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外傳.賭之章】第14集〈Le Crocodile〉

『。』 | 2021-10-23 17:47:40 | 巴幣 330 | 人氣 359


骯,大家好

啊好累喔

累累病需要你們的鼓勵

最近沉迷小當家直播無法自拔(゚∀。)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在本集開始前,請記得追隨我的小屋

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更新通知囉



那麼,第十四集要開始囉


 

  「你們似乎來得......太早了點。」燦炫話語間吐露出少許意外,但表露在臉上的模樣比剛才獨處時更加冰冷無情。

  「居然是你......!」矮人氣憤地緊握雙拳,上頭滴著血,看不出是自己傷口流出的還是其他人的,「警備組的,要是沒有你們...沒有你們...!」白毛的拳頭握得更緊,血液像搾檸檬汁般滴落而下,即使自己具備能夠將血液轉換成火焰的能力,隱約沸騰著的血液沾黏在這能力主人的拳上,仍然使其雙手忍痛顫抖著。白毛滿是悲憤咬牙怒瞪向那名把家族搗亂成如此地步的臥底;以及明知這件事,卻還是選擇和敵人合作,在他眼中的背叛者,他一想到這,還有那時候倒在座位上的前任首領遺體,那景象在腦中閃過,他就激動地無法壓抑能力的發動。

  「唉......」

  鐵腕少年左手插腰短歎到:「本來我的預想中,這裡不應該被你們這麼快找到的才對,這下看來我沒辦法和狄雲先生碰頭了。」

  「你們大概也已經知道,我們倆幹下了一樁史無前例的事吧。」燦炫轉頭,伸出鋼鐵義肢重重捏住我妻有奶雙頰。

  「現在不只你們,外面肯定亂成一團了吧?」

  一邊說著,燦炫敞開雙臂,得意的笑道:「真是太可惜了......。」

  ——話剛說完,警備組的臥底立刻感受到自己頸部產生異物感。

  「這是你的遺言嗎?」全身浴血的白衣天使眼神裡充滿殺意,將手術刀抵在燦炫脖子前。

  每當燦炫因呼吸出現微幅的抽動,手術刀總是很快地跟上他的動作抵近。

  「NigHtCorE......住手。」我妻有奶有氣無力地叫著他的左右手NigHtCorE,比起命令,那語氣聽起來更接近懇求,發生這般事,他的顏面已經不知該往哪擺。

  「你還有臉叫我們?」白毛一字一字越說越高昂激憤,走上前揪住我妻有奶的衣領:「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們,現在強者港亂成什麼樣子!?」

  「等等,白毛!」

  NigHtCorE雙眼死瞪著燦炫並開口叫住白毛:「有奶,我想聽你親自解釋......你好好跟我們說清楚到底怎麼了。」

  「啊......」被綁在椅子上模樣狼狽的眼鏡男子深吐一口氣:「幕末之花,替我鬆綁吧......。」站在一側默默旁觀家族紛爭的武士女孩走上前,替她的雇主解開粗重的繩結。

  「我會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獲得鬆綁後的男子調整好眼鏡的位置,走向一旁取回他的高帽,「至於現在——」迪迪諾家族的新任首領使了一個眼色,這一瞬間他的左右手立即改變動作壓制住家族的臥底。

  燦炫一時之間被壓著喘不過氣,大口吐氣以後才得以開口:「哈——要殺了我嗎?很可惜那也沒用的,我的長官已經逃到你們找不到的地方去了......現在,要取我命洩憤請便。」

  「我們沒有要你的命。」我妻有奶戴上高帽,再對NigHtCorE使了個眼色,接收到命令的護理師,手拿起一根針,刺進燦炫後腦某處,幾秒後,燦炫一個倒頭陷入昏睡。

  「如果不是這個,我們是找不到這裡的...」黑桃從口袋裡掏出兩張發光的紙牌,上面清楚記載整座強者港的地圖,而兩張紙牌分別在我妻有奶以及NigHtCorE所處位置上,則一閃一滅地發著紅點光芒,「...你給我們這個是為了這件事對吧?」

  「啊......」我妻有奶點頭答道。

  「所以我們才願意聽你解釋,」NigHtCorE確認燦炫暫時無法行動後起身面向她的恩人:「你早就知道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選擇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一個人去解決?」護理師女子的神情與先前滿是殺意的臉色截然不同,現在寫在她臉上的,除了疑問,還有擔憂以及埋怨,「我們是一個家族的不是嗎......?」

  「就是這樣,現在輪到你解釋了。」白毛嚴肅地望向我妻有奶說道:「勸你從實招來,我們都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Le Crocodile"。

  「這小子是這麼跟我提到的。」我妻有奶將一切事發經過詳細解釋至目前情況,末尾停留在了這麼一個名字上。

  「沒錯,就是這樣,」白毛點頭以對,皺著眉頭答話:「這就是你會走到這一步的理由啊。」

  「『短尾鱷』......」黑桃語氣中吐露出明顯的恐慌且顫抖著唸完這個名字。

  「現在換我需要解釋了,那個人到底是誰?」環視周邊的人們,每個神情都異常嚴肅,這令我妻有奶不解。

  「傻瓜,」幕末之花責備道:「在三月之海的另一頭,巴哈姆特大陸上,布魯ㄎ林區——是全世界規模最龐大、最先進的都市......」

  「『短尾鱷』正是掌握那座都市的人,」女孩愈說,懷裡的刀劍抱得愈緊:「難怪在產業大樓遇到的那些警衛會那麼奇怪,更別說還有那台坦克......我們在對抗的根本不是什麼寇龍組......!

  「你懂了吧?」NigHtCorE充滿擔憂地瞪著我妻有奶,就連責備也顯得十分無力:「只有走投無路和瘋了的笨蛋才會搶『短尾鱷』的東西......。」

  「等等,但是東西現在在狄雲手上......」我妻有奶緩道。

  「他才不會管那麼多!」NigHtCorE打斷男子的談話,接著再開口:「說真的,現在整座城市,所有家族的人還有警備組都在找你,就連我們也很想直接把你和那傢伙交出去,交給『短尾鱷』......但是那個人才不會管那麼多,他根本不會管東西是誰搶的......

  幕末之花緊抱住懷裡的愛刀:「要是不把這件事解決,要是不把這件事解決......恐怕...明天...明天晚上起,就會幾十多名像是殺戮保安那樣的怪物進駐,然後...掃蕩整座強者港...把所有相關人士都搜索出來...不行...拜託不要!」那種讓他們陷入苦戰的機械巨怪,甚至還沒有解除武裝限制,接下來可能會有幾十具解除限制後的這種恐怖的東西進入城市,一想到這般景象已經在海上巨大貨輪中運輸著,女孩忍不住崩潰喊出聲。

  「......

  「我知道了。」

  獲救的男子一股沉默之後,從桌邊起身:「既然如此,我們就趕緊把這件事解決吧......

  「...不會吧...你打算怎麼解決?」白毛一臉懷疑地問道。

  「...首先...」我妻有奶比出食指指向昏倒在地的燦炫:「先把這小子帶回去,帶去給他的頂頭上司。」

  「警備組長——SoRa_藍。



碎碎念:

最近感覺沒什麼手感耶

又要來跟大家要手感啦

如果你們不介意,請分我一點吧哈哈哈

下集待續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也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的心得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布魯ㄎ林,稍微有些印象了:3
2022-07-28 19:20:03
『。』
骯,真的!好有印象的名字!
2022-07-28 20:19:53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哈哈~"累累病"?第一次聽到,
希望小小的贊助一下...
骯大"累累病"會好一點~呵呵
2022-08-28 09:54:18
『。』
骯,三爺今天的訊息怎麼會有亂碼呢 驚[e17]
2022-08-28 10:37:11
井爵
句點大創作辛苦了!原來我妻有奶還有留一手,不愧是少主少當家!XDDD

話說布魯ㄎ林的短尾鱷那麼恐怖喔,高科技兵器一次可以動用幾十台!OAO

期待下一話我妻有奶的的反擊計畫!XDDD
2023-06-07 22:48:18
『。』
骯,畢竟是一路幹上少主的傢伙嘛,實力不可能差到哪去
而且你要想,這還是對海外的行動哦,誰知道那傢伙在國內的話又能夠多恐怖[e31]
2023-06-08 06:48: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