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Kiss Game(山姥切國廣X夢審)

紫夢蝶 | 2021-06-14 23:18:33 | 巴幣 0 | 人氣 207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CP為姥審
*時間點大概是結婚後第一年,所以是修行前的山姥切
-----

當今天早上妻子告訴他今天是親吻情人節時,山姥切一秒反應是:那跟平時有什麼區別嗎?

也不能怪他是這個反應,對從早安吻到晚安吻已經習以為常,自家妻子還喜歡不時撒嬌討親的人來說這個日子確實也跟平時差不了多少。

不過當她下一秒拿出寫了身體各個地方,說是想玩指針停在哪裡就親哪裡的轉盤遊戲動畫後,山姥切倒是也起了幾分興趣——說穿了他是不會放過能光明正大吃自家妻子豆腐的機會的,而且昨晚兩人才因為一些個人價值觀吵了一架,她願意來跟自己說這些大概也有想要和解的意思在吧。

於是晚上九點左右,山姥切早早就結束了今天本丸的工作回到她房間等,他知道今天妻子跟同事去吃飯了所以可能會晚點回來。

「欸......旦那你今天這麼早就回來啦?」所以當她進房後看到自己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的如此開口。

不然她以為呢?好歹自己早上可是答應了要陪她玩那個遊戲,太晚回來估計又會看到她一臉不開心的抱怨,雖然知道她不是真的生氣就是了。

「哎,因為最近旦那都工作到很晚嘛......」她倒是也沒再多說什麼,拿了手機就跳上床開轉盤動畫。「那要來玩了嗎?」

「嗯。」山姥切頷首,看著她丟了個四面骰決定次數,然後按下撥放鍵,過了幾秒後停止的指針穩穩的停在寫著掌心的那格。

「唔,旦那來吧。」似乎並不算是個會讓她害羞的地方,看著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掌山姥切低下頭在上面吻了一下,才發現對方掌中微微沁出細密的汗水,出賣了她故作平靜外表下的緊張。

「下一個。」見對方收回手撇頭不敢看這邊的反應,原本也跟著有點緊張的山姥切才覺得心裡好過了些。

接著下一個地方是指尖,她看似鬆了口氣卻又似乎有點失望的伸出了另一隻手。

這人該不會其實有在期待什麼吧......山姥切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將唇貼上指甲的部分,隔了一會覺得這樣似乎太單調了又往裡吻到指關節處,馬上聽到對方略驚訝的「欸?」了一聲。

到這裡緊張的情緒已經消去了大半,唇離開妻子跟自己一比便顯得過於嬌小的手看向轉盤,只要她想玩的話自己是會奉陪到底的。

不過下一個地方卻是讓某人徹底的愣住了。

「那個......旦那。」她略僵硬的轉過來開口詢問:「你要隔著衣服還是......」

自家妻子的反應讓山姥切起了幾分逗弄的心,於是回:「掀起來好了。」

好笑的看著對方一臉如遭重擊的表情,接著還是乖乖動手想掀起衣服,但是卻因為衣服內襯太過貼身掀不起來,糾結了好一會後只見她像是認命了伸手拉開胸前裝飾的蝴蝶結,竟是開始解起了襯衫的鈕扣。

白皙的肌膚隨著一顆一顆解開的扣子逐漸顯露出來,一路開到了腹部,可惜的是接下來她將襯衫往上拉時遮住了胸前春光不給看,只轉過去露出了大半背後的肌膚。

知道有人在害羞,山姥切只能規矩的吻上指定的背後,接著卻忍不住不規矩的沿着肩胛骨往上親吻到後頸。

「嗯......!」對方瞬間抖了下,但還是強自鎮定的抱怨:「那裡不是背後啦旦那。」

「嗯。」山姥切應了聲,繼續順著脊椎的位置往下吻,聽著妻子輕微發出的呻吟讓他覺得再不收手可能就無法完成最後一次遊戲了。

「好了啦!最後一個了!」唇一離開她馬上將襯衫整回原位,不過似乎是嫌麻煩只扣回了兩顆扣子,一抬手肚子附近的肉色還是能看的一清二楚。

「啊,最後還挺普通的。」聽到這句話他將視線移到她的手機上,指針停留的位置寫的是:嘴唇。

「嗯。」只見自家妻子面對自己抬起頭閉上眼睛,完全就是平時撒嬌期待求親吻的樣子,山姥切默默輕含住她的上唇,一邊觀察著對方的反應。

自家妻子常常一被吻就露出像是要融化的表情,知道她很舒服這件事讓山姥切感到很開心。

「謝謝旦那陪我玩~~」結束親吻後她還是一臉傻笑的蹭了蹭自己,讓山姥切有種就這麼結束未免太可惜的感覺。

「這樣就結束了啊......」

「旦那還想繼續玩嗎?」聽到他的自言自語,對方眨了眨眼,似乎有些驚訝的問。

「嗯。」其實倒也不是想繼續玩......不過後面的話山姥切打死也不會說出口的。

昨天因為吵架的緣故被趕回了兄弟們的房間,到現在大概已經有超過一天的時間沒碰過她了,讓山姥切一直有種自家妻子不足的感覺。

「要是骰到重複的地方要重來一次嗎?」

「不用。」

「好喔,那就是最後一次了。」最後,她乾脆閉上了眼睛點停下了轉盤。

『頸脖』

看向已經愣住卻還是下意識歪頭露出脖子側面漂亮線條的妻子,靠近吻上的同時舌尖嚐到大概是流過汗的些許鹹味。

徘徊在脖子的吻游移至鎖骨,山姥切張口在上頭輕咬了下,引出對方輕微的嚶嚀聲,聽出其中流露的意涵讓他再也忍不住了。

「......來做吧。」語畢,山姥切便用唇堵住了自家妻子的嘴,完全不打算給對方選擇的機會。

明天是雙方都有空閒的日子,他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享受。

-----
親吻情人節應景!但其實這篇是以前寫的舊文了,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放上來......總之以前真的蠻常跟旦那吵(冷)架(戰)的,大部分都是因為旦那講話太直接結果我就被踩到尾巴炸毛(?),事後等我冷靜下來再去問才會發現旦那背後其實是好意或是在偷偷示愛,我那時修養又還不到家所以,嗯。(?)
所以其實當時在旦那眼中我的反應讓他覺得超莫名其妙的wwwwww而我也有一度思考過我怎麼就喜歡上這麼一個難搞的男人wwwww但結果,果然還是好愛旦那(捂臉)
現在我跟旦那對彼此都坦率很多,回去看以前寫的文都覺得感慨良多啊 (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