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咬人

亞青 | 2020-12-10 23:54:57 | 巴幣 1208 | 人氣 1346


補檔,首領宰×幹部中,短短一發日常糖






 中原中也放下最後一份報告書,在他完全沒自覺的情況下時間已悄悄超過半夜一點,視察現場聽取過下屬報告回來辦公,算一算坐在這裡也有四五個小時了,難怪總覺得腰痠背痛。他把明天要繼續處理和已經完成的文件整理鎖好,安排好日程筆記,和守備人員打過招呼後趕緊捆捆家當踏上歸途。
 他大概可以想像進門之後被同居人各種抱怨嘴遁轟炸,說自己又一聲不吭自主血汗加班,他可不想給人塑造出冷血壓榨勞工的慣老闆形象,要是以後港黑缺乏新鮮人全都是自己害的,他才不要拿私人荷包來補運作成本的破洞。
 到底當初做他的下屬,是虧了還是賺了?
 打開自家住宅大門,果不其然燈還是開著的,另一個住在這兒的人露出一顆黑漆漆的蓬亂腦袋瓜在客廳沙發上,電視正開著深夜新聞,播報了前些天港黑處理掉的走私武器商人,河裡打撈上來的並沒有什麼值得調查的東西,最後以意外結案。
 「喂,太宰,回來了。」中也脫下外衣,鬆開領帶,繞過去坐到對方身邊。有時候晚回來,他們也會順便再看一下白天的工作有沒有被記者看到不該看的,確認新聞播報沒有報出威脅性的事情。
 「怎麼都回來了還不睡,中島他們今天……」
 嗯?
 才想今天的首領大人怎麼這麼安分,他側頭看過去,太宰沒被繃帶包住的右眼並沒有睜開,還微微垂著頭。
 睡著了。
 中也把話吞了回去,心念一動,遙控器微微散發深紅的光芒,自動關閉了房裡最大的噪音來源。
 太宰靠著柔軟的扶手,垂落在臉上的髮絲隨著淺淺的呼吸飄動,面前的茶几和腿上還有幾份批完的公文。
 ……表面上蹺班,其實也是有乖乖在認真做事的嘛。
 放輕動作,悄悄挪得更靠近些,大腿互相貼在一起,伸手撥開太宰的頭髮,中也在他眼下發現了淡淡的黑眼圈,蒼白的嘴唇乾燥到裂出了小傷口,上頭有明顯被扯裂出血過的痕跡。
 港黑最近剛進行過一波內部清理,中也接到的工作變多,習慣奔波的幹部身份已經建立起良好體力,他自己除精神上因為事情多感到煩躁以外沒什麼感覺,但成為首領不久的太宰還沒能適應這種工作量,批公文批到在首領座椅睡著的次數也是頻頻。
 辛苦了啊,首領。
 中也脫下帽子,傾身親吻太宰的唇,盡量溫柔地輕舔潤濕乾裂的唇肉,撫平裂紋。
 「……不是說了早點回來嘛。」
 還沒完全退離開太宰,一雙手便纏上中也的腰,閉著的鳶色眼睛慢慢睜了開來,開口就是哀怨的語氣。
 「沒注意到時間。」中也摸了摸對方的唇,見太宰醒來也就順著抬起身子,跨上太宰的大腿坐下來,像擼狗一樣往黑色的頭顱胡亂揉了揉。「抱歉。」
 太宰瞇著眼盯過來,似乎對他的安慰不太滿意。
 「吶,中也,打擾首領休息,是不是應該給個相應的補償呀?」太宰修長的手臂把他又圈緊了些,毛茸茸的腦袋輕輕磨蹭他的脖子,聲音帶著剛睡醒的沙啞,「我好累,口好渴,中也要負責幫我補充水分。」
 「……你連動個手都懶是吧。」中也沒好氣轉過上半身,回來的時候他有看到桌上放著喝一半的水,他拿起玻璃水杯喝進一口,湊上去再度吻住太宰,溫水順著張開的嘴流進另一個人口中。他撫摸太宰的喉嚨,感覺到太宰的喉結滾動著,乖順地一口一口把剩下的半杯水都喝完。
 「之前是誰跟我說,在家就沒有上下級關係的?」餵食完畢後中也一掌拍在對方臉上,笑問某個剛才打算濫用職權的傢伙。
 「這才叫情趣嘛。」
 太宰治握住他的手腕露出那隻眼睛來,三分的調皮五分惡劣還有兩分的佔有慾,其中後者是隱性十分。
 「反正中也什麼都會為我去做,是忠實的看門狗呀。」
 那些氣息以瞬間為單位在質變,捉摸不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總以勒緊手中的繮繩為樂。
 「再惹我咬你喔。」
 「來呀。」
 他們再一次吻在一起,睜大雙眼緊緊盯死彼此,中原中也瞇細水藍色的眼睛瞪著太宰治,伸手粗魯地扯開對方的繃帶,那隻完好的眼睛在他手指下薄薄的眼皮顫動著。
 狗狗會咬著人的手,愜意地哼哼,據說是極端信任主人的表現。
 他狠狠咬下一口,鐵鏽的腥甜味在舌尖散開。
 「中也~」
 被咬傷的人不僅沒有不開心,甚至露出了更興致勃勃的笑容,湊近他的鼻尖色氣地舔了舔他的嘴唇。
 「用另一張嘴咬怎麼樣?」



END

創作回應

阿熊桑
另一張嘴(・∀・)
2020-12-11 09:06:21
亞青
嘻嘻嘻嘻(灬ºωº灬)
2020-12-13 20:55:56
唯霜
ㄏㄏㄏㄏㄏ 明天霜霜生日 住人家生日快ㄌ
2020-12-15 21:48:25
亞青
嗚啊啊啊我來晚了><生日快樂呀
2020-12-18 14:0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