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愚人閒聊》最近自己觀察後台的數據

慵懶的愚人 | 2021-09-10 15:37:44 | 巴幣 0 | 人氣 225

  最近愚人閒來無事會點開後台看看最近大多數人會看我的哪一篇文章與哪一個影片,一併回應一些觀眾面臨到的問題,後來我發覺撇開最近愚人開箱的 POP KEYS 的開箱影片外,愚人影片點閱率第一維持將近半個多月的影片竟然是 Screenbar Halo 的簡易使用影片,這倒讓我覺得意外,第二名則是 G913 TKL 的鍵盤錄音與翻箱。這兩者霸佔愚人的點閱數二三名,當然如果用點閱量來說他們基本上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則是 Filco MINILA-R 的翻箱心得。
  然後那張 ScreenBar Halo 的螢幕畫面還是 Youtube 系統截出來的,不然我還不知道要用哪張圖片來當 ScreenBar 的頁面分享圖。
(圖片為:青春期豬頭少年女主:櫻島麻衣)
  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說要馬是 Youtube 十分懂人心投其所好,不然就是觀眾都是 LSP(旦勒,你自己不也是 SP,有啥臉說別人)。 這一期的意外分享就到這邊,我是愚人我們下一次再見~!

最後愚人平時都在:https://www.facebook.com/IdlernotIdle
該粉絲團的主人:閒人,大多是在星期一聊神話、史詩。不過最近比較忙沒啥在更新。
偶爾也會在youtube頻道更新一些其他內容: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t0FFPl36netZDJHSr4uxg
愚人廢話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ofstupid
我們下一期看有啥新玩意,再拿來開箱與大家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