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SPY x FAMILY CODE: White》無雷心得

鹿首精 | 2024-01-19 17:55:32 | 巴幣 2 | 人氣 272

開場聲明本人只看過兩季動畫,這也是本人第一次看IMAX動畫電影,坐後排看超大螢幕動畫比預想的舒服,不過後來想想當初如果選一般電影螢幕就夠了,畢竟本片也不是用IMAX攝影機拍攝。

劇情方面,看完電影版感想是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動畫影集的劇情,電影版的劇情老實說沒有很吸引我,主要原因大概是電影反派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之處。普遍超級情報員電影之中反派不外乎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外型特徵或缺陷吸引觀眾觀眾目光,另一種就是相貌普通卻深藏不露用劇情來凸顯魅力,但電影版的反派我覺得還沒有鎖鏈巴納比讓人有記憶點,因此最後還是得靠活傑家的日常來支撐整部片。



基本上本片主軸圍繞在安妮亞一家人本來就沒什麼問題,結合了溫馨日常與動作冒險,算是一部看完後讓人心情放鬆的動畫電影,推薦給沒看過動漫原作的觀眾也很適合,希望未來的劇場版能帶入更多兩國之間的組織對抗以及更厲害的反派人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