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30

千首閣 | 2021-07-09 00:15:08 | 巴幣 0 | 人氣 139


  「十代目、里包恩先生!」遠遠地看到電話中約好的對象,獄寺人立刻大聲打招呼,「很抱歉我因為修行地點的原因來晚了,十代目!」
 
  「不、不用道歉啦,而且是里包恩突然說什麼想要帶我們去找霧之守護者跟夜之守護者才突然打電話給你。」看到對方一如往常的誇張,澤田趕忙揮手希望他別再這樣了,「嘛,我也很好奇他們是誰才想說找大家一起去看。」
 
  現在所有的守護者都已經出現,唯獨霧跟夜之守護者還不知道是誰,而且聽里包恩說過往的夜之守護者都是家族最強的人才有資格擔任,他忍不住好奇心,但是又很害怕,要是對方是黑道還是跟XANXUS一樣恐怖的人該怎麼辦?
 
  「聽說夜守很強,忍不住想看看是怎樣的人呢。」勾住澤田的肩膀,山本笑著說,「說不定會比那個暗殺部隊裡面的機器人還要高大也說不定。」
 
  別這樣,聽起來就好可怕。
 
  聽到山本的形容詞,澤田忍不住害怕起來。
 
  「棒球笨蛋,你別勾著十代目的肩膀,太不尊敬了!」看到山本,獄寺先是喝斥他的舉止隨後才想到那兩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露面的守護者,「聽說過去的兩任夜守都很強大,不過我才是十代目的左右手,我肯定會比他更強的!」
 
  「咦?兩任,現在不是九代目,夜守不應該也有九個嗎?」
 
  「蠢綱,就知道你沒有認真聽!」
 
  澤田還沒疑惑完,里包恩就將他飛踢在地。
 
  順利將人飛踢倒地的里包恩在空中旋轉幾圈落在一旁的民宅圍牆上,做出了高舉雙手的體操標準落地姿勢。
 
  「十代目,你不要緊嗎?」獄寺趕緊上前將他扶起來。
 
  「還好,沒什麼事。」摸摸自己摔到的背,澤田苦笑著回答,「你只說夜之守護者是守護者最強,沒說過只有兩任啊。」
 
  他記得很清楚,當時聽里包恩說夜之守護者是守護者中最強的時候他還特地問里包恩,如果跟雲雀學長比,夜之守護者還是比較強嗎?
 
  「……走吧,我們去找夜之守護者跟霧之守護者囉。」站在圍牆上的里包恩沉默幾秒,率先往前走去。
 
  「結果是你忘了嘛!」
 
  澤田大聲抱怨之後還是乖乖地站起身跟著前方的里包恩走。
 
  他想過夜之守護者跟霧之守護者大概跟他們的年紀差不多,甚至猜想過可能是自己學校的同學或者學長,因為現在的守護者除了藍波以外都是。
 
  沒想到等里包恩在家附近的某間住宅停下腳步後,按了電鈴出來開門的卻是──
 
  「瘋女人、骸,快來打電動!」第一個衝出門的犬手上拿了一個拉炮開心地往他們發射,一邊還大聲叫嚷著期待已久的電動戰,「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看到門外的人不如預期,犬呲牙裂嘴生氣地瞪著他們。
 
  「那是這邊的台詞!」拿下頭上拉炮噴出來的彩色紙條,獄寺生氣地大罵,「你們不是黑曜的學生嗎?怎麼會在這裡!」
 
  不,兩邊的問題都很奇怪啊。
 
  澤田默默地在心裡吐槽,但是也很好奇剛剛犬嘴裡說的骸跟風女人到底是誰。
 
  「骸?你是指六道骸嗎?」聽到熟悉的名字山本第一個反應過來,他握緊手上的竹刀眼神凌厲。
 
  他也是在練習途中被叫來的,多虧如此竹刀沒有留在家裡。
 
  「你們不是被關進復仇者監獄了嗎?」獄寺這才注意到,眼前的人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不會吧?難不成骸是霧之守護者?」骸的幻術是很強,可是他也很恐怖啊!
 
  里包恩看著他們一觸即發的衝突感,正思考要讓他們打還是不打比較有利於鍛鍊他的學生時,門內又有兩個人出來了。
 
  「犬,骸大人說他們快到了。」庫洛姆手上拿著另一個拉炮走出來,疑惑地看著他,「不用躲起來嗎?」
 
  千種晚了庫洛姆一點出來,他看著眼前的情況冷淡地對犬說話。「犬,回來。」
 
  「啊?是他們找上門的!」丟掉手中的拉炮空殼,犬大有打一架的想法。
 
  他們好久沒出去打架了,正好拿眼前這些人練練手!
 
  「不行,你忘記她禁止我們在這附近引起紛爭嗎?」千種冷冷地說,犬不是第一次試圖在住宅區惹事,紫宸小姐阻止過他。
 
  那個場景他永遠都不會忘,犬全身炸毛的樣子。
 
  「……呿,算你們好運。」想起當初的畫面,犬先是全身忍不住地顫抖幾秒,接著不服氣地對來客烙下狠話,「我知道了啦,多的拉炮給我,這次我會躲好的。」
 
  他才不想惹火那個瘋女人,她太可怕了,比骸還要可怕。
 
  看著犬跟其他人往屋子裡走,獄寺忍不住叫住他們。
 
  「等一下,六道骸去哪裡了?還有夜之守護者在哪裡,是那邊那個女的還是你剛剛說的風女人?」他們是來找守護者的,不管眼前的人為什麼沒被關進復仇者監獄。
 
  「已經來了。」看著遠方駛來的黑色車輛,里包恩冷靜地說。
 
  他要找的人終於回來了,岳紫宸,居然敢欺騙他說自己失去記憶。
 
  「什麼,骸要來了嗎?」
 
  「在哪裡,看我炸飛他們。」
 
  澤田他們的注意力被遠方車輛吸引走時,犬三人悄悄地用庫洛姆這些日子來努力練習的幻術原地隱藏。
 
  「犬,這次一定要確定是骸大人他們才可以用拉炮。」千種認真地說,這種東西一包五個,犬玩鬧的時候用掉一個、剛剛又浪費一個,已經沒有多的了。
 
  「我知道啦。」他剛剛只是失誤而已,沒有下次了,「蠢女人,你的幻術確定有效吧。」
 
  他是看不見自己了,不過骸大人說不定看得見他們,那就不算驚喜了!
 
  庫洛姆為了第一個迎接六道骸跟岳紫宸,默默走到牆邊翻牆出去,任由犬一個人對著空氣小聲嘶吼。
 
  黑色轎車停在他們聚集的住宅門口,第一個門下車的是穿著整潔西裝的司機,他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門外只是淺淺點個頭,轉身幫坐在後座的人開門。
 
  緊接著一個澤田他們都熟悉的人影出現在車外,她先是伸出一隻腳踏上馬路,接著緩慢地將身體移出來站好。
 
  「咦?這不是紫宸同──」
 
  「紫宸小姐歡迎回來!」看到岳紫宸第一個下車,庫洛姆趕緊拉開拉炮,開心地撲抱上去,同時解除自己身上的幻覺,「我很想念妳!」
 
  雖然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岳紫宸卻在第一時間感受到有熟悉靈魂朝她過來時張開了雙臂。
 
  看到自己抱著空氣卻有實體感時稍微清醒了一點,直到看見庫洛姆的身影在自己懷裡現形,整個驚喜萬分地笑了出來。
 
  「庫洛姆妳好厲害啊,一定是每天都很努力在練習吧!」他們剛離開的時候庫洛姆才剛接觸幻術,沒想到就過了不到半個月,她竟然能夠製造出這樣子的幻覺了。
 
  儘管每天都在精神世界看骸跟庫洛姆練習,她也沒想過庫洛姆這麼厲害,畢竟精神世界要創造出什麼比現實容易。
 
  兩個女孩開心地抱在一起相視而笑,也沒忘記移到路邊一點讓後面的人下車。
 
  隨著岳紫宸下車,六道骸跟M.M還有木頭人偶也陸續下來。
 
  「骸大人。」
 
  「骸!」
 
  犬跟千種也在此時衝出來拉響拉炮,犬還不忘瞪了庫洛姆一眼。
 
  這個蠢女人居然自己先跑出來!
 
  「喂,你們這是什麼品味?」看到沾在六道骸跟岳紫宸身上的紙絲跟亮片,M.M忍不住出言諷刺,「要歡迎我們至少也要開香檳吧。」
 
  木頭人偶一下車就忙著跟司機一起搬運行李沒有參與進去,反而是第二個下車的六道骸環顧四週,確認沒有危險後才放下戒心。
 
  「クフフ,阿爾柯巴雷諾跟澤田綱吉,你們果然來了。」這幾天他透過小紫宸的手機連絡阿爾柯巴雷諾,他太明白他想要找小紫宸的目的絕非幫她治療身體而已,「澤田綱吉,你的朋友再不收斂殺氣我可不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六道骸看著警戒他們的山本跟獄寺,笑容也染上不悅。
 
  「獄寺、山本,守護者之間禁止爭鬥。」里包恩從圍牆上跳到澤田的肩膀上,稍微抬頭看著六道骸,「你也是,既然收下霧之戒就不許引起紛爭,除非你想將那些人引來。」
 
  六道骸拉掉遮擋視線的紙絲,看了所有人一眼,最後將視線停留在抱著就不肯放手的兩位女孩身上。
 
  「小紫宸,我們先進去吧。」六道骸走到岳紫宸身邊拍她的肩膀,看到她嘟著嘴轉過頭來,心情比起面對其他人明顯好上許多,「庫洛姆不會跑掉,乖。」
 
  他知道她喜歡庫洛姆的靈魂,因為乾淨的靈魂是治療她自己的條件之一。
 
  「你不能怪我,誰叫庫洛姆這麼可愛。」岳紫宸又緊緊地抱了一下庫洛姆,才捨不得地放開而已,立刻被六道骸拉去嘴對嘴落下一個輕吻,「你──」
 
  這邊很多人啊!
 
  「不能怪我,誰叫小紫宸這麼可愛。」六道骸燦爛的笑容讓在場所有人都覺得,自己身處幻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