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31

千首閣 | 2021-07-12 00:41:31 | 巴幣 0 | 人氣 133


  坐在跟自己家相同格局的客廳,澤田三人顯得侷促不安。
 
  儘管犬跟千種在一旁開心地拆禮物不時傳來歡呼聲、儘管M.M用囂張的語氣跟庫洛姆炫耀自己買了多少名牌服飾跟包包、儘管里包恩就在一旁他們的安全無虞、儘管岳紫宸因為剛才在門口被吻的原因紅著臉給他們倒茶……
 
  但是,那個打敗過他們的六道骸就坐在主位上笑著看他們,不緊張實在是很困難。
 
  「霧之守護者是他你們可以安心了吧。」里包恩像沒事人一樣喝著咖啡,態度自然囂張,彷彿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這個是二代夜守的親生女兒,夜之戒現在在她身上,連我都敢欺騙,膽子比你們大多了。」
 
  感受到里包恩的怒氣,岳紫宸默默往六道骸身後躲了一點。
 
  她才不是欺騙,就是……慣性對陌生人說謊?
 
  而且,植物人狀態的嬰兒身體成長後就能夠自主行動?想也知道不可能,她怎麼會知道里包恩就真的相信了,還以為在這部作品裡他是武力跟智力都點到頂的角色。
 
  「クフフ,阿爾柯巴雷諾,你帶他們來的目的就這樣?」六道骸攬住岳紫宸的腰,自然且親暱的態度讓對面三個人更不自在,「如果要收回戒指我也沒意見,我接下彭哥列戒指就只是為了讓澤田綱吉放鬆戒心好奪取他的身體而已,現在,我有別的目標了。」
 
  聽著六道骸的話,感受他跟話語中截然不同的情緒波動,岳紫宸死命地忍住想笑的衝動避免破壞氣氛。
 
  他根本不想把戒指還回去,心情是滿滿愉悅感,跟犬有時候會偷偷摸摸想從千種身後嚇他一跳的感覺。
 
  就是一心想逗對方而已。
 
  「小紫宸的能力開發完成,可是比彭哥列整個家族有價值多了。」看著岳紫宸,六道骸露出滿意的笑容。
 
  不光是她的能力、她所知道的一切;小紫宸在他心中,早已比區區一個黑手黨有價值。
 
  感受到對方的視線,岳紫宸抬起頭看著六道骸,露出同樣滿足的笑容。
 
  看著六道骸跟岳紫宸「深情對望」的樣子,獄寺終於受不了拍桌站起來,「妳這女人,想背叛十代目嗎!」
 
  十代目對這個女人這麼好,甚至還特地去黑曜將她救出來,她怎麼可以背叛十代目!
 
  「要不是十代目,妳早就死在六道骸他們手裡了!」當初她被救出來的時候渾身是血她都忘了嗎?甚至心臟上還有刀傷她也不記得了嗎?
 
  「獄寺,冷靜點。」山本眼睛盯著六道骸心裡是相差不遠的想法,但是嘴巴上還是要獄寺冷靜。
 
  小朋友特地帶他們過來,不會希望他們打架的。
 
  「獄寺同學,不可以在這裡丟炸彈,紫宸同學的家會出事的!」看到獄寺又要拿炸彈出來,澤田連忙阻止他,「里包恩不也說紫宸同學跟六道骸是守護者了嗎?那代表我們都是同伴吧!」
 
  「同伴?你在說什麼,我才不會跟做人體實驗的黑手黨一夥。」
 
  「對你做人體實驗的是那個開發附身彈的家族,關彭哥列什麼事!」獄寺在澤田的目光下收起炸彈,但是脾氣還是沒半點收斂,「而且她是彭哥列的人,不准背叛十代目!」
 
  「看過她的身體檢查報告後,你的態度也一樣嗎?阿爾柯巴雷諾。」六道骸沒有理會他,轉頭看著里包恩,「彭哥列對小紫宸這麼殘忍,還有臉予取予求?」
 
  六道骸說著,木頭人偶將岳紫宸的身體檢查報告從行李箱拿出來放在桌上。
 
  一看到那份報告,岳紫宸馬上站起身,拉了一個小行李箱過來。
 
  「十代目,這是給你跟奈奈阿姨的伴手禮,我們在當地吃到很好吃的點心希望你們會喜歡。」她從行李箱拿出兩份包裝好的禮物直接塞到澤田手裡,接著又拿出兩份個別放到山本跟獄寺面前,「這是你們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謝。」
 
  「現在是吃東西的時候嗎!」
 
 
  「啊、喔,謝啦。」
 
  「那麼,三位可以陪我去送伴手禮嗎?都是食物放久了不好。」把伴手禮硬塞給人之後,岳紫宸笑著對他們提出要求。
 
  獄寺雖然很想要留下來繼續跟六道骸吵,里包恩拿起手槍代替主人下逐客令。
 
  「她現在是傷患,你們還不快去幫她搬東西?」里包恩說著拿起列恩變換成的槍枝直接對澤田發射,「黑手黨對女性可是很溫柔體貼的。」
 
  因此,三位很自然地在見過守護者後又不自然地被請了出去。
 
  第一個送伴手禮的對象是住不遠的京子,岳紫宸拉著一起出來的庫洛姆跟在澤田三人身後。
 
  裝滿伴手禮的小行李箱則是由山本代她拖著。
 
  「抱歉,讓你們陪我出來走路。」發現前面的人不時回頭偷瞄她,岳紫宸苦笑著說,「我實在不太想面對那份身體檢查報告……」
 
  「紫宸同學,身體檢查的結果很不好嗎?」聽到她這麼說,澤田忍不住皺起眉頭。
 
  提到身體檢查報告,獄寺跟山本都想到那次岳紫宸在澤田家哭得十分傷心的模樣,原本想說話的獄寺被山本按住了肩膀,最後哼了一口氣轉過頭去。
 
  「看起來不是很樂觀,我還差點被強制送醫。」岳紫宸苦笑著說,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我實在不想待在義大利所以就吵著要回日本,所以後續治療方案還要再討論。」
 
  「的確,住院的時候身邊的人都講聽不懂的話會很難過呢。」山本第一個出聲附和,「紫宸同學如果決定好治療的時間我們可以天天去幫妳送飯,吃熟悉的食物也會好得比較快。」
 
  「棒球笨蛋你自己去,瓦利亞那些傢伙很快就要來了,我跟十代目要專注在修行上面!」獄寺立刻反駁他,畢竟前些時候的那個瓦利亞成員可是讓他們吃足苦頭。
 
  下一次再對上瓦利亞他絕對會把他們全部炸飛,讓十代目刮目相看!
 
  「不,獄寺同學,紫宸同學的身體也很重要啊!」怎麼可以讓紫宸同學身體一直不舒服呢?說到這個,「對了,里包恩好像說紫宸同學也是守護者,不可能吧,讓女孩子去戰鬥什麼的。」
 
  「十代目說的有道理,妳就乖乖去治療,守護者有我一個就夠了!」聽到澤田說的話,獄寺自動過濾出他想聽的關鍵字後拼湊出對應的回答,「棒球笨蛋你也可以去送飯沒關係,瓦利亞就由我跟十代目來打敗!」
 
  上次是因為對方偷襲十代目才會無法招架,下次他們來的時候,經過修行的他跟十代目一定可以完美擋下對方的攻擊!
 
  「送飯之外的時間我也會努力修行的,下次我可不會輸給那個拿劍的傢伙了!」想起上次來的人,山本的眼神變了一個樣。
 
  「獄寺同學、山本同學,你們……」澤田想起他們上次慘敗的經驗,知道自己的兩位好友都是不服輸的個性,勸也勸不動只好放棄,「紫宸同學妳不用管什麼守護者沒關係,身體比較重要,如果里包恩說什麼的話妳不用管他啦。」
 
  他不知道里包恩怎麼會說紫宸同學是夜之守護者,她的身體那麼不好,更何況她是女孩子,怎麼能讓她面對瓦利亞呢?
 
  聽著他們的對話一陣子,岳紫宸終於有點明白了。
 
  原來其中一個來日本了啊,難怪那時候在總部裡面少了一個瓦利亞幹部,「其實我在義大利不小心得罪了瓦利亞,怕被追殺才吵著要回日本的。」
 
  「誒?」山本有點反應不過來。
 
  「什麼?」獄寺還在思考她說的是真是假。
 
  「妳得罪了瓦利亞!」澤田瞪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到什麼。
 
  看著眼前的震驚三重奏,岳紫宸緊握著庫洛姆的手才好不容易忍住想笑的心情,儘管她面對所有人一直都會維持禮貌的微笑。
 
  「稍微讓他們罰站一下,拿了一點東西、再嘲笑他們……而已。」岳紫宸想了想把整個過程簡化一番說出,「應該沒事,骸有幫我用幻術做偽裝,在他們眼裡我們那時候只有十歲小孩的身高吧。」
 
  儘管他們的身體現在也才十三、十四歲,青春期的少年少女還是比幼年期高不少的。
 
  「說到偽裝,庫洛姆的幻術現在也很厲害了呢。」想到庫洛姆在她回來的時候給的驚喜,岳紫宸忍不住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真不愧是庫洛姆。」
 
  「謝謝紫宸小姐的誇獎。」聽到岳紫宸的稱讚,一路上都安靜陪在一旁的庫洛姆也笑開了花。
 
  她這麼努力練習幻術一方面是骸大人說肯定會有需要她的時候,一方面是想要得到紫宸小姐的認可。
 
  因為她遇見了紫宸小姐跟骸大人,他們幫她修復內臟還供她吃住,卻只讓她做蛋糕店端蛋糕的簡單工作而已。
 
  雖然紫宸小姐說過光是在身邊她就能給她幫助,可是她想要成為更有用處的人,能夠幫紫宸小姐跟骸大人更多的忙!
 
  兩個女孩笑得開心,三個男孩卻是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