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尾牙應酬須謹慎(現代PARO山姥切國廣X夢審)

紫夢蝶 | 2022-12-26 22:47:03 | 巴幣 0 | 人氣 185


*在閱讀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基於某篇委託文衍伸的文,所以並無詳細設定
-----

「還好嗎?」山姥切國廣孔雀綠的雙眼此刻充滿了擔心,手上順勢倒了杯水遞給眼前毫無形象的癱在沙發上,神情有幾分迷茫的黑髮女子。

前不久這兩人剛結束了公司的尾牙應酬,身為總經理的淺川流酒量就算再怎麼好也擋不住整個部門員工的熱情,就算只是每個人意思意思的抿一小口,幾輪下來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嗯……謝謝旦那。」淺川流下意識的道了謝,勉強支起上身接過水杯啜飲,經過回家路程時間的清醒後讓她其實並沒有表面上醉的那麼厲害,只是因為在自己家裡能完全放鬆警戒,懶得維持形象而已。

「就算是年末聚餐很開心,也沒必要喝的那麼多啊。」不知何時已經準備好了一盆溫水的金髮男子拿起毛巾沾水擰乾,動作輕柔擦拭女子臉的動作讓對方發出感到舒服的輕嘆聲,還隔著毛巾蹭起了他的手。

「還撒嬌?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山姥切板起臉用另一隻手捏住流的鼻子,聲音也低了幾度說道:「最後意圖灌妳酒的那傢伙很明顯對妳有意思,別跟我說妳看不出來。」

一想到那個不識相的男人居然敢裝醉將頭往他妻子肩上蹭,山姥切差點就不顧公司什麼不準談辦公室戀情的規定,當場就想公佈兩人的關係了!

「唔唔……!對不起啦旦那……!」流企圖從自家丈夫手下掙扎無果,只能用無辜的語氣辯解:「我想旦那就在旁邊,喝醉也不會有事……那人之前也沒特別的行動,我真的沒想到嘛……」

聽聞對方的話令山姥切嘆了口長氣,除非有明顯的行動,否則自家妻子基本不會察覺到異性對自己有“那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她自己會迴避不讓人誤會,另一方面則是源於過去一些不是很好的經驗——她根本不想面對,或者說不相信有異性會對自己產生慾望這件事;某方面來說,山姥切能跟她結婚簡直就是奇跡。

「……我早就說過,妳對自己的魅力是不是有什麼誤解?」山姥切把毛巾丟到一邊,坐到流身邊的同時撫摸她還包裹著黑絲襪的小腿,將其抬起,在腳背位置落下一吻。「今天就算了 ,可在公司我並不能隨時待在妳身邊,不是嗎?」

「我平常會注意的啊……今天是那個……意外啦!」就算對其他異性再怎麼遲鈍,面對自家旦那流能察覺現在情況有些不妙,再度試圖掙扎結果不僅失敗,還被對方抓住了腳踝。

「意外?」那雙碧綠眼瞳閃過一絲危險的光,嘴角勾起的弧度瞬間讓流酒醒了大半。「看來……流妳需要重新認知一下自己的影響力。」

炙熱寬厚的大手緩緩延著腿部線條往上探入西裝窄裙中,拉下絲襪露出隱藏在底下的白皙肌膚,掌心熨在大腿上的觸感和溫度讓女子發出了壓抑的低吟。

「今天是禮拜五,明天休息。」俯身欺近妻子已然紅透的耳畔,山姥切低語:「最近總是加班,也該陪下妳的丈夫了吧?」

「嗚……」流在職場上能果斷拒絕上司不合理的要求,面對自己丈夫卻是怎麼也說不出拒絕的話,只能在心裡懊悔吶喊。

——早知道我剛才就該乖乖道歉,不該辯解的啊啊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