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弱角友崎同學 前三集觀看心得(微雷)

博哥 | 2021-01-29 11:38:07 | 巴幣 4 | 人氣 256

這部第一集的劇情我覺得轉得很硬(女主最後幫忙男主這件事情),不過中間有幾句話我很喜歡,就是”沒有認真玩過遊戲就說是糞作,只是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在大家的遊戲歷程中,有多少人在批評自己所玩的遊戲,但是那個人根本沒玩過或是只玩一點,就開始批評遊戲,這件事情超不公平,沒有正視過作品,評什麼批評;(PS在我的經歷中,最常做這件事情的就是家長們,大部分的家長們都希望孩子的書可以讀好,但是當小孩在玩遊戲或看動畫時,就會因為一堆低能的媒體,覺得遊戲會讓小孩沉迷(到底是哪個人不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直接批評遊戲,請不要再這麼做了,失敗的人類們)。

動畫中雖然女主幫男主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想到底是為甚麼(求大大解析,如果是動畫後會有劇情請不要劇透我),不過我動畫中在講人際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因為男主宅太久了,女主會制訂目標,從最開始的開口和別人說話做起,也有告訴男主如何和別人找話題聊,並且也因為男主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所以旁人對他的眼光也不一樣。動畫的角色不錯,還有不錯的百合鏡頭,畫面上我比較喜歡背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