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一季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4:02:40 | 巴幣 0 | 人氣 157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一季看到最終回,果然是好作品,構圖有點獵奇是一回事,問題是省錢省出藝術來還啥都不缺的作品大概幾年也才一部,最後兩回有大場面、奶子連發、大口吃喝,一個不小心又比那些高成本的作品好看了有沒有。
讓我意外的是主角偷內褲這招後來大概是為了形象而不再使用,但一個人認真問夢魔春夢可不可以指定年紀和版權都很不妙的傢伙擺明不會是什麼好東西,跟你我一樣。
唉話說劇中有在動作場面出現的都沒一個正常,連看四可憐的無頭騎士都嘛是個會騷擾女同事的變態。當初看到他給爆裂魔法連續騷擾我還真同情他,在得知這傢伙可以為了偷窺人家裙底風光就把頭當保齡球扔,我才發現自己是個笨蛋,在錯誤的地方認真,根本沒有深入理解這部作品的調調。
然後智障女神不是我們觀眾亂講,開頭就有對她腦袋評價不佳的段落,要結束了還給我強調她能力各項封頂導致提升等級也沒有能力變化的可能,包含智力。另外,聽她哭哭又好治癒,難怪也是本子一大堆的,只是數量不可能超過惠惠而已,因為後者未成年的感覺比較明顯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