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警察與囚犯 (ES夢向文) Paro番外

レンチ本妻せナです。 | 2021-07-09 22:47:34 | 巴幣 0 | 人氣 234

連載中雨霖鈴(合奏同人)
資料夾簡介
(務必看詳細此,有雷者請按叉叉離開,慢走不送) 本故事為自創女主,人設方面為求符合劇情需要有所變動,若雷者請勿冒險涉入。

警察與囚犯


紛紛擾擾的城市,形形色色的人來往,繁榮絢爛奪目的城市中,一處本該安靜的地方響起一陣慌亂的腳步聲。

此起彼落兩種不同的奔跑步伐,隨著男人因著體型的差異而迅速拉近距離後,女人打消原本的念頭,筆直的路線突然拐入一條暗巷內。

背後的男人立刻緩下快速運動的大腿停下腳步,因為他知道那是一條死胡同。逃不掉的

像是面對待宰的羔羊,一步一步進逼,總是特別讓人興奮。但他其實對這方面沒有太大的特殊愛好,他只想趕緊把人銬上手銬,帶回局裡交給其他人處理。

但是在他轉進巷子後,才發現空無一人。

被情況愣住只有一秒,他立刻手扶著水泥牆壁沿著四處搜查,眼睛瞪大不放過任何細節角落。不可能被她落跑的,這裡一直以來絕對沒有第二個出口的!

剎那間,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他後知後覺地發現,右手竟然被銬上手銬了!

伴隨而來的還有幾聲輕笑。

眼前晃入剛剛原本在追捕的女人,帶著淺淺的笑意往自己方向笑著,像在嘲笑他是個笨蛋,落入她的陷阱。

眉頭整個蹙起,低頭看著自己的右手,心裡碎念著真煩人,但開口的卻是:「技術真差。」只銬到一隻手


這時女人抬起自己的左手訕笑,「我們是命中注定呢。」







被拉進一間酒吧內,裡面不像外面一般那種有舞廳的酒吧,吵雜人聲四起,混雜成噪音。

他低頭以極緩的視線來回掃過,發現不少曾經被登上頭版頭條的逃犯,幾乎都在這裡。
這讓他加深眼前對這人的觀感,這個女人不簡單。
不然憑她一個人,怎麼能安然無事的遊走在這邊。

雖然他很想用藏在舌下迷你的無線電呼叫,但現下還是等著適當時機行動,最好能一網打盡。


在他認真觀察時,女人拽過他往一個黑暗的地方邁步,關上門。

突然,女人用力抓住他的手臂,往牆壁上一壓,冰涼的手指往他嘴裡一勾,黑黑微小的機器被拿出來,還牽帶出一絲口水。

「嗯?這個東西不能在呢。」女人的臉龐放大在他眼前,空氣中彌漫著她的香氣,是洗髮水嗎?香水?……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見他被發現秘密也不為所動,女人雖然驚訝於此,但也沒多大起伏,摸索他身上僅有的一把槍嫌棄地扔在地上,抬腿俐落地掃去角落,轉而把眼神往他身上注視。

一句話都不願開口,兩雙眸互相對視,空氣冷到彷彿能落下冰碎渣子。
許久,女人才訕訕一笑道:「ok,我認輸。」

「我是誰你應該知道。」女人拉開距離,食指與大拇哥比出槍的手勢指向他「但我想知道你是誰。」

男人臉上寫滿不屑,因為身高差距的關係像在鄙視她。正確來說就是在鄙視

但若是他一直遲遲沒有動作,早晚會被眼前的女人不知道怎麼處置,何況他還是警察,太過於危險,他不能冒任何無意義的險,一切以能安全脫身為目的。

「你不說話,那我也不能怎麼辦了。」
露出一副苦惱樣,但再白癡都不會漏掉她眼裡閃爍著狡黠的光芒。

還來不及開口,女人伸出右手用力一推往牆上一撞,力道之大,疼得他差點掉淚,縮起背部掩飾。
接著一聲鎖上的聲音,他的左手被銬在一旁的鐵欄杆上。

「妳幹嘛……!」
「……噓,太大聲了。」靈手靈巧地往他嘴裡扔進一顆藥丸後,把他接下來的抱怨全部堵回去。

她的舌尖很靈巧,像個調皮的小舌,他一時反應不過來無法招架,處於弱勢的一方嗚嗚叫著。
因為兩人各一邊綁在了一起,所以當她抬高他下巴時,他正伸手推開她。

「君原梨華!」在藕斷絲連分開下,他趁著空隙狠狠大聲吼她。
「呦,怎麼?太興奮了,迫不及待?」

瞪向她的眼神銳利卻又夾雜著剛剛那推撞後的水氣,在君原梨華的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般的誘惑。

一股子燥熱莫名其妙地悄悄升起,漸漸擴散在身體內部,尤其是那股熱通通往同一個地方匯集……。

他真的倒了八輩子的霉遇上她!
而且她還該死的坐了上來!

「瀨、名、泉。」不知道什麼時後從他襯衫內裡抽出他的警察證明,大聲地朗讀著他的名字。

笑著搖晃她手裡的本子,訕訕一笑:「小泉泉。」

現在咬舌自盡還來得及嗎?
不想被女變態玩弄啊!

話雖如此,但身體的本能以及藥效的作用下卻讓他更想觸碰眼前的女人,燥熱不已。快要瀕臨崩潰邊緣

扔開他的警察證明,轉而向他開始進攻起來。

當她冰涼的手指沿著臉頰游走,還不自覺地蹭了蹭她的手掌,像隻貓咪在討好主人般。看得梨華呆愣很久

她這是撿到寶了嗎?天殺的好可愛!

看到瀨名泉那麼難受,便把手掌貼在他那紅通通的臉頰上,低聲呢喃:「吶、想要嗎?」

腦袋已經一片混濁無法思考,於是他微微點頭。

—————————————

完……或許還有後續: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