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瘋狂的庫庫姆Krazy Kakoom 遊玩心得及簡介

博哥 | 2021-01-28 09:30:33 | 巴幣 2 | 人氣 1564

上市時間:2021/01/20

今天來玩玩這款角色很像PATAPON的遊戲
戰鬥模式上跟前幾年很紅的Random Dice有點類似,屬於雙人對戰型的遊戲,但是在遊戲性上有做出一點改變,而不是像之前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換皮遊戲一樣。
一樣是5種兵種,相同可以合成,但不太一樣的是他的兵可以直接抵擋怪物的前進,被擊敗後需要一點時間回復就又是一條好漢了,這點就不太一樣,其餘就相差不多。
也有類似遊戲一定有的合作模式,不過合作模式不同的地方在於,他的王是5輪出現一次。

主頁頁面是你的村子,基本上長老是每日任務的部分,左側可以移動到祭壇區,是領成就跟金幣的地方,然後還有一個圖騰柱的物品,圖騰柱可以增加你的放置收益或是遊玩遊戲的收益,總共可以生效的數量為五。

卡牌:對你的角色進行編隊、強化或是看角色資訊的地方,基本上錢夠的話,你沒用到的角色也要升級,可以提升爆擊傷害。
商店:沒什麼好講的,就是很普通的,不過跟我玩Random Dice時不太一樣,印象中Random Dice只能看影片更換一次商品,這款過一定時間就可以看影片刷新。
活動:跟爐石競技場差不多的機制,隨機給你隊伍,然後三場敗場出局,根據勝場拿不同的獎勵,這次活動給的獎勵就是金幣。
通行證:不用多說了,如果有持續在玩,且達到最高等,通常這種都是最划算的,看了一下至少保底兩張傳說卡,雖然這款傳說卡通常不是必要的,但是還是很吸引人。
合作寶箱:合作模式每過一波可以獲得一根鑰匙,50根可以開啟,通常這個大概就是新手的目標,所以每天的合作一定要打滿。

總結一下:Random Dice跟PATAPON的合體版,整體玩起來還可以,喜歡競技類的但覺得骰子不和你胃口的可以試試看,不過這種遊戲後面都要看有沒有出現破格角,如果有,對沒拿到的人來說遊戲體驗就會非常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