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33

千首閣 | 2021-07-16 00:36:50 | 巴幣 0 | 人氣 125


  「阿哈哈,好像是耶。」他第一次聽到也嚇一跳,看到紫宸同學接電話他才反應過來是手機鈴聲,「話說這個是交給我們的意思嗎?」
 
  山本看著自己手邊的小行李箱,儘管剛剛岳紫宸已經從裡面拿出三份伴手禮,這重量還是挺沉的。
 
  「守護者加上阿綱是七個人吧,這邊好像還有十幾份。」紫宸同學好像說上面都有寫貼字……「這是名字?」
 
  山本隨機拿起一份,上面貼著的便條紙要說是名字卻沒有任何文字,只有一個看起來淺顯易懂,只要見過本人就會知道代表誰的小圖案。
 
  「這是阿綱家的小朋友吧。」一團黑色的毛跟兩個牛角,肯定是那個常穿著乳牛花紋衣服的小孩。
 
  「山本同學,我們這樣翻紫宸同學的東西不好吧?」澤田看到山本翻了行李箱連忙制止他的動作。
 
  「她不是讓我們幫忙分嗎?紫宸同學應該是累了吧。」山本繼續拿下一份出來看,打算把所有人都確定好,選個短一點的路徑來分伴手禮;等全部分完後再回去練習吧,「這個也是阿綱家的小孩吧,那個穿中國服的。」
 
  「恩,大概是畫一平吧。」看到餃子跟筒子炸彈的圖案,澤田立刻就想到了一平。
 
  他已經不想吐槽山本了,剛剛紫宸同學明明是接了電話知道自己的模型被拆了才趕回去的吧……算了,紫宸同學本來就身體不好,伴手禮如果都是送他們認識的人的話,他們來送也可以。
 
  「那就快點分完吧。」等等還要繼續修行,巴吉爾還在山上等著他跟里包恩回去。
 
  話說里包恩跟六道骸到底留在那邊說什麼,好像跟紫宸同學的身體檢查報告有關係……應該不會打起來吧?
 
  「十代目,我懷疑這些都是岳紫宸那個女人想要收買人心的陰謀,我建議直接丟掉!」那個棒球笨蛋就算了,連十代目都被影響到他不能不管!
 
  岳紫宸肯定是六道骸早就安排在彭哥列裡面的臥底,看他們這麼親近就知道了,他們是一夥的肯定沒錯!
 
  「不,這是紫宸同學特意帶回來給我們的,丟掉不太好吧。」獄寺同學又開始了,送個禮物怎麼跟收買人心扯上關係了?
 
  「她可是跟那個六道骸有關係,黑曜──」
 
  「啊啊!」
 
 
  聽到獄寺提起黑曜,澤田連忙大叫呼嚨過去。
 
  那次事情京子的哥哥被打得很慘,要是讓她知道紫宸同學跟黑曜事件的主謀有關係就不好了。
 
  「黑曜?」糟糕,京子聽到了!要怎麼跟她解釋才好啊?
 
  「對啊,我們之前不是被黑曜中學的學生打傷嗎?」山本接著她的話說下去,態度自然看不出半點介懷,「紫宸同學那時候沒來上課其實也是因為那件事情受傷了,獄寺肯定是擔心她傷還沒好,明明去義大利是為了治療還想著給大家買禮物不好好在乎自己。」
 
  「原來如此,獄寺同學真體貼呢。」
 
  「看不出來,說話這麼衝卻這麼溫柔。」
 
  「什麼,我才沒──」
 
  「沒錯、就是這樣,獄寺同學雖然說話有點兇,對人卻很好。」澤田轉頭看著獄寺,又是眨眼又是點頭的,想把這個話題帶過去,「獄寺同學之前不是去看山本打球了嗎?雖然你一直說不想去幫忙加油。」
 
  「誰去幫那個棒球笨蛋加油啊,我是去看他出糗的!」被提起不想提起的事情,獄寺耳根詭異地紅起來大聲駁斥。
 
  這反而更加證實了自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事實,順利將兩個女孩蒙混過去。
 
  「那我們也來幫忙分禮物吧,可以吧,花。」看到眼前歡樂的場景,京子朝著自己的好友微笑,「大家一起幫忙的話肯定很快就分完了。」
 
  「也行啦,這個小鳥是畫誰?」黑川拿起一個來看,上面畫了一隻可愛的小鳥。
 
  「啊,那個是雲雀養的小鳥吧。」好像是黑曜裡面誰養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雲雀在養了。
 
  「這個我不行,澤田你去送吧。」她才不想放假還去學校,進去學校一定要穿校服,換衣服太麻煩了。
 
  「嘻──我拿去給雲雀學長嗎?」雲雀學長最討厭人去吵他了,他送過去的話肯定會被打的!
 
  澤田這邊為了誰去給誰送伴手禮鬧成一團,好不容易趕回家的岳紫宸再度回到客廳桌子前面對比那些送禮對象更恐怖的里包恩。
 
  她抱著自己的寶貝模型面對里包恩,眼神帶著抱怨飄向坐在身邊的六道骸。
 
  騙她說模型被拆就算了反正東西好好的,可是當初不是說好他面對里包恩、她面對拉爾的嗎?
 
  這個分工不該只有在義大利接手機,回到日本也要通用啊。
 
  「クフフ,阿爾柯巴雷諾非要聽小紫宸親口說。」環住她的腰,六道骸也挺無奈。
 
  一開始他用小紫宸的身體檢查報告簡單開頭想探阿爾柯巴雷諾的態度,還在義大利的時候他在電話裡便傳達一些消息過來。
 
  他們是同類,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行動,這點不需要小紫宸的能力他看一眼就知道。
 
  所以他拋出了一些餌想要勾引阿爾柯巴雷諾上鉤,包括威爾帝所說的戒指跟匣兵器,可惜他不怎麼好騙呢,目前只談到他願意幫他開一些方便之門,不包含隱藏行蹤但是彭哥列敵對的黑手黨情報可以跟他共享。
 
  這不就是要藉著他的手去打擊敵對勢力而已嗎?
 
  嘛,對小紫宸跟他都有利他是不會拒絕的;可是還有更重要的──關於小紫宸當初人體實驗的詳細資訊,他堅持要小紫宸在場才願意說。
 
  「妳沒有失去記憶吧?」里包恩就像他們第一次在這個家見面一樣甩了一疊資料在桌上,「這個是門外顧問組織查出來的,關於當初的人體實驗用了多少種藥物跟情況的紀錄。」
 
  看到資料六道骸毫不猶豫拿起來翻閱,每看一筆他的眼神便更加深沉。
 
  「彭哥列家族不愧是最強大的黑手黨,良心真的是黑得徹底。」每一次實驗只有從藥物注射到預定藥效退去,接著就是注射下一種藥物。
 
  當初他們的家族在做人體實驗的時候還有讓每個小孩有一段休息時間,彭哥列這份人體實驗排程根本得不到任何有效的成果,只是在虐殺小紫宸而已!
 
  「身為嬰兒的妳昏迷十多年後能夠自由活動我本來就覺得奇怪,不過是夜之守護者的女兒我便相信妳說自己失去記憶的事情,我還以為妳的靈魂被上一任夜守帶走修行,途中出了意外失去記憶。」里包恩沒有理會六道骸,一雙大眼睛死死盯著岳紫宸,「夜之守護者的能力跟所有守護者都不一樣,守護者的力量是外放的,唯獨夜之守護者是內在,被稱作控制靈魂的黑暗鬼王,我說的沒錯吧?」
 
  不,錯得離譜!
 
  聽到里包恩的說法,岳紫宸原本從一心想要找理由逃跑變成瞪大雙眼看著他,滿臉寫著:這人在公蝦餃。
 
  靈魂受損正常來說就是對身體的控制會出問題,誰跟你失憶,有失憶狀況的靈魂只是記憶被自我或者他人阻斷而已,那個跟整骨一樣喬一下就好了。
 
  控制靈魂是對的,但是誰是黑暗鬼王啊?會煮飯不等於大廚,控制靈魂不一定是鬼王啊!
 
  要叫鬼王的話不如直接叫暗黑大法師不是更貼切?
 
  「那個……」她的大腦完全無法跟里包恩對話,智商不同怎麼能一起玩耍!「骸……」
 
  岳紫宸求救似地握住六道骸的手,卻發現他的心情在憤怒跟難過之間搖擺不定,兩邊的情緒都很高漲。
 
  她好奇地看了那份紀錄,瞬間明白了。
 
  骸最討厭人體實驗,他卻偏偏要看這個。
 
  「已經沒事了,現在不會很痛了。」她說的是實話,比起剛開始下意識地就剝離靈魂,現在的痛感已經可以直接承受,雖然說是習慣了才能這樣子,不過狀況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要不,別看了吧。」
 
  她知道骸去彭哥列總部的時候控制了一些人,卻不知道他居然想找當初人體實驗的數據。
 
  明明這麼討厭人體實驗……
 
  「小紫宸……」聽到她的聲音,六道骸環抱住她的手收緊讓她更靠近自己。
 
  小紫宸總是這樣,明明受的傷比誰都多、明明自己經歷的痛苦比誰都難受,卻一心為了別人想。
 
  就像現在,他可以感受到小紫宸正在擔心他。
 
  「恩,先不看了。」以後再說,反正資料到手還必須去驗證是不是真的,儘管他覺得阿爾柯巴雷諾不會用假資料騙自己,但是……誰知道呢,「你們剛剛談到夜之守護者的能力對吧?」
 
  關於這一點,小紫宸也有將資訊給他,儘管那只是小紫宸單方面根據夜之戒的能力進行猜測。
 
  「彭哥列那邊的資訊是,第二任夜之守護者偶然在酒會中酒後脫口而出:夜之守護者是操縱靈魂的能力,沒錯吧。」六道骸首先統整情況,他相信阿爾柯巴雷諾心裡已經有一個想法,但是小紫宸還是什麼都不懂,不,是什麼都不想懂,「小紫宸這邊的說法也相同,只不過這其中有很多誤差。」
 
  「比如?」
 
  「你所知道可以用靈魂進行壓制的狀況大概跟看不見的敵人是同樣的效果,可是小紫宸的能力不一樣,具體而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