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受讚頌者 Lost Flag 聖夜奔走 甦れ、さんたさん!角色:リズエル

慵懶的愚人 | 2020-12-13 21:48:15 | 巴幣 0 | 人氣 275

  今天更新多了一位新角色,據說是大姊而且是柚木涼香的配音。強度如何?愚人抽不到。

  吸血鬼大姊姊,看起來未來有機會出一般型態的樣子,畢竟以目前每日登入。看起來每一位角色都有一般版的穿著,如果想要抽一般版的,愚人認為短期內可能有機會入池。想要抽一般型態的或許可以等等,但強度會不會跟這次的一樣特殊,就不好商量了。

  這一之角色是前排,為土屬性的輸出型角色,這應該是目前遊戲的第一位土屬性前排輸出。雖然克羅本身也算是輸出型角色,但倍率跟傷害來說應該是不如這一隻角色的。

必殺連擊
  必殺連擊:鬼心共鳴
連擊一(一氣):給予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攻擊力 84.5% 的傷害並減少傷害 30% 。
連擊二(一氣):給予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攻擊力 84.5% 的傷害。
連擊三(零氣):給予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攻擊力 117.6% 的傷害,給予自身吸收
50% ( 30 秒)(累積)雨攻擊間隔縮短( 30 秒)。
  如果她可以跟技能特性連動約等於範圍吸血傷害,還可以減少敵方造成的三十趴傷害,不過基礎倍率上算是偏低的。靠自己的特性去提高傷害,再搭上連擊三提高攻擊速度與吸血量,靠平A把血量拉起來,或許挺有搞頭的。

特性
1.寧靜的憤怒:[攻擊速度:一般]攻擊時,對自己造成當下血量 10% 的傷害,並賦予攻擊力提升 200% (一次)(累積)。
2.古老血脈:自身的血量低於 75% 以下時,給自己攻擊力提升 200% (永久)(不可累積)和吸收 8% (永久)(不可累積)。
  這樣的特性搭配上損血的燈幻鏡死闘の宿世或者是這次的ふたつの黒,這兩件燈幻鏡可以直接將血量壓低於 50% ,強制觸發古老血脈的效果。再搭配上僅需要兩氣消耗的三連擊,應該可以快速吸回原本受傷所移除的血量。但須要注意她造成傷害會移除當下血量的十趴,正常的擊限血量應該是永遠接近九成左右是比較常態的情況。

角色總結
  個人認為角色的強度上應該有不低的水準,但需要先觸發特性的兩個效果。最好特性跟連擊可以連動,連擊所造成的傷害可以觸發吸收效果。那她的強度應該會有較高的水準,甚至有機會反超特定的前排輸出型角色。畢竟三連擊僅需兩氣,這優勢還是板上釘釘的。連擊只要效果與傷害不低,配上低氣消耗普遍都可以給偏高的水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