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6:38:57 | 巴幣 0 | 人氣 201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看到最終回,補起來一點難度也沒有,反正就看一個酷妹在那邊吃吃喝喝一整天,她身旁的人無論是否活潑反正都能跟他搭上線。

比較特別的是短髮女,已經哈她哈到變跟蹤狂了,是真的會被警察請去喝茶的那種地步,幾個朋友也只是輕輕吐槽一下,真的有點為日本的未來感到擔心。

但就像我先前說的,百合配美食真是太棒了,真人版也一定值得一看。後面的篇章講到台灣拉麵,當然主角強調這東西就名古屋土產,還有為了撈肉末設計的洞洞勺呢,紅通通的一整碗就是來勁。

在東京吃到大阪的分店,隔天就親自跑大阪一趟。不愧是大阪,一大堆店家聽起來根本不像賣吃的,整個趣味和膽量都很足的關西風格,讓我疫情過去也想來一趟肥宅美食之旅。

劇中有在迴轉壽司店吃拉麵的情節,至於我身旁的蘿莉控朋友則是受到中間有個走失的德國小朋友吸引,你們看,有些觀眾根本不是為了拉麵而來的。不像我們的主角,根本已經快變成拉麵精靈了。

因為吃拉麵而相遇,為了一碗拉麵去爬山,滿滿的拉麵經,遊歷重點都是拉麵,要是十秒鐘後就世界末日了,這票拉麵痴也是以大量的拉麵作為人生的跑馬燈,還鐵定不後悔。

真是太變態了,我喜歡,大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