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動畫-心得

海角牧民 | 2024-01-13 16:14:46 | 巴幣 2 | 人氣 239



 
無意間點開,才發現是一部能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冷門寶藏作。
 
故事講述的是勇者麥克斯和同伴打敗魔王的十年之後,魔王以10歲小孩的型態復活,急著找勇者復仇,卻發現此時的勇者已非十年前意氣風發的樣子,而是因為種種醜聞纏身變成了獨居在公寓中、外表邋遢的廢柴大叔,魔王原先不想管他,但在發現勇者身手依舊後,因為覺得人才埋沒很可惜,便留在人界,一方面從日常生活中學習人類社會十年來的社會變化以便日後捲土重來(看到這邊相信你會覺得劇情怎麼這麼扯但故事真的就是這樣演)

這魔王也太婆了,我又被魔族給誘惑了


整部片是由搞笑日常加上處理原戰友反目廝殺的主線所構成,搞笑日常方面,這部莫名讓我想起《打工吧,魔王大人》,同樣是一男一女魔王勇者相殺相愛?各種對比過去戰場英姿以及現在樣子的反差,加上這部的魔王可謂集可愛、賢慧、老媽屬性等各種萌屬性於一身了,使這部相比打工魔王,勇者與魔王的CP感更重,甚至當成日常發糖戀愛片來看也可以。
 
而在主線故事上,這部也有一定水準。本作主角的前隊友,僧侶、戰士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反目,兩人皆希望勇者能幫忙,隨著劇情推展,也不斷穿插著勇者過去與戰友相處的畫面,使勇者也猶豫著而無法幫任何一方,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為了阻止這場(背後有政客操弄的)廝殺鬧劇而重拾標誌著勇者的聖劍。
 
整體而言,若有被角色的萌點圈粉,是一部記得別配飯吃不然會笑到噴飯的喜劇,而在主線劇情上,從開頭鋪陳到第11集的優秀打戲,也是值得一看的,推薦給大家。
 
 
P.S.  話說這部原作竟然是來自芳文社的作品,挺意外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