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C電影《黑亞當》預告搶先看 (DC FanDome 2021)

鹿首精 | 2021-10-17 03:58:08 | 巴幣 2 | 人氣 307

預計2022下半年上映,由巨石強森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
在今天的DC FanDome首次釋出電影片段。
黑亞當原是反派角色,後來發展成反英雄人物,在漫畫中有相當高人氣。

在《黑亞當》電影中還有多名來自美國正義協會(JSA)的角色,個人猜測JSA的存在應該會是個更古老神秘的組織以便跟正義聯盟(JLA)有所區別。《黑亞當》沒意外之後也會加入《沙贊》的電影之中,這個系列跟DC其他電影最大不同之處就是魔法大戰,而《黑亞當》電影跟《沙贊》的不同賣點個人猜測就是會有更多的起源背景設定,沒意外的話會有更多神話元素且充滿埃及風,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女主角莎拉·夏希扮演的似乎是一名考古學家的角色,但其實她的身分可能在《黑亞當》中有更重要的地位,個人覺得是看點之一。

莎拉·夏希將在《黑亞當》中飾演Adrianna Tomaz一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