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革命機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4:28:23 | 巴幣 0 | 人氣 256

革命機全套看完,我生得賤,想要吃毒當吃補,以為自己黃金聖鬥士,結果最後幾回搞到我又要大便有血,真他媽的。
生產這種動畫對業界有害好不好,一堆人脫宅就是給看似很華麗但內涵太差的東西搞的,且認真描述起來也尷尬,因為怎麼聽都不像是一群吃這行飯的人搞出來的。
我說不出什麼優點,硬擠出來也就打鬥有點誠意,外加機器人好像有點好看,不過這種夜市招牌和G病毒混合的美感其實就裝飾過頭,導致場面看來有點凌亂。再加上我看動作方面它們還是那幾種玩具展示法,中二不足幼稚有餘。
我記得上一季的ED有跑出類似合體機械人的東西,殺肉感很重,到結尾也沒有類似的東西跑出來,倒是有新的外星人,意外不意外?
人物刻畫我是覺得一開始過頭,後面又草草了事。連那個白毛小孩是誰的我們也不確定,因為劇中白毛有兩隻。文戲好爛好爛好爛,我知道這樣講好像忽略比較動人的部分,畢竟劇中談到犧牲,還把逞強視為是必要,但也只是證明全劇都破破爛爛的,跟給吉娃娃摧殘過的毛巾一樣,很臭很不完整。
裡面最王八的是屠殺場面,邏輯混亂且設定很硬,突然告訴你有個人一刀捅不死就要幹掉他們的國民,高峰會議似的會場說開槍就開槍,打死的第一個也沒爬起來,接下來屠戮就一發不可收拾。說兩個大國狼狽為奸說好就要這樣幹,卻是滿滿的缺乏常識且故意把劇中的臭老百姓都當白癡。
更北爛的是最後101人會議也是給負責屠戮的老傢伙給搞翻的,日本人只要搞出類似美國總統的傢伙就忍不住醜化到一個連他們自己都不好控制的地步,故事講起來不僅勉強還有夠沒營養。
我就想問101人什麼碗糕的主要是經營什麼東西,隻手遮天僅頭幾個回合,最後隨便給這樣玩完是大部分的主管階級都待台灣的農特利去了嗎?
抱歉這個例子不好,重來一遍。我的意思是,這個組織沒有很酷,他們的合夥人簡直垃圾,弄個七級生物亂七八糟的就對軟目標一陣亂打,合理懷疑編導在放棄說個好故事的同時有點報復社會的傾向出來,因為說真的,這一部的網路評價在當時真的很糟,別說這家公司的最下位帝王,還差點成為業界的最下位帝王。
偏偏女主角又那麼噁心,別誤會,她的長相不錯,才能大概十萬人中只出一個,問題是糟糕的編劇品味把她變成恰恰賓克斯,結果很不幸的,我們發現第二季的挽救手法是讓她失蹤一陣子後,回來當個垃圾人中的賽亞人,其他同學也十之八九恰恰賓克斯化。
修正,恰恰賓克斯比他們可愛多了,FUCK!
劇中解開誤會的關鍵很單純,問題是狗血發展過頭,外加多數角色都不用大腦,看起來不僅他媽的沒水準,還令本劇最好玩的設定變成垃圾。
劇中最棒的場面是主角老爸的研究員思維,他把前因後果講得很清楚,多少也透露這些學生怎麼超級自由又剛好都能適應機器人注入的謎之東東,可劇中又好像他們都沒父母似的,他們默許或支持基因改造或者收了點好處也沒有說疏遠就疏遠的,然後他們三不五時被打還獨立建國成功,結尾超級大跳躍,告訴你們他們應該都成為新物種還跟外星人交朋友,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
懶鬼編劇、錯誤的操作,差勁透頂的白爛展開,以為自己可以討好年輕人的智障情結,被罵活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