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集《末日地堡》 試看心得(無雷)

鹿首精 | 2023-05-28 20:09:24 | 巴幣 0 | 人氣 333


本劇改編自暢銷小說《羊毛記》,之前有發過預告簡介,不過我到最近才開始追,而實際感想我覺得確實值得一看,前幾集節奏偏慢,但慢慢帶入劇情人物的處理方式個人覺得拿捏得還算不錯,甚至吸引我去把原作看完。影集版的劇情有改過,目前覺得改的方向是為了增加戲劇張力,觀眾如果想更沉浸世界觀我會建議看小說,但其實只看影集也可以。而吸引我看的主要原因還有演員-蕾貝卡·弗格森,幾乎跟書中描述的主角無違和,主角魅力配合末日廢土的懸疑科幻氣氛,加上很有帶入感的配樂,即使我看過小說都還是非常期待每周新的一集。

我這次主要是利用Apple TV+有七天的試看期觀賞(需要設定付款方式),如果本身有蘋果裝置好像可以看更久。本劇每周五上架新集數,目前播到第五集,總共十集,因此如果從第六集上架後開始訂閱就可以一個月內看完,當然如果有聰明的消費者想等第十集上架後一口氣七天看完我也不反對。

《羊毛記》僅是原作者休·豪伊的第一部作品,也就是說沒意外未來會有更多季續訂,因此目前官方目前需要的應該是口碑,在此推薦給對科幻、反烏托邦題材有興趣的觀眾朋友。


(本篇主要是寫給還沒看過的觀眾,
相關劇情討論歡迎至歐美影劇討論串>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