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 觀看心得

博哥 | 2021-01-07 11:46:00 | 巴幣 4 | 人氣 307

以下心得為個人看法,純屬參考,以不劇透為主,有任何意見可在回應討論
故事節奏(滿星為5★、☆為半顆星)
人物設計
畫風
短評:故事背景在開始時有破題,結尾的部分也有補充完角色設定。整個故事真的非常好笑,笑點不像紅色笨蛋和藍色智障一樣,和”萌獸寵物店”(獸道)比較雷同,結局的部分也因為補充角色設定,有一點點洋蔥。角色畫風普通,不過角色形象做得不錯,動畫中角色很有獨特性,讓人感受出一種不同類型的異世界穿越的動畫。戰鬥畫面普通,在這部作品裡面只有奧義,奧義的震撼感也普通,不過受傷畫面做得不錯。

優點:槽點滿滿

缺點:前期覺得蠻好笑的,可是後期有點疲乏













線下為有雷評論
---------------------------------------------------------------------------------------------------------------------------------------------------------

優點
1.女神有D奶、和另一位有G奶以及各種變態女神,還有一個充滿笑點的男神,整體角色做得很有特色,是不同於其他異世界穿越的題材。
2.勇者的行為,和女神的吐槽,充滿了笑點
3.故事的最後有將人設補齊,並且有一點點洋蔥,而且結局很好的。並且動畫中埋梗埋得很好,有些用吐槽的方式帶過,所以很難發現。
4.能力值有上限,沒有無限上綱,並且有用道具、技能來補充能力值的不足,過強的招式也有夠強力的負面效果。
5.受傷畫面做的很棒

缺點
1.因為能力值已經太高了,所以大部分的戰鬥都是以劍光、奧義為主,奧義也沒有特別的有震撼感,所以沒什麼看點,不過這部還是以搞笑為主,戰鬥畫面要求度就不高了。

整體而言,如果看"萌獸寵物店"會笑,慎重勇者應該也會笑出來,至少我笑得很開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