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對 電影娛樂新視界 滿意度調查的回覆

鹿首精 | 2023-09-23 19:49:21 | 巴幣 0 | 人氣 114

不太想花太多時間寫這個,但剛好巴哈最近有個 -看板營運滿意度大調查- 的活動
我就直接把內容貼上了,因為礙於問券填字有字數限制,因此我會另外補充。
這邊要補充的是,我覺得板務針對電影討論的安排"別有用心",舉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假設有兩部同檔期的電影在台灣上映,板務不知道為何只會將其中一部置頂,碰巧該部置頂的電影還會搭配該板進版圖,十足準備好宣傳效果,其實好電影本來就該多宣傳,但我看另一部同檔期電影的待遇就沒如此尊榮。
有趣的是,最後兩部電影同樣賣座,再回來看板上的情況,本來被置頂的電影串討論寥寥無幾,沒被置頂反而討論熱烈,所以版務當初到底是用甚麼標準? 以前曾看過板務以個人私事當理由來不及設置頂串,但如果是同檔期電影還會記得只放一部忽略另一部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對於管理方式與申訴部分要補充的,基本上我以前已經特別寫過了,詳情可看這篇
當時我檢舉了也沒用,然後就看該板在首頁上明目張膽討論盜版流出劇情。
另外以往有長期逛電影板的巴友應該也知道,該板時常有少數幾位喜歡發同一家電影公司或同一類題材電影的廢文,當時猖獗到大家光看標題就知道某某又再發廢文,甚至明顯開分身也不怕人知道,重點板務也沒在處理,導致該板長期充斥同類型的電影話題而且多半屬廢文性質,本該討論電影的空間變成了給特定粉絲無理取鬧自我膨脹的遊樂場。

以上是我對該板的問券調查回覆,內容皆以事實為根據誠實作答,若有後續相關本人也無意願再多做回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