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受讚頌者 Lost Flag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ロストフラグ) 一周年活動角色 哈克 迴逅季緣結

慵懶的愚人 | 2020-11-26 20:27:22 | 巴幣 0 | 人氣 380

  首先,我已經把活動農出來的所有石頭扔下去了。沒有出。

  這遊戲開始戰力膨脹了(怕)。他是目前唯一位,看起來是可以站前後排的角色。定位上偏向團隊輔助,不以輸出為主,輔助能力應該會是極強的角色。燈幻鏡的能力能力也很誇張,純加攻擊力,提升開局提高氣力上升與連擊二必殺連擊時間縮短。

角色簡介:哈克 (ハク)
  三圍來說比較接坦克的定位。
必殺連擊
  必殺連擊:迴生扇舞。官方還是沒有在這邊標示氣力消耗的數量,愚人覺得滿可惜的。沒有抽到只能等待其他人給予的資訊。
連擊一:範圍內的我方全體畏縮、詛咒、攻擊力上升封印解除,且給予白護盾 (耐久值 9000 )(永久)(可累積) 與傷害無效 (一次)。
連擊二:給予範圍內我方全體,攻擊間隔縮短(一次)與攻擊力提升 89% (15秒)(可累積),敵方全體畏縮(10秒)。
連擊三:給予範圍內的敵方全體攻擊力 275.3% 的傷害,自身以外我方全體必殺連擊冷卻時間縮短 89% 。
  愚人整體認為這個必殺技可以有效讓某些輸出型角色觸發兩次連擊三,多數的角色在沒有燈幻鏡的協助與角色自身技能的協助下是不太可能在一場比賽連續觸發連擊三,哈克可以很好的彌補了這一點,相對的氣力要夠就是了。

特性
1.戰術指揮:[攻擊速度:一般][攻擊回數:2次][遠近兩用]戰鬥開始時,自身的氣力上升提升 75% (6秒) 並在死亡時最大血量 50% 復活 (1次) 與畏縮耐性 (永久)。戰鬥與遠征結束後,給予我方全體經驗值 2 倍獲得。
2.誘起優勢:對攻擊的對象給予毒傷 (可累積)( 4 秒) ,自身攻擊力提升 165% (永久)(不可累積)與護盾 (耐久值 500 )(可累積)。
  第一個技能讓他沒有前後衛的問題,自帶氣力上升的技能,久遠的定位岌岌可危。死後再度復活,畏縮抗性似乎是新的,以前沒有看過這一個耐性。後面的技能讓哈克變的很適合當保母,帶隊去練等,就算未來哈克滿等待著其他人未滿等角色也是划算的。
  第二個技能主要在上毒跟攻擊後會有一個護盾,這使哈克本人雖然沒有閃避型的技能,坦度應該也可以確保在一個穩定值之上。而攻擊力提升是不能藉由復活後再提升的,不要想用連續復活戰術讓傷害突破天際。整體搭配連擊與技能,他應該會刷新不少日版介紹的角色強度排行榜。現在提升氣力的燈幻鏡不少,在適當搭配下快速觸發連擊快速輸出,再搭配哈克本人的連擊可以縮短其他人的冷卻時間,短時間內兩次爆發兩次連擊的難度並不算高。 (假設我沒有翻譯錯誤的話。) 整體的技能與沒有前後排的設計,我相信會有不少人願意抽這一位角色。尤其他還是藤原啟治的配音,未來有沒有機會出新的劇情配音,或許只能期待了吧!

燈幻鏡簡介:わが道しるべとなりて
  這面鏡子的名稱很特別,わが道しるべとなりて,翻譯為:為我指引著方向。這一段台詞剛好與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動畫第二季的 OP 內的歌詞一段歌詞一樣。相信有看過原作虛偽的假面動畫的人知道哈克最後的結局。不過這邊的圖到讓愚人覺得在暗示原本哈克的聲優 藤原啟治先生的離去,希望是愚人會錯意或者是多慮了。

效果
  這張燈幻鏡的技能算是哈克本人的調整版,他本人應該也是可以使用。
1.開幕的氣勢:戰鬥開始時,給予自身氣力上升 89% 持續 5 秒。
2.二擊的縮減:連擊二段時發動,自身必殺連擊的冷卻時間縮短 25%。
  這一面鏡子提升傷害 2500 ,完全沒有提升血量,單純提升攻擊型的鏡子。給予兩氣可以辦到三連擊的角色應該都不錯用,連擊三的冷卻時間普遍不能在單次戰鬥中使用兩次,冷卻加速或許可以更容易達成兩次連擊三。實際結果如何,可能要等別人抽了!這期的新角色、新燈幻鏡。愚人都沒有抽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