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像有點晚寫的2023年4月新番評分

邊緣人 | 2023-07-10 15:26:28 | 巴幣 2 | 人氣 201

鬼滅之刃 刀匠之村篇6.5
(這季有夠划水,一堆非打鬥超無聊,不過這季打鬥也偏無趣就是了。)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7.5
(認真演故事。不過缺點就很明顯,笑點不夠多故事劇情本身也偏制式就會略顯無聊。另外,惠惠好可愛。惠惠我婆,別搶。)

地獄樂9
(總之,看完感受到部分的惡意,一開始出場這麼多登島人,劇情設定才不過幾天就死掉大半的人,缺點也隨之而來,當對角色著墨不夠多時就難以為他們的死帶來感觸。而且各種設定也對主角群很不利。但不得不說故事內容是很有趣的。)

肌肉魔法使-MASHLE-4
(多數角色過度龍套,卻還花了半季介紹他們。角色實力與能力不太平衡,同時設定上感覺有頗大落差。)

和山田談場Lv999的戀愛7
(所以我想問男主是什麼時候愛上女主的?)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10
(好甜。)

百合是我的工作!6.5
(這店不會被檢舉童工問題我覺得蠻厲害的。劇情並沒有什麼重要推進其實看起來不是很有趣。我比較好奇斷手的那位什麼時候手才會好。)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3
(降智作品,而且根本不像打鬥爽片,好失望。)

熊熊勇闖異世界 第二季2
(這季比上季更降智了,女主也更爛好人了。)

我家的英雄5.5
(這老爸也會太多怪怪的小知識了吧。反面來說就是黑道那邊太多破綻。不過看那個結局,這故事是輪迴類型的嗎?如果是的話就很無趣了。)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5.5
(啊哈哈有夠成田良悟,十二集果然演不到什麼,只好乖乖等下一季。)

鄰人似銀河6.5
(還是覺得主角兩位交往的過程太突然,才相處幾天就覺得對方個性很好。故事最後某些跑龍套的大可不用出來。結果解除契約這麼簡單,一開始講的好像全島沒人知道。)

【我推的孩子】7
(說認真的,除了第一集以外都頗無聊的,畢竟主軸明顯只是照著能做的東西在演罷了。並且某幾位同學龍套到我真心不理解讓他們出現的意義在哪邊。然後設定果然很毀三觀欸ㄏㄏ。)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4.5
(幸好集數很少。只是最後那個點開新東西我個人非常不看好,畢竟我覺得這部很難好看下去了,甚至是否能繼續動畫化下去我都很懷疑。)

無神世界的神明活動8.5
(超好笑。主軸也算推動正常,雖然好像有點快,一季就塞這麼多執行官的故事,不過有洛基這個大魔王可以最後拖時間應該是還好。)

放學後失眠的你8.5
(感覺晚上睡不著這點沒有太多發揮,有點可惜。天文部卻多數都在拍照攝影,這設定好像有點不太好。雖然以上兩個設定可能都是故意為之?我不知道。還有,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嗎?才第一次見面就靠在一起睡覺了。)

躍動青春7
(個人覺得這部角色有點多,動畫十二集情況下好像有點hold不住。跑龍套的出場極少是小事,但問題是連一些主角旁邊的配角群的出場時間都有點不太夠的感覺。劇情本身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沒啥需要去特別靠北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