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外傳.賭之章】第13集〈大手之名〉

『。』 | 2021-09-25 11:27:01 | 巴幣 1118 | 人氣 482


骯,大家好

懶病又發作

真覺得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懶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在本集開始前,請記得追隨我的小屋

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更新通知囉



那麼,第十三集要開始囉


  
  *啪*  「醒來!喂,醒醒!」

  鋼製品打在臉上的感覺,比起血肉之軀更加疼痛與厚實,這下巴掌不只讓我妻有奶醒了,也感覺自己的顴骨被打凹似的,是個惡意滿滿的喚醒方式。

  又一次地,甦醒在似曾相識的場景,狹小方正的暗房,自己則被五花大綁在坐起來不舒服的冷硬鐵椅上,我妻有奶渾身是傷,很快就判斷出來,眼前的燦炫早就不再會以任何善意相待。


  「如何?」上一個時分還在與自己並肩作戰的鐵腕特務,現在則滿臉驕傲卻不苟言笑地坐在鋼鐵桌板上,他看起來很閒,開口向被綁起的獵物閒聊意味地問道:「你一定有很多問題吧?儘管問,我會盡我所能地回答。」

  「......這樣好嗎?勸你還是別做份外的事情,小職員。」儘管氣力虛弱,我妻有奶仍向對方冷嘲熱諷了一番:「你的上司有吩咐你做這種事嗎?」

  「噗...哈哈...抱歉抱歉,」燦炫刻意發出令人不舒服的笑聲,然後虛情假意地道了個歉:「很明顯你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先生。」

  「現在呢,強者港全城上下在找的是你,不是我們,」燦炫板起臉說道,眉目間則露出虛假的憐憫樣:「你現在可是身處絕境啊。」

  「『法網之眼』在哪?」

  我妻有奶無心理會對方不斷的挖苦,堅持繼續問道,而燦炫也接著回應。

  「副長早就不在這了,但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燦炫聳肩以答:「這裡現在只剩我們兩個,小黑手黨。」

  「這裡是哪?」被綁起的人環顧四周後發問,這空間和先前被狄雲給囚禁的空間相似,但通紅的燈光讓這間暗房比先前的更讓人覺得壓迫。

  燦炫被改造成鋼鐵義肢的右手指間輕輕互敲著:「這裡是我們的祕密空間,沒人找得到我們倆的。」

  「東西呢?」我妻有奶問道,他指的是他們從寇龍組產業大樓查獲的東西——那包不明粉狀藥劑。

  「早給副長帶走囉。」燦炫隨興地回答。

  我妻有奶思索了一下,接著問:「那包藥劑到底是什麼?」

  「有什麼理由不交給你們組長?」

  「狄雲想拿那個幹嘛?」

  「你們為什麼會知道那東西是藥物?」

  「還有...『LC』到底是什麼意思...?和寇龍組有什麼關聯?」

  一連問了數個問題,燦炫聽著便覺耳朵癢,故意做出掏耳的動作嘲諷一番,待對方住口,方才嘆口氣。

  「唉......問完了嗎?」

  「你的問題真多。」

  「就不知道是誰害的。」我妻有奶回嘴道。

  「冷靜點,我一個一個告訴你吧。」燦炫像安撫小孩一樣的語氣推著雙手,「首先呢......」

  「這整件事根本沒有寇龍組的事,」鐵腕特務一說,我妻有奶稍微睜大雙眼,但他並沒有真的非常驚訝,這個假設早就在他心中浮現過,「要是寇龍組還好解決......你惹到的可是更不得了的人物啊,迪迪諾家族的新首領。」

  「"Le Crocodile"。」

  「『短尾鱷』......聽過吧?」

  「短尾鱷」,這名字讓我妻有奶陷入苦思,似乎曾經在哪聽過,但印象模糊。

  「看你的樣子好像不太清楚......真是可憐。」燦炫聳肩搶先說到:「總之呢,我們放了風聲出去,全城其他幫派,哦,包含你們迪迪諾家族,一聽到你惹到短尾鱷,現在所有人都慌得在找你呢。」

  「你想說是你們救了我嗎?」我妻有奶瞥眼看往被摘下放置在桌上的高帽。

  「哦不,沒那意思,你別自作多情。」燦炫否認道:「我得待在這等副長傳來下一步指示,真的滿無聊的,不是嗎?」

  「總之呢,讓你知道一下,那棟產業大樓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帶有寇龍組的名義,包含你所對付的警衛、那台巨大機器人、還有地下的研究設施也是,全都是『短尾鱷』的財產......仔細想你應該也知道吧,寇龍組怎麼可能會有那種等級的武力。」

  「我對這個人真沒什麼印象呢,不如你來說說他是什麼人吧?」我妻有奶對燦炫所言不以為意。

  「沒那個必要,幾個小時之後你就知道自己惹到什麼樣的人了。」燦炫昂首答道:「你闖入短尾鱷的機構,還強奪他的東西,消息早就走漏全城。本來就因首領遭暗算而成一盤散沙的迪迪諾家族,現在八成陷入大亂了吧,我猜大家都急著要找出你,把你發落給短尾鱷。」

  「你還有其他問題沒回答我。」我妻有奶淡定以對。

  「不好意思啊,其他的資訊無可奉告。」燦炫回絕了對方的提問,「作為補償,就額外告訴你一件事吧。」

  「家族內有臥底......這風聲是我放的,當然,也順便放了你和臥底一同行事的風聲。」

  「......這樣對你們值得嗎?那個天才兒童就是因為這個風聲被滅口的,你也因此暴露在風險中。」我妻有奶話語中所指為警備組副長安排在家族內的另一名臥底——Baby。

  「Baby的事情我們都很遺憾,但已經無法挽回了——就和你對法式馬卡龍下毒手一樣。」燦炫以另一位警備組伙伴之名回嘴道:「還有,你沒資格教我們怎麼做事,別忘了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你挑起的。」

  「你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得這麼嚴重吧?我建議你可以對此感到榮幸,然後放棄抵抗。」鐵腕特務調整起他的鋼鐵右臂:「因為從一開始,打亂副長計畫的不正是你嗎,對吧。」

  *嗶——嗶——*

  燦炫腰間的發報器輕輕響了兩聲。

  「差不多是時候,得行動了,」燦炫小跳從桌板站起:「希望我說的話有為你解惑,讓你不帶疑問地乖乖就範,我該走了。」

  「多謝這幾年的照顧,我妻有奶先生,」燦炫走近被捆縛著的我妻有奶,揮起他的鋼鐵右拳:「你就——在這裡睡到所有人來找你那時吧——!」

  「——找到啦!!!」

  破門聲非常大,以致燦炫還沒揮出拳頭,注意力全被吸引過去。

  「有奶......給我們好好解釋!」全身染血的白衣天使接著白色長髮的矮人之後對著他們的領袖嚴正說到。

  「......來得真早,」

  燦炫嚴肅地看著門邊闖入的人們:「迪迪諾家族。」



碎碎念:

這集寫得超快的,真棒

果然寫到自己喜歡的部分就會比較好寫

希望你們也喜歡

順道一提,在我的創作中曾經提起過「短尾鱷」哦

有興趣的不妨去找找曾經在哪篇出現過吧

下集待續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也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的心得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短尾鱷出現在哪裡呢?雖然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個名字....
有奶:( ´・ω・`)(這兩篇他當下的心情肯定很悶w
2022-07-28 19:06:39
『。』
骯,對吧對吧,感覺似曾相識的名字,好像在哪聽過的樣子
我想當下有奶只會覺得,X的,又被搞[e31] [e33]
2022-07-28 20:19:24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e24]
2022-08-27 09:41:51
『。』
骯,感謝三爺贊助喔~!
2022-08-27 11:55:53
井爵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好讚的一話!所有陰謀與策略被拆穿的同時相當震撼人心!
2023-06-06 12:54:47
井爵
短尾鱷我怎麼只記得寇龍組有人曾經提到過,但是忘記在第幾話了。XDDD

這一話真的精彩!之前引誘我妻有奶他們陷入如此的僵局,現在警備組又準備乾淨俐落的收手,

但是迪迪諾家族的大家殺進來了呢!感覺鐵腕小子也只能自求多福了。XDDD

期待下一話!XDDD
2023-06-06 12:57:25
『。』
骯,究竟是誰提過呢……嗯……[e11]
不得不說警備組的副長還真是老謀深算阿
2023-06-08 12:4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