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夜歸人

亞青 | 2019-10-02 16:08:35 | 巴幣 8 | 人氣 729


一個甜甜短打,撐著不睡等人回家。
新領地最近壞了發不了文,回來除個草





沒看時間不知道幾點,他只知道一個勁撐開直打架的上下眼皮,吊著顫顫巍巍的精神不讓身體向睡意投降,盡可能再多拉長些清醒的時間。
肌肉已經不願意聽話,隨意翻個身權作提神也沒什麼效果,高級彈簧床和鵝絨被溫暖地包裹住身體,是放鬆的極佳環境。他模模糊糊想起某個人一手熟練的催眠術,對方剛從首領那學來時曾感受過唯一的那一次,莫名其妙就被拽進了幻夢的世界裡,與現在這樣還能稍作掙扎的百般煎熬完全不同。
也是害他今夜沒辦法安然入睡的一個人。
又摸了一下床邊,習慣空出來的位置拍下去仍不見人體的觸感,只有蓬鬆被褥悄悄「噗」一聲被擠出空氣,洩入夜色裡勉強給死氣沉沉的房間添些配樂。
好睏……
到底什麼時候才回來。不會是早上出門說不準時就不給床睡的威脅作祟,今天就真的不回家睡了吧?要脅過頭反而弄巧成拙了,糟糕,照他老公愛耍脾氣的性子說不定真的會這樣做,搞不好直接順理成章去找不知名的美女過夜。
又想到奇怪的地方,還是別等下去了。
中原中也再度把臉埋入枕頭,昏昏沉沉閉上眼睛。
門把被轉開的輕響就這麼恰到好處地傳進耳朵。


單純是習慣了吧,身邊少了一個體溫就會感到哪裡不對勁,被首領強制多擠進一個人的生活除了煩躁,還有煩躁,以及暴躁,但最後依然在人類突出的適應力作祟下硬是融入了麻煩精的攪和。
好像本來就該有這麼一個存在緊緊貼著他,從身體到心裡,該死的一如對方狡詐的100%預言,無論如何都緊咬彼此不放,永遠不會放過。
最後完全融合在一起,誰也沒注意到地變質成微妙的關係。
但說討厭確實討厭……
卻好像有點喜歡。


「…!」
瞬間他腦袋又清醒了過來,中原中也爬起身,迎頭便撞進一個疑似守候多時的懷抱裡,溫暖得他頓時喜怒之情交雜著衝上心頭,有些氣惱地用力推搡明明得來不易的擁抱。
「中也拼命撐到我回家的樣子真是努力呀。」
「鬼混到現在還有臉回來見我?」
他聽見太宰低笑的聲音,胸腔細細震動著,伸過來攬他的雙臂溫柔地輕拍,描摹著他的背部線條,試圖給懷裡耍脾氣的貓咪順毛。
「社長親自交給我的委託,稍微多花了點時間,畢竟還牽扯到敵對港區黑幫的勢力。」太宰的臉蹭著他肩膀悶悶地說,語氣裡隱隱透出疲倦感,「不過,還沒到需要勞動幹部大人出面的地步哦,中也就不要再瞎操心了,過勞會長不高。」
「……哼。」
中也自鼻子裡輕哼一聲,懲罰性地咬了咬太宰的耳朵,這才大發慈悲回以同樣有力的擁抱,也許嫌溫軟了一點,他都快睏死了。
「還不快給我滾上來。」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