柏青哥,給女朋友的朋友說得一無是處,跟女朋友的媽媽見面,沒有見成就跑去喝好幾杯,還疑似班普出最多錢,好像就算沒打柏青哥也還是有點廢。
可他真的失業了嗎?
NO,他的工作就是正義使者,與敵對組織相親相愛搞些好像家家酒似的決鬥還要求輸的一方記得還原場地,這樣的人作為成年人或許有點走偏,但身為英雄可真不得了!
所以,當他的感情生活出問題時,邪惡組織的老大、幹部和小兵都開始替他說話。這顆人情元氣彈的重點很單純,就是加奈子應該再讓桑雷德啃下去,畢竟再怎麼說,他都買了套西裝,偷偷瞞著她面試去呢,就在聖誕夜之前!
面試失敗沒關係的,沒戒掉柏青哥也無所謂,說好要買蛋糕卻因為輸超過一半了只帶回兩片巧克力,哎呀佳奈子妳罵罵他就好了。只要不放棄,又什麼都得過且過,下個聖誕夜又會是你們兩個過的!
只要桑雷德還是個超級英雄,班普等人就會永遠站在他這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