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或許是最後一次寫的2023年7月新番評分

邊緣人 | 2023-10-16 10:50:11 | 巴幣 4 | 人氣 144

正如標題所寫,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寫ACGN相關ㄉ文章ㄌ,我只能說我課業頗忙加上最近又發生一些這圈子的破事,導致我時間不夠熱情也不在,啊反正其實也沒人在看我ㄉ文所以好像也沒啥差別,有看ㄉ看我這ㄇ久沒發10月新番(都播超久ㄌ)ㄉ追番名單大概就猜出我沒時間ㄌ,也的確我真滴沒看10月新番有啥也沒看半集。啊因為都說這是最後一次寫,因此婆那邊就不寫ㄌ,就讓種種事蹟斷在這邊ㄅ,希望之後有緣再見。

堀與宮村 -piece-9.5
(好看歸好看,但說實話都小故事沒啥主軸重點,不一定必看。)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9.5
(有很多人說什麼這季變難看,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但人物沒以前細緻倒是真的,可是沒影響很大。)

政宗君的復仇R4.5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二季 下半季4.5
物之古物奇譚 第二季5
(三部划水到我不知出這續作ㄉ意義到底在哪了。單純滿足劇情演好演滿ㄉ需求?我覺得收尾都頗爛ㄉ。)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6.5
(很多時候劇情很白癡白癡ㄉ頗好笑,但說實在也就那樣,不確定原作怎樣但感覺這部有點難走長久,除非把所有設定搬出來大爆走像動畫後面那幾集那樣,可是第六感告訴我這不是那種作品。)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5.5
(GoHands運鏡ㄏㄏ。好啦劇情真ㄉ也很普通尤其台詞就那幾句,劇情發展也大概就那樣,後半段略好於前半段。沒有更多評論了。)

黑暗集會5.5
(聽說原作好像很紅很酷,但說認真的我在動畫感覺不到,目前有說主軸重點是什麼,但其實本質還是輪迴小故事中,所以顯得頗無聊,而且有點再出發ㄉ味道在。)

白聖女與黑牧師7
小鯊鯊出門去10
(很可愛就夠ㄌ。但說實話不知道是聲優聲音問題還是劇情設定問題,亦或只是我頗累ㄌ,每次看前者ㄉ時候都會看一看超靠北想睡覺。)

AI電子基因4
(我超討厭再出發類型ㄉ動畫ㄌ,整齣都小故事主軸放在旁邊這ㄇ明顯結果最後一、兩集才殺出說嘿嘿我們接下來才是本作品主軸故事喔。)

AYAKA ‐綾島奇譚‐4
(很一般,沒必要搞原創,所以才給這種不及格ㄉ分數。)

謊言遊戲3
英雄教室2
間諜教室 第二季3
(三部降智作品,不多做評論。另外,我真ㄉ很討厭12集有超過一半集數都還在介紹角色這點。)

咒術迴戰 第二季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還沒結束就不評ㄌ,之後評分看狀況極高可能不補。)

大奧
BASTARD!! -暗黑破壞神-第二季
(這兩個都還沒時間看,評分看狀況極高可能不補。)

創作回應

Ohyah Good
無職轉生姑且算有成功撐住XD
2023-10-16 15:15:19
邊緣人
至少劇情還算有點東西
2023-10-16 15:25:22
攜八妻溜山
笑死,降智作品 LUL
2023-10-16 19:38:24
邊緣人
沒辦法,有看過的一定會有同樣想法,真滴降智
2023-10-16 21:18: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