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審神者遇襲事件之布偶篇(山姥切國廣X夢審)

紫夢蝶 | 2022-03-21 01:43:26 | 巴幣 0 | 人氣 197


*在閱讀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有些許恐怖要素注意
*時間點約在結婚一年內,山姥切是未極化狀態。

-----
「奇怪了......我在做夢嗎?」淺川流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苦惱的自言自語,試圖想起讓自己置身於這種情況的原因。

因為有段時間沒回現世的老家了,她就利用週末回家一趟,原本是打算住一晚的......結果不知為何起床卻發現家裡沒有任何人在,記憶也有些模模糊糊的,面對如此奇怪的狀況,流卻沒有感受到任何的警戒或害怕之心,反而覺得理所當然。

「能想到這些......就是所謂的明晰夢嗎?」

「對啊,這是夢喔!」

可愛的聲音從歪著頭思考的流背後傳來,讓她轉過身望向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那是一個可愛的絨毛熊布偶,看上去就是手感很不錯的樣子,讓本來就喜歡這些毛茸茸東西的流心裡開始蠢蠢欲動。

「我可以抱抱你嗎?」聽到這是夢讓流完全放下了警戒,把理所當然的感覺歸咎於做夢獨有的熟悉和御都合主義,順從自己內心的慾望提出了詢問。

「可以啊!」

既然已經得到對方的同意,流就完全不客氣的一把將熊抱進懷裡,第一時間上下其手將那柔軟的絨毛擼過了一遍,末了還用臉頰蹭了上去。

「你好可愛啊!還好好摸呢!」陶醉於擼熊的流突然想到一件事,抱著小熊就往浴室走去。

「我房間那麼久沒睡,灰塵一定很多,要把你洗乾淨才行。」將浴缸放滿熱水後,流認認真真的用沐浴乳將小熊和自己洗了一遍後,就帶著小熊一起進了浴缸泡澡。

「吶吶,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任由流擺布的小熊進了浴缸後自然的黏到了她身邊,用撒嬌的語氣開口詢問。

原本吸了水應該會沉到浴缸底下的絨毛熊卻和流一樣半身露出水面,將眼前的神奇景象也當成夢的流毫無戒心的回應道:「什麼事啊?」

「我說......妳要不要成為我的人。」

「啊?」聽到意想不到的問題讓流頓了一下,下意識和對方拉開距離回應:「可我已經是旦那的妻子了......啊。」

「旦那」這個詞彷彿觸動了腦中什麼關鍵之處,至今因為覺得自己身處夢境而毫無警戒的流一下子像是回過神般,直覺感受到自己所處狀況似乎不太妙。

再次看向熊所在的位置,沒想到流看到的卻是一個詭異的人形布偶,那無機質的眼睛泛著紅光,正緩緩朝著她靠近。

「!!!」流立刻跳出浴缸逃出浴室,卻在踏出浴室的瞬間突然覺得身體沉重的無法移動,想要開口求救卻發不出聲音,只能在心中拼命吶喊--

--旦那......!旦那......!山姥切國廣!!!

下一秒,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此處的大量粉色櫻花瓣散落在流四周,跟在夢裡的感覺不同,那確實讓她感到熟悉的,披著襤褸白布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平時總是顯得有些陰沉的端正臉龐此刻卻好像寫滿「幸好妳沒事」的安心,看著流的眼神和嘴邊勾起的笑容都溫柔的讓她有些覺得不可思議,同時也耀眼奪目的差點讓她恍神。

不過那笑容只在流面前停留了一秒,山姥切隨即越過她身邊,流急忙轉身卻只看到他那披著白布的寬闊後背。

「她是我的妻子。」

流的記憶就只到聽到自家丈夫的這句宣言為止。


等淺川流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老家房間的床上,和睡前不同的是,她身上穿著的不是自己的睡衣而是眼熟的深藍直條紋襯衫,旁邊還坐著自家那位金髮初期刀。

「旦那......」

「......和那個玩得開心嗎?」

聽到丈夫難得語氣泛酸的這麼明顯,流暗自苦笑,起身伸出手挽住山姥切手臂,直直的看向那雙孔雀綠眼眸。

「對不起旦那,讓你擔心了......謝謝你。」

「......」山姥切就這樣不發一語的和流互看了一會,幾度想開口卻又閉上嘴,最終悶悶的吐出一句:「我會保護妳,--。」

「......嗯,以後遇到這種狀況,我會努力想起旦那的。」雖然不知道是刀劍男士和審神者之間的牽絆,或是兩人許下的誓約的關係,但淺川流莫名的直覺讓她確信--只要危急時她想起『山姥切國廣』這個存在,不管身處在什麼地方,即使是在夢中,她的旦那就會趕到自己身邊。

「......我可不想再有“以後”了。」山姥切眼神一黯,突然將流按倒在床上,從上方俯視著自家妻子。「但這種麻煩的情況卻又不能斷言以後不會出現,妳身為審神者又容易引起某些存在的好奇,實力又需要時間來增長......」

--只能讓妳快點染上屬於我的氣息了。察覺到自家丈夫的意圖和那隻從襯衫空隙探入的大掌,流淺淺地勾動唇角,順從的閉上了眼睛。

-----
其實這篇才是第一次襲擊事件,妖狐篇是在這之後發生的,結婚初期真的讓旦那操碎了心啊......現在也不知道是審神者等級上去了還是什麼原因,基本沒再夢過這種針對性的襲擊騷擾事件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