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雨霖鈴 (ES夢向文) 之二

レンチ本妻せナです。 | 2021-01-25 04:50:10 | 巴幣 2 | 人氣 198

連載中雨霖鈴(合奏同人)
資料夾簡介
(務必看詳細此,有雷者請按叉叉離開,慢走不送) 本故事為自創女主,人設方面為求符合劇情需要有所變動,若雷者請勿冒險涉入。

2.  說一聲謝謝再賞你個巴掌。

呵,好一個請她吃飯。

一個拿著湯匙餵飯,另一個尷尬地推拒著。

面對眼前兩個上演的小短劇,她著實覺得自己是來插花外加當觀眾的。

無聊地攪著飲料中的冰塊,她適時地撇開眼光瞄向外面。

而且是她的錯覺嗎?怎麼覺得眼前這兩人的保護罩濃烈的她眼睛快瞎了?

「喂喂你快看那!那邊好萌好有愛啊!」

「咦咦真假?哦哦哦哦臉紅了呢!好可愛的小受君!」

「真好出來吃個晚餐還能看到那麼養眼的畫面…不過坐在他們倆前面那女生是誰?好礙眼啊!」安靜吃妳的飯好嗎!

「是啊,她真的很破壞畫面!哪裡來的蒜頭!」

去你妹!沒看到她快被閃瞎了嗎?而且不是蔥嗎?還蒜頭!

講那麼大聲連她都聽到了,故意的嘛你!

「咦?學姐妳坐那麼遠去哪?」

「…順應民意。」

「民意?」

「……」還不是你們倆個害的!她是拖來被請客的,怎麼搞成她才是那個多餘破壞美妙畫面的人,還是顆蒜頭!

見她一臉怨婦樣地瞪著他倆,瀨名泉不懷好意地勾勾唇:「喂,妳在不爽什麼?」

「……」她是能不爽什麼?還不是背後那些腐女的眼神太熱烈太強大到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多餘很惹人厭,甚至覺得自己真的是顆青菜爆香該死的配料!

去他的不爽!

「學姐,妳看起來心情真的不太好,要不今天先回家吧?」

一臉無害的學弟終於良心發現要她回家,二話不說立刻站起。

她如果再不回家的話要不被後面炙熱的目光給刺得體無全膚,不然就是被眼前這對上演小短劇的男男檔給閃瞎!

「那今天就謝謝遊木學弟的請客了,先走一步。」

「嗯嗯快走吧妳。」快滾吧妳別再打擾我和遊君。

這該死的屁孩!

梨華發誓他對遊君不只有學長學弟情還有奸情!

她絕對不會再靠近他半步,更不會再隨便幫助別人然後再遇到這種人!

氣憤地拎起書包一背,負氣離去!

「喂,妳的裙子夾到了。」瀨名泉一聲涼涼道

她低頭一看,果然裙角夾進內褲裡……

「哇啊---變態!」她一手用書包摀著一邊臉紅脖子粗地瞪向他。

「瞪我幹嘛?提醒妳也不行嗎?」還罵他變態?難道她真要這個樣子走南闖北地招搖眾人?真是好心沒好報。

「……」我…真是謝謝你哦,感激到我都覺得很想巴你個頭啦!

去他的提醒!你根本只是想找我碴吧?只是想害我出醜報復我,讓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遊君面前而已!拜託,我只是想安安靜靜找到那個小男孩然後安安靜靜地從學院裡畢業,跟你的遊君八桿子也打不著行嗎。

不過如果現在跟他理論一番不就顯得自己很幼稚,斤斤較較的很小氣嗎?身為一股清流不該小氣巴啦跟個屁孩計較。

撇撇嘴,她心不甘情不願道:「…謝謝,我先走了。」

瀨名泉瞥她一眼,又轉回去攪著手中的吸管。

以為她會大發脾氣地跟他對罵,因為她剛剛明顯眼裡充滿對他的不屑與怒火奔濤,沒想到大眼瞪小眼後竟然洩氣沒跟他發火,還跟他說謝謝?

呵,她最好不要是因為遊君在場而沒有對他發飆,不然他絕對跟她鬧翻。遊君是他的,絕絕對對不會讓給任何人!

「…學長?」遊木真在他眼前揮了揮手,「失神了?好意外。」失笑。

泉回過神看向他,莞爾一笑:「怎麼了?」遊君果然是他的天使,連笑容都那麼好看。

「學長,看你剛剛看學姐看到忘我哦。」

「…我沒有。」他艱難地發出聲音反駁。那種只會胡亂冤枉人的女人哪裡好?

「學姐走出門之前學長的眼神一直在瞄哦。」

「……」他只是在看她是不是裙子又夾進去而已,不是對她有任何意思,就算有也應該是情敵吧。

見泉沒有回話,遊木真笑著拍拍他的背。「學長,不用擔心啦,以學長的條件不用擔心追不到,只是……」他微微皺眉,學長有個不太好的習慣,他有點擔心。

欲言又止,泉的好奇心使他問道:「只是什麼?」他那麼完美還需要只是嗎?

「學長,說話不要太直接比較好,女生偶爾也需要甜言蜜語的。」

是指他剛剛跟她說的話嗎?他提醒她難道有錯嗎?還是不跟她說讓她的裙底暴露給行人獻醜?他明明就在做好事哪裡不對,何況她今早還罵他殘廢、瞎子,他還肯幫她就該謝罪了。而且他根本不需要什麼甜言蜜語,哄她?「……哼,憑她?」想也別想。

遊木真尷尬地笑笑,沒再說話。

看來要等到哪天學長喜歡上誰,才會理解到這句話的意義吧?

不過,學長喜歡上人……唔,好難想像。

「不過…遊君,」泉撐頰看他。「你不是不擅長跟女生說話嗎?」還跟他說什麼「女性理論」,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哦,學姐她不太一樣。」遊木真抱胸低頭認真想了一下,「大概是第一次見到學姐時她穿著男裝吧。害我直到她把假髮拿掉前都以為她是男生。」連借傘的姿態都很爽快。

「如果學姐是男生應該會很帥吧。」

「……」

「哈啾!」某個被說扮男生會很帥的人吸吸鼻子,邊揉邊碎碎唸。

「哪個可惡的混帳在說我壞話…哈啾!」

從口袋拿出衛生紙正要開始擤鼻子時,剛深吸一口氣,突然就被後面冒出來的手給狠狠地拍下去。

「…噗!咳咳咳咳咳…」不斷的狂咳聲響徹在夜晚來來往往的街道。

「唉呀唉呀轉校生怎麼那麼弱啊。」

原本正打算扭頭惡狠狠地揪著他大罵一口,誰知道背後的人一開口令梨華愣了下,覺得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甚至到了討厭的地步,才想起前幾天好像因為這個聲音的主人而被追得在學校到處竄來竄去……

「日日樹涉!」她驚慌地叫了一聲,立刻跟眼前的人拉開距離。

見她這副舉動,他挑挑眉道:「好傷心啊轉校生,原來妳那麼討厭我麼?」還跳著往後躲避他呢。

「……」以善良的好同學形象欺騙讓她入社,再抓著強迫她穿男裝……你妹的會覺得好嗎?

「不覺得我們挺有緣的嗎?」燦笑

「…我覺得今天很衰。」先是被兩個男男檔在眼前大放閃光,現在被強迫她穿男裝的變態社長逮住…怎麼想都是因為今早出門忘記拜拜了。

「…社長,可以請您不要擅自把東西丟下後自己跑來找人聊天嗎?」

身後又傳來個極度無奈的聲音,日日樹涉轉頭哈哈笑道:「啊啊北斗,真是辛苦你啦。」

「真是…!社長麻煩你正經一點行嗎?」冰鷹北斗撇嘴不滿道,隨後看到了站在日日樹涉身後的人,他睜大眼驚訝地開口:「君原學姐?」

梨華不好意思地點頭致意算是打過招呼。只要一想到被眼前這欺騙大眾的傢伙在眾多學弟面前被強迫穿男裝還被追得滿處跑,就覺得身為學姐的面子都消弭殆盡了……

「學姐這麼晚了怎麼還在街上?」臉龐雖然毫無太大的表情波動,話語裡卻透露著他擔心人的溫暖,怎麼想都覺得這個人根本是絕無僅有的暖男。

如果有女朋友她一定很幸福吧…可惜她不論年齡還是本人都相差太多了,唉,哪種鍋蓋就配哪種鍋唄。

「沒事的,我現在正要回家。」她朝他漾出微笑,力圖在學弟面前挽救殘留的長輩風範。

「轉校生小姐,妳這明顯就是差別待遇啊。」日日樹這時不滿地開口。

「…你就算了吧。」也不想想是哪個傢伙幹的好事,讓她在校園不停地奔跑向人道歉,把這輩子的臉全丟光了,還要她微笑待人?做夢唄!

「轉校生小姐,妳還真討厭我。」

「……」講出可悲的事實時不要笑得一臉燦爛!這樣讓她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明明受害者是她才對,搞的她好像壞人一樣……

「社長,我覺得是您先對學姐不好的吧…」

「咦!怎麼連北斗也這樣!」

「誰叫您要強迫別人…」北斗撇頭一臉「您真是沒救了」……

見自己被指責,日日樹涉手扶著下巴歪頭發出「嗯…」的聲音並思考著,接著「啊哈!」地突然對著茫然不解的倆人燦笑道:

「為了補償轉校生小姐,我們去轉轉吧!」

「……」行行好讓她回家吧,又不是小孩子還那麼興奮做什麼啊!



(空隔)


快入秋的九月,早上天邊一抹灰色,暗示著今天可能會降雨。

君原梨華拉緊身上的外套和圍巾,吸吸鼻子。

唔,昨天不該那麼晚回家的,看看現在鼻子過敏成什麼樣子,鼻涕鼻水一齊流下,甚至眼淚也像是買二送一地附贈在眼眶裡打轉,像極了剛大哭一場的可憐狀。

突然,背後傳來細聞的聲音。

「…咻咻咻咻,汝身上散發著香甜呢。」

她霍地轉身,看到一個同樣穿著學院制服高個兒的男子。略稍長的漆黑頭髮柔順地貼服在脖間,一雙血紅的眸一瞬不眨地盯著她瞧。

「呃…你在幹麼?」幹麼一大早就在人家女生後面亂聞,還「汝」咧,他以為他是哪個朝代的人啊?

「聞汝啊,汝昨晚有喝水果牛奶對吧?」他一臉就是理所當然,還更靠近她打算繼續聞到底。

「……」她僵硬住。如果不知情或是沒聽清楚,一個不小心就變「吻」汝啊……

見她沒反抗,他更加恣意妄為地把她壓在牆邊,均勻的吐息輕撓她脖間,不忘在她頸間細聞散發出的香氣,灼熱的氣氛蔓延。

……這什麼情況?為什麼這位不知哪個年代錯亂來的外星人越來越靠近還越壓越過來?

瞬間反應過來,推開他拉開距離。

被推開他也沒有不高興,反而露出笑容玩味地盯著上下瞧。

「吾名為零,汝為何呢?」

「……」突然從她身後冒出還一直在她身上到處聞來聞去,現在還跟她自我介紹?她又沒問也不想知道。

轉身就走,他伸手拉住她的手臂:「汝還沒說名字。這麼急著走?」

拉下他的手,不輕不淡道:「請你自重。」

說完她拔腿就快步溜走。

突然一聲哈啾,一道鼻水立刻掛在鼻下,眼淚也流下,隨意在臉上抹抹,頂著這糟糕的臉氣喘吁吁地轉身踏入教室。

「…妳是哭過麼?」

看吧,馬上就有人問了……咦?

她一轉頭,瀨名泉站在門邊瞥她。

「…才沒有。」真倒霉,一早就遇到。

「…好醜。」一句厭惡的語氣飄出。

「……」你妹的不要跟她搭話!

憤然地邁開步伐正要走,一包衛生紙出現在她眼前。

「擦乾淨。」他指指她的臉和鼻子。

幹麼突然對她那麼好?

好不適應,一定有陰謀。

在他臉上東瞧瞧西看看,除了那張依舊嚴重對世界不滿的臉,實在看不出什麼所以然,最後挑挑眉:「喂喂,你幹麼呢?」她可沒有什麼好處讓他拿哦。

「…不要拉倒。」他翻白眼。鼻下掛著一條在風中飛揚的鼻涕,鼻子紅通通像個小丑,眼底充滿淚水的拙樣還對他挑眉?還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醜」。

「哦…就問問唄。」這也不能怪她吧?哪有人昨天還對她一臉不屑今天卻借她衛生紙?

接過他遞來的衛生紙,她倖倖然地回到坐位,坐在她旁邊的女生靠過來:「喂喂,妳跟瀨名同學什麼關係?」

「…借衛生紙的關係。」

「衛生紙?!妳說衛生紙?」

她邊擤鼻涕邊點頭。幹嘛那麼驚訝?不就借個衛生紙嘛,看看她流成這樣不難理解吧?哦,還是因為是偶像的衛生紙嗎?

「你們才剛開學就發生關係了?」

「…咦咦咦妳說什麼?!」

「關係啊!衛生紙不就那種關係嗎?」

「……」她驚呆了。這位同學的思考迴路要不要這麼與眾不同特立獨群?借個衛生紙她還可以想歪,還歪得亂七八糟。

「喂喂是不是啊?」她推推梨華的手臂,急著想知道答案。

「當然不是,妳會不會想太多啊?」梨華朝她丟個白眼。

「不是嘛,誰叫妳要回得那麼曖昧。」她嘻嘻笑:「而且妳昨天不是還問我瀨名同學的事嘛,自然而已。」

梨華又白眼她。話都給她說就好

「誒誒,我們好像還沒交換過LINE對吧?我加妳。」語畢,拿出手機開始互加。

手機螢幕上跳出加友訊息,按下確認加入後,她又笑道:「梨華,很高興妳。」

「嗯,我也是。」只要她別再想歪。

早自修鈴聲響起,結束兩人的對話,揭開第一天的開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