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天冷是擁抱的好時節(山姥切國廣X夢審)

紫夢蝶 | 2022-02-24 21:14:14 | 巴幣 0 | 人氣 253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
本丸的晚餐時間結束後,由於今日不是輪到自己擔當收拾善後的任務,而且本日工作也罕見的已經結束了,所以山姥切在用完膳後便離開餐廳回到房間,默默為最近佔據了房間正中央位置的暖桌插上電源後就鑽進了柔軟舒適的被爐中。
 
這段時間本丸一直都是維持著偶爾會下雪的寒冷天氣,保暖用品是不可或缺的,就算刀劍男士們身強體壯可以適應嚴寒的環境也不用刻意去虐待自己……至於前幾天,某幾位異想天開試圖在庭院剛結冰的池塘上溜冰,結果導致冰面裂開跌進水裡,還差點被凍成冰棒的幾位刃兄只能說是自食其果了。
 
過了一陣子,就在山姥切覺得身體差不多開始暖和起來時,耳朵便汲取到了一陣由遠而近,輕快卻略顯急促的腳步聲,令他不禁揚起嘴角。
 
「旦那!我就知道你先回房間了!嗚嗚好冷喔……」
 
這個本丸的主人一進房間就像隻撒嬌的貓咪似的撲向自家近侍,從背後用雙手環抱對方脖子的同時還蹭著那寬闊的肩膀,企圖從中獲得一點溫暖。
 
摸摸纏在自己身上的小手,山姥切挑了下眉,淡淡的問道:「妳的手好冰,洗碗時沒用熱水?」
 
「有啊,可是從廚房走到房間就又冷了。」仗著對方現在看不到自己的表情,流偷偷吐了吐舌頭以表自己內心的不滿。「是天氣太冷啦!」
 
「還不是某人捨不得種在庭院裡的冬牡丹,不肯換季節嗎?」平淡的語氣染上幾分調侃,山姥切順手一拉就將身後的妻子帶進懷裡,本來已經溫暖了的身體被突來的低溫激起了些許雞皮疙瘩,但本丸總隊長仍面不改色的用暖桌被將兩人一同蓋住。
 
「唔,因為冬牡丹很可愛啊,而且看著就很開心……」流趴在山姥切懷中扭動翻身面對暖桌,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後放鬆將自己身體靠在背後令她安心的自家丈夫身上。
 
「嗯……是很開心。」回憶起那天流趁著雪停,一大早就帶領短刀們種下花朵,還替花搭建茅草屋頂搭到忘記吃飯,最後所有參加的人都被歌仙和光忠聯手抓回來說教的事,山姥切就心情愉悅的瞇起了雙眼。
 
——在他眼裡,和短刀們談笑著的流表情比那片白茫茫的雪景還要耀眼,雖然搞到不吃飯這點不可取,但本人事後有好好反省那就不用再追究。
 
「而且……」流突然將暖桌被拉高蓋住自己的半張臉,小聲的說道:「天氣冷一點才適合抱抱啊……夏天熱的時候旦那就比較不會主動來抱我不是嗎?」
 
聽到這句話,山姥切原本正打算去拿桌上橘子的手僵在空中,半晌才收回按在自己額角深呼吸了幾次,忍下想用力抱緊自家妻子的衝動。
 
每次將流抱進懷中時只要感受著兩人漸漸同步的體溫——像是彼此融為一體的感覺總令他無比滿足,但人類的身體相對刀劍男士來說是很脆弱的,一旦擁抱的力道失準就會讓她不舒服甚至受傷,所以山姥切都是小心翼翼的控制著自己,偏偏流就像是不明白這點似的,時不時就會冒出動搖他理智的話來。
 
「......還不是怕妳太熱。」
 
「......是喔。」
 
山姥切裝作無語的樣子捏捏流的鼻樑,但剛才的衝動情緒還是讓有誓約感應的流察覺了。
 
「我知道旦那在顧忌什麼,可是我也有在鍛練身體,真的沒那麼脆弱......呃好吧在刀劍男士面前說這個沒說服力,那要是我感到難受了一定會跟旦那說?」流側身抬頭看向了那雙深邃的孔雀綠眸,討好似的在對方頸邊蹭了兩下。「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那只好以後都由我來抱抱旦那了,不過要是旦那願意主動來抱抱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自家妻子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他還能說什麼?山姥切倏然起身將暖桌的電源關掉,旋即又回到原位繼續抱住一臉莫名的流。
 
「突然從暖桌出來很容易感冒。」姑且解釋了一句後,抱在那纖腰上的手力道稍微收緊了些。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等下我就抱妳去洗澡。」
 
「欸?」
 
「妳現在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做好到明天早上都被我抱著的覺悟。」
 
「欸欸?!」
 
當流意識到似乎在不知不覺間把自己送進虎口時,已經為時已晚。
-----
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想被旦那抱抱所以就寫了文,但冷靜下來看我跟旦那根本就是笨蛋情侶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