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雄的地球交響樂》預計5/31中國大陸上映

Timmy Tian | 2024-04-14 23:19:50 | 巴幣 0 | 人氣 47

我這消息比某個愛好者網站都快0.0 《大雄的地球交響樂》預計5月3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與往年一樣都是中國大陸兒童節6/1前後,根據CCTV6的網上融媒體中心前段時間舉辦的進口片推介活動,這電影的宣傳片是山新配音(但只有哆啦A夢有配音、其他角色沒露聲音),因此今年中國大陸版正片也很可能是山新配音吧(2016年《新大雄的日本誕生》、2017年《南極冰冰涼(臺灣翻譯:冰天雪地)大冒險》、2022年《宇宙小戰爭 2021》、2023年《天空的理想鄉》中國大陸版都是山新配音喔)。
山新是北京的配音員,藝名是來自《名偵探柯南》裡的工藤新一+日本配音員山口勝平,可能她本人比較喜歡柯南吧。但個人覺得她的聲音比較偏尖銳,不像陳美貞的扁音,也看到很多習慣聽臺灣版(注:中國大陸的網上平台正版哆啦A夢短篇動畫都是臺灣配音、但部分電影版不是)的批評山新不適合哆啦A夢的言論來著。
其實最開始公佈檔期的不是官方,而是貓眼電影來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