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夢百X文豪野犬][異端01_異邦人]

Xelia | 2021-06-05 20:19:13 | 巴幣 0 | 人氣 110


異端

*文豪野犬X夢百 crossover

*依照官方連動設定,文豪野犬出場角色有:中島敦、芥川龍之介、中原中也、太宰治

*國度:紀錄之國‧雷克爾特

*自設女主:德蜜特,承襲這不是我的公主系列腦傷情感缺失的部分

*ooc屬於我,一般向,非戀愛向




雷克爾特,記錄夢世界所有魔法活動的國度,在三天前迎來前所未有的地震。

地震雖然不強,卻讓因為沒有地震而一向沒有使用防震建材的建築物群有些微傾斜的狀況。

時值雷克爾特準備國慶期間,而罪過之國‧沃塔里亞的依拉王子與特洛伊梅亞公主德蜜特兩人不幸的在地震當天前抵達雷克爾特。

由於城下町的建築物並沒有毀損的情況,因此也難以修繕,即使如此,雷克爾特的王子弗爾卡仍調動所有資源查明地震的原因與以防萬一教導國民疏散路線與避難場所。

正因為管理雷克爾特的五支王族的高度重視,克雷爾特的人民沒有人因為地震而感到憂心。

街上隨處可見屬於每個街區的疏散路線圖與避難場所,德蜜特每經過一個街區都會仔細的看過告示。

「大家都真的很可靠呢!」

「是的,王子殿下們就是如此。只是路葛蘭休王子、維奧王子、洛伊艾王子與提歐朵爾殿下都不在國內,這可累壞了弗爾卡王子。」

德蜜特帶著女僕越過了大街小巷,找到目標店家並採購完畢的她們,正在回程的路上。

「這次國慶活動是弗爾卡策畫的,希望弗爾卡跟依拉會喜歡這家店的蛋糕。」

德蜜特對女僕說著,女僕正要接話,卻看見德蜜特後方有兩個壯漢接近。

順著女僕的視線看去,德蜜特對於這樣的場景實在太過熟悉,就連對方開口要說什麼也十分了解。

「我不會跟你們走,我趕著回程,請兩位讓路。」

德蜜特阻止女僕擋在自己身前,她用冰冷的語氣對兩名壯漢說著。

兩名壯漢對視一眼,其中一人先是詫異然後不耐煩的道:「現在的女人都不聽別人講話的啊?算了,早就聽聞特洛伊梅雅的公主殿下受過一些訓練,今日正好領教一下!」

其中一名壯漢出拳之際,早早收到德蜜特避開手勢的女僕站遠了,那一拳被德蜜特閃過之後正好打在女僕稍早前的位置,德蜜特快速切入敵人內門之後,做了假動作讓敵人以為她想過肩摔,當敵人移動身體讓德蜜特製造不出力矩後,她冷不妨朝敵人下體一踢,正中紅心。

另一名敵人正要衝上前,卻被德蜜特利用自己人為擋箭牌避開,敵人因著撥開自己人時間差錯失了閃避迎面而來的拳頭的時機。

一聲清脆的聲響過後,敵人因為被打歪的鼻梁而掩面之際,德蜜特踢往下體的一腳已經到了。

地上是哀號的壯漢,德蜜特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看向後方的女僕,對她道:「走吧,回城。還好蛋糕沒碎掉。」

「公主殿下的實力果真名不虛傳呢!」

女僕這樣說的時候,安靜而震驚的路人中突然響起掌聲。

一名男子留著橘紅色短髮,優雅的禮帽與顯眼的西裝大衣很是惹眼,另一名男子像是從墨裡走出來一樣,無論是髮色、眼珠顏色還是裝扮都是一身黑。

「許久不見公主殿下,身手好了不少,原本以為有我們登場的機會。」留著橘紅色頭髮的男子笑道。

德蜜特震驚地看著兩人,她的聲音因著詫異而控制不住音量,她道:「中也先生!芥川先生!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來者,橫濱港口黑幫,中原中也與芥川龍之介。

德蜜特與中原和芥川站在路邊稍微理解了狀況。

中原中也就一臉無奈的道:「我們跟這個夢世界的孽緣還真深!上一次是在達丹,這一次是在......記得沒錯的話是雷克爾特。」

德蜜特將不曾地震的雷克爾特的事情對兩人說明後,道:「說不定地震跟你們又誤闖進來有關係,要不要跟我去弗爾卡的王城探聽一下狀況?這個國家是由五支王族共同管理,紀錄與整理夢世界所有資料的特殊國度,所以這次不會像在達丹那樣,當無頭蒼蠅到處跑。這次我住在弗爾卡的城堡裡,他負責的是所有夢世界的魔法活動。」

「魔法?」中原中也雙手抱胸作思考狀,隨後道:「畢竟是夢世界,有魔法這種東西應該不誇張。」

德蜜特就笑道:「你們是有異能力的人,魔法這種事應該相對能接受吧?」

頓了頓,德蜜特又問道:「那麼這一次你們被捲進這個世界的契機是?」

中原中也道:「這次是港口黑幫的暗殺任務,對方是個有點棘手的目標,但並不是在戰鬥過程被捲入,而是在偵查階段。在巷子裡突然出現一道強光之後,就來這裡了。」

說話間,人群中突然起了騷動,德蜜特回頭看去,居然是許久不見的食夢魔。

「快去通知弗爾卡、依拉過來。」

德蜜特對女僕說完,就跑離中原中也與芥川龍之介身邊,藉由掛在脖子上的戒指釋放夢之力,對食夢魔道:「這邊的希望比較好吃喔!」

女僕並沒有依照命令直接離開,她對中原中也與芥川龍之介道:「方才殿下提到兩位有異能力,雖然食夢魔只有王族能消滅,但殿下可能無法一個人應付太多食夢魔,還請兩位幫助公主殿下。」

中原中也問道:「德蜜特說的弗爾卡、依拉是王族?」

「是的。」女僕維持著九十度鞠躬的姿勢沒有動。

「沒辦法,不能失去回到橫濱的方法啊!」中原中也看似煩惱的嘆了口氣,但他隨即笑了,道:「異世界無法消滅的怪物嗎?太有趣了!芥川我們上!」

芥川龍之介咳了兩聲,喝道:「羅生門!」

在中原中也與女僕說話期間,食夢魔從兩隻變成四隻,疲於應付的德蜜特正要被偷襲之際,數道黑影從芥川龍之介的黑衣化出,一瞬間就將食夢魔碎屍萬斷。

但食夢魔的身影卻一如女僕所說,被黑影切斷卻快速塑型聚合。

德蜜特這時候已經遠離了危險區域,她見周圍還有食夢魔形成,就對騰空而來的中原中也道:「對不起,中也先生、芥川先生,為了避免民眾的損傷,我會釋放夢之力把所有食夢魔吸引過來!能請兩位跟我一起撐到弗爾卡與依拉過來嗎?」

芥川龍之介不屑的道:「你這種身手當誘餌只會自取滅亡!有點自知之明!」

德蜜特在中原中也的掩護下對芥川龍之介道:「這是減少傷亡的最佳解!我不能對民眾的傷亡坐視不管!」

中原中也利用重力操縱著地上的碎石,大笑道:「好膽量!看在這膽量的份上我掩護你!芥川,漏網之魚你來負責!」

芥川龍之介嘖了一聲,他雖然一臉不悅,卻不會違背中原中也的命令。

(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