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雨霖鈴 (ES夢向文) 之三

レンチ本妻せナです。 | 2021-07-09 22:55:08 | 巴幣 0 | 人氣 155

連載中雨霖鈴(合奏同人)
資料夾簡介
(務必看詳細此,有雷者請按叉叉離開,慢走不送) 本故事為自創女主,人設方面為求符合劇情需要有所變動,若雷者請勿冒險涉入。

3.  被挑釁時請不要意氣用事,會死的很難看

每年十月正是學院開始為新一批的新生進行選團,有加入現有的團體或者自立新團。

而現在則是從今年度開始徵招女生,因此又多了項新的制度:女性以製作人為目標,也開放在此時選團成為該團的製作人。

雖是如此,但為避免大多數的人都選同樣的,也增添一項規定:由各團成員來面試。

此時3-A班正熱烈地討論這個話題。

面對選填志願的表格,君原梨華瞪著桌子發呆。

她是為了當年那位小男孩才在聽說這間學院開放招女生,立刻二話不說轉學考進來的,而現在就是個能近距離接觸到他的機會。

可是問題來了,她根本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連他長得方還是圓都完全不清楚。

「梨華?哈囉還在地球嗎?」

被搖晃得亂七八糟,梨華才轉頭看向坐在隔壁最近交換LINE的出井若葉。

「…若葉,我有跟妳說過我入學的原因吧?」

「嗯,就為了男人嘛。」

「……」講得好像她很放浪一樣,她的原因明明就很淒美,雖然她大多不記得了…好吧,她勉強承認有點誇張。

「欸對了,妳可以填他那團啊,他是哪團的?我好像也忘記問妳他是誰耶。」若葉推推她的手臂笑得一臉曖昧:「是誰是誰?」

「我…忘了。」

若葉翻了個超大的白眼。

「妳可以再誇張一點,不知道是誰妳也可以一頭熱地考進來,我都不知道要說妳天真還是白癡了。」說完還邊搖頭邊撫額,一副就是妳沒救了。

「…我只是想說反正都考進來了總會遇到嘛…」總不會這麼倒楣一直遇不到吧?

「…這個小孩真的傻了。」

「…唔。」幹嘛還沒開始就唱衰她麼。

「算了,總之,我當然要填Knights啦!」語畢在她自己的表格寫上。

梨華看著她神采飛揚,喜上眉梢的樣子,頓時覺得自己進來就讀的理由和她們一比顯得很微不足道。

她們是為了早日成為專業的製作人努力著,而她卻只是為了找人,並非真心在為這個工作盡力。

「梨華,做什麼傻笑看著我呀?」

搖搖頭,打算什麼也不說。
耀眼的星星就繼續照亮吧,等到哪天,她會找到和她們同樣的理由,再告訴她吧。


「君原同學,為什麼在志願表上是空白的?」

老師手指「叩、叩」地敲著桌子,一臉不解地問著:「有什麼原因不方便說嗎?」

梨華瞪著地板一會兒,才抬頭道:「只是現在沒有中意的團體才沒填的……」

「沒有中意的?怎麼可能,不然妳考進來做什麼?」

「……」原來在老師眼中女生考進來都是為了追星嗎?

見她遲遲不肯回答,老師直接說:「這樣吧,我先讓妳當實習,做一段時間後再來談吧。」

告辭老師離開辦公室後,還沒到教室,她就看到走廊上圍了一團人。

其中還包括若葉在內。

「若葉,怎麼了嗎?」她探頭望東望西,卻什麼也沒看到。

回過神的若葉瞥頭看她,「梨華!妳跑哪去了?找妳就跑不見!」

「抱歉,我剛剛被叫去辦公室。不過,發生什麼事了嗎?」她指指眾多圍觀的人潮。有什麼大人物來她們的教室嗎?團團包圍住害她進不了教室,這樣很不道德吶。

「是Knights啊!」

「哈?」誰啊?

見她還一臉不解,若葉直接抓住她的手往人群中央擠進去。

一不小心,不知道哪個不長眼的伸出腳來,總之,她重心不穩地往前撲了。

像是疊骨牌效應,一個推倒一個,她一頭撞上某個倒楣鬼的背。

那個倒楣鬼一轉頭,她整個懵了。

清秀的臉龐加上皮膚白皙,短短的紅色軟髮貼在額前,細長的眉毛與澄清的眼瞳,一副就是乖巧的孩子,正扶住她一臉關心。

「妳還好嗎?」

她愣了幾秒才後知後覺地點點頭。「…好漂亮。」講出後才驚覺她說錯話了,她對著一個男孩子說了什麼話啊!

對方顯然也愣住,但沒多久笑了:「學姐才是很漂亮。」

「…咦?」她又愣了。

「妳是君原梨華學姐吧?」

她呆滯地點頭。

「學長,學姐回來了!」他回頭朝著人群的另外一頭呼喊著。

那頭騷動的人潮突然往他們這邊移動。

當終於看清楚圍在中間的人是誰後,她有股想調頭就走的衝動。

我……還真的是孽緣啊,怎麼走就是會碰上他,現在突然想起來,他好像的確是Knights的成員之一……而眼前這個清秀的男生,也是成員嗎?

一排站在她眼前,她頓時得承認他們真的有成為偶像的才能,光是站在一邊就足夠吸引一票人的注意力了,要是表演起來大概會更為驚人吧?

突然其中橘色頭髮綁著小馬尾的男生站到眼前瞇眼看她,「妳就是老師說的人吧?」

「你是指佐賀美老師嗎?」

他沒有說話,只是盯著她好一會兒,才嘴角勾起笑笑轉身:「帶回去吧。」

語畢,剛剛那位被她稱為乖巧的孩子和另外一位金髮男子,說聲「失禮了」,便一手抓一邊把她整隻架走。

「咦咦咦咦咦你們要把我帶去哪?喂喂喂喂----!」


(空格)



什麼看起來乖巧的孩子,也就只有看起來!

一路抓著她就走不說,還微笑地跟她說「學姐別叫了,妳不累我們聽了都累。」另外一個就更好了,直接無視她。

繞過了庭院轉入另外一棟大樓,這是平常他們這些學生不會涉足的地方。

被抬進一間看起來頗有面積並疑似是辦公室的地方後,她被放下塞進沙發椅,隨後他們各自坐在不同的地方但眼神全部看向同一個方向:她。

被五個人五對十隻眼睛盯著,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她現在深刻地體會到了。

如坐針氈地低下頭想避開太過強烈的注目禮,這時剛剛那個下令把她架回來的小馬尾開口了:「妳會什麼?」

「哈啊?」她抬頭不解。她會什麼?問這幹嘛?

「換句話說就是妳加入我們成為製作人能做什麼?」剛剛無視她的金髮男子補充道。

「呃…我才入學沒幾天能學到得也不多吧…」汗,意思是說她什麼都不會就要把她趕走是吧?

「…隨便怎樣都行,我睏了。」一頭黑色濃度頭髮的男子靠在窗邊打著哈欠,一臉就是興趣缺缺只想早點睡覺。

而瀨名泉則是從頭到尾都沒發表意見只是看著她。

「學長們…應該先自我介紹吧,不然我們都知道學姐她卻不知道我們是誰,這樣不好吧?」

梨華最後還是決定認為乖巧的孩子還是很乖巧的,比起眼前其他人而言真的好上太多了。

就是嘛,他們一定都把她的資料從頭看到尾吧,結果一句話都不說就強行把她從教室綁架到這裡,還莫名奇妙問她會做什麼?她還想問他們想幹嘛咧。呿,好沒技術含量的問題。

小馬尾拍了一下腦袋,「哦對,謝謝你新來的,我差點忘了!」

「……」我呿!還真的忘了。還有人家明明有名有姓,叫什麼新來的!

「妳好,呃…君原梨華?我是月永雷歐。3-B」

「…你好。」

一頭金髮的男子伸出手向她微笑:「鳴上嵐2-B,請多多指教。」

她也點頭問好。

「…哈啊,朔間凜月,2-B……」睡著了。

「…嗯。你好」黑線爬滿。是有那麼想睡嗎?

「朱櫻司,1-B,多多關照,梨華學姐。」他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

「司學弟,你好。」

最後一個從頭到尾都沒出聲的人,翹著腳的他直到注意到眾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這時才坐起身,撇撇嘴:「我就不用了吧,她又不是不知道。」

「哦…同班嘛。」月永雷歐笑笑:「難怪你那個時候會這麼做。」

朝他瞪去一抹警告的眼神,雷歐立刻舉手投降:「行了,再瞪就變冰棒了。」

泉哼地撇開,沒再說話。

「不過,話又說回來。」雷歐歪著腦袋不解地看向她:「妳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們?」

「……」她就是不知道會怎樣嗎?又沒人規定非要知道不可才能考試,學校又不會考她做什麼記住他們是誰!

她撇嘴道:「我不知道。」

五個人五對十隻眼睛又朝她看過來,全部都只有同樣覺得錯愕。

再次被注目只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被盯上的獵物……而且剛剛那位睡著的先生,有那麼不可思議到需要驚醒嗎?還瞪大眼看著她吶。

被盯煩了,梨華唰地站起。

「如果不願意接受就算了,我自己走人!」一副盛氣凌人的架勢,手還插腰一手指著他們,看起來反而不像是要求加入的人。

其實當她說完話就後悔了。

要是一個不小心惹惱他們,開學時說好要安安靜靜地到高三畢業不就離她更遠了嗎?

看學院裡那麼多他們的粉絲就知道,不被他們整死才怪……

「…阿啦,妳是在挑釁我們嗎?」鳴上嵐踏步向前靠近她:「嗯?」

「……」汗汗汗汗,她這不是在後悔了麼…

「妳這傢伙…!」瀨名泉也站起來,一副想衝上來揍人的樣子。

「嗯…我沒差。」朔間凜月閉上雙眸靠在窗上。

「學姐,我們有那麼差嗎…?不知道我們就算了,連當製作人也不願意麼…」朱櫻司滿臉哀怨像個怨婦,弄得她好像才是那個欺負人的壞婆婆……

…不是啊!姐姐我錯了嗚嗚嗚別這樣!別隨隨便便就勾起她已經少得可憐的惻隱之心了,叫她情何以堪!

「呃…君原?」雷歐突然問道:「妳確定妳要走人不幹?妳不是被老師派來實習的,這樣隨便亂來真的好嗎?」

「……」她在後悔了,她已經後悔很久了!只是你們一人一句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後能插播啊,體諒體諒她勢單力薄只有一張嘴巴好嗎!

看了一圈人,梨華投降道:「唉,我知道了。」

「知道?知道什麼?」鳴上嵐依舊不肯放過她開始逼問起。

「…知道大放厥詞的我根本是在做夢。」她翻白眼。

「……」每個人又露出傻眼的眼神看著她。

「幹麼?」

「…學姐,妳白眼也翻的太厲害了。」

「哈啊?」什麼叫她白眼也翻的太厲害?白眼還有分等級的咩?不就把眼球往上扳,難道還有什麼更高超的技巧?

「例如這樣。」司說完擅自上前手指一按,把她的眼皮往下。

「喂喂你這樣只是把我的眼皮往下拉,哪裡白眼啦!」這是「膚眼」吧!

「學姐,翻白眼什麼的不太好,別再做了。」司放開眼皮讓她重見光明,沒想到一睜眸卻被嚇一大跳。

「你們幹嘛每個都靠過來啊!」嚇死了,突然一睜眼就看到十隻眼睛赫然出現在只距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地方,誰都會被嚇個半死!

「嗯…小梨華的眼睫毛很長呢。」嵐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想碰。

往後一縮躲過狼爪,沒想到後面吹過一陣熱風。「妳…昨天是不是喝過水果牛奶?」

「噫!」她嚇了一跳往下一蹲沒讓他繼續嗅聞她的脖間。

「…我看到了。」一蹲下來雷歐的臉就出現在眼前,一臉的不懷好意。「我比較喜歡琉可的。」邪惡一笑。

壓住自己的裙底她朝他神氣地瞪了一眼。「哼,要看就看,我這叫安全褲!」

「…呿,小氣。」雷歐撇嘴站起來,看了手錶一眼。「慢慢玩我先走了,拜明天見。」

「……」呃…現在應該是上學期間,他這是要走去哪啊?還有那個慢慢玩是怎麼回事,誰准他們玩她啊!

「好啦小梨華,跟姐姐我去旁邊玩吧。」嵐湊過來想拉她的手。

「……」這個人又是怎麼回事?前面那個不鳥她不拽她,還咄咄逼人叫她承認大放厥詞的自己在做夢,現在拉她去旁邊玩?還姐姐?

「怎麼了?」嵐低頭問道:「不願意?」

「…你覺得我會說好嗎?」別人綁架小孩之前都還有糖果餵食,到她這裡怎麼什麼都沒有還想帶她走?誘拐她至少也要有個什麼吧。

「…放手。」

突然一隻手插入中間打斷誘拐現場,兩道好奇的目光朝他看過來。

「小泉?」嵐歪頭問:「你也想加入我們嗎?」

「…沒有,只是下午的課要開始了。」

「哦你要回去啦,掰掰。」

轉身走到門口,卻發現某人沒有跟上來。

泉朝梨華看過去,露出狐疑的神色:「喂在幹麼?還不走?」

「啊?走去哪?」

「回、去、上、課!」

「哦哦我等一下再走,我先瞭解一下。」她比比辦公室。

泉瞪她一眼,過沒多久用手摀著臉措敗道:「…我邊走邊跟妳講,快點走。」

隨後走進來拉住她後衣領往外拉。

「喂喂我自己會走不要用拉的…!

直到梨華的抱怨聲消失在遠方,嵐才竊笑邊搖頭道:「小梨華完蛋了吶。」

凜月這時不滿地撇嘴。「哼,難怪身上有那傢伙的味道。」

嵐眉頭挑起好奇地問:「那傢伙?你說你家的那隻?」

凜月努嘴一臉不屑,「不想提到他。」說完自己開門出去,打算找個陰涼處繼續下午的睡覺。

「好啦,那我也該回去了…嗯?」嵐伸展手臂時看到司還站在旁邊,「司?不走嗎?」

「不…嵐學長,你先走。我留下整理再離開。」

「是嗎?司真是個乖孩子,先走一步囉。」嵐揮舞手就離開了。

留下司一人獨自站在休息室裡,抱胸正思考什麼,沒有人知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