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無雷心得

鹿首精 | 2024-02-03 13:07:31 | 巴幣 10 | 人氣 263

《機密特務: 阿蓋爾》改編自同名小說,有趣的是小說到2024年1月才正式出版,電影緊接著在2月全球上映,關於原作者Elly Conway的真實身分也眾說紛紜,不過導演馬修·范恩的名字想必大家就不陌生,曾執導過《金牌特務》、《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等知名動作電影的馬修·范恩這次的新作品不但保有以往行雲流水的運鏡,還帶來引人入勝的劇情。
《阿蓋爾》小說封面

如果將阿蓋爾與金牌特務系列相比,本片算是一部更注重劇情的諜報動作喜劇,個人尤其喜愛本片劇情在虛實之間的轉換,至於想看動作場面的觀眾也不用太失望,因為本片還是保有導演招牌的炫技殺人場面。不過個人推薦挑個一般螢幕的戲院找個好位子專心的看劇情,這部其實不太需要看IMAX大螢幕,當然如果看完還是意猶未盡可以多刷幾次,本片主角群的表現相當優秀甚至讓我有點意外,但為了避免劇透只能說如果你看過預告片大概都能猜到角色戲份多寡,但本片劇情走向絕對會讓你出乎意料。(最後小提醒本片結束後有一小段彩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